《懶人包》『拉拉熊動畫系列』1 ~ 2 季回顧,詳細劇情、心得、線上看總整理

《懶人包》『拉拉熊動畫系列』1 ~ 2 季回顧,詳細劇情、心得、線上看總整理

拉拉熊動畫系列

身為拉拉熊多年的粉絲,絕對不能錯過拉拉熊的定格動畫,這部動畫最特別的就是並不是用畫出來的,而是用照片一張張所拼湊出來,耗費了數千張照片與多年的時間才完成,成品讓人看了覺得相當紓壓又療癒,也讓人更了解拉拉熊、小白熊、小黃雞及主角小薰等人的個性與特色,除了賣萌以外,片中也有探討人生各種議題,不管大人小孩都適合觀看,值得細細品味,多看幾遍也不膩。

 

分季劇情:

第 1 季(2019.04.19)

拉拉熊與小薰

 

第 2 季(2022.08.25)

拉拉熊:主題樂園大冒險

 

Netflix 線上看:

第 1 季線上看

第 2 季線上看

 

猜你喜歡:

 

看平台推薦:

【2022】四大平台熱門電影、影集、動畫

《動畫》『拉拉熊與小薰』1 ~ 13 集全季分集劇情大綱、結局、心得、線上看 – 三名古靈精怪的室友,帶給我生活的動力與心靈的療癒。

拉拉熊與小薰 Rilakkuma and Kaoru リラックマとカオルさん

首播日期:2019.04.19

 全 13 集劇情分析、心得整理

小薰的生活或許有點平凡乏味,但只要回到家,就能見到可愛的室友。這位懶洋洋的室友名叫拉拉熊,是隻毛絨絨的玩具熊。

 

《動畫》『拉拉熊:主題樂園大冒險』1 ~ 8 集全季分集劇情大綱、結局、心得、線上看 – 你夢想中的遊樂園長什麼樣子?

拉拉熊:主題樂園大冒險 Rilakkuma’s Theme Park Adventureリラックマと遊園地

首播日期:2022.08.25

 全 8 集劇情分析、心得整理

拉拉熊帶著朋友們出遊去,來到一座和樂融融的主題樂園,這是樂園歇業前的最後一天,眼看太陽就要下山,樂園卻突然停電,拉拉熊一行人要如何化解危機?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