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老疆胡烤肉舖 (中午定食 / 晚上串燒+啤酒)』- 台北市 捷運松江南京站 伊通街

捷運站步行距離 : 140 公尺

消費日期:2016.03.22

消費人數:2人

人均消費:$190

服務費:無

➥直接看菜單 ➥店面資訊

老疆胡_2177

店面門口

老疆胡_1672

無意間在網路上爬到這間中午賣日式定食、晚上賣串燒的小店,一種直覺一定要來實地拜訪一下!店面位在二樓,以周遭餐廳林立的狀況看起來位置的確是稍嫌隱密,不過在一樓入口的布簾其實很難讓人不注意到。

Advertisement

老疆胡_7666 老疆胡_8135

店內環境

店內坐位約 3 ~ 40 個,在平日的中午或許是因為位置的關係,人數確實不多,另外有稍微做了點功課了解一下,老闆好像是做設計出身的而且好像還小有名氣~難怪店內整個有種簡約的美感!

老疆胡_4466 老疆胡_2951

簡簡單單的一些裝飾品,而且都是 Oasis(綠洲合唱團)!不難猜出老闆應該也很喜歡英式搖滾哈哈哈,很有品味!

老疆胡_3073

不過這幾個一片紅的圖面,對於設計外行人的我來說就完全無法體會這意境了…反正還蠻搭的就是了~

Advertisement

老疆胡_4302

掛在馬桶正上方爆出大腿肌的蝙蝠俠,純粹覺得很有趣,好吧不愧是學設計的。

老疆胡_4446 老疆胡_2474

店內有附免費的熱紅茶自行取用,另外飲料櫃裡頭還有些還不錯的啤酒、水果酒及飲料,可惜上班中無法拿一瓶來好好暢飲一番。

老疆胡_4364

懷舊大型機台

老疆胡_1431

最酷的就是這個了!店內居然有擺遊戲機阿!點完餐時老闆還特地幫我們開機說可以先玩哈哈,可是老闆阿~這開機慢到遊戲畫面出現餐點都上來啦,稍微看了一下見鬼了,還真不少懷念的遊戲!原來是裡頭有台電腦裝模擬器啦,這根本就是掛羊頭賣狗肉阿~

老疆胡_8536

菜單(點圖放大)

因為我們是中午來的,中午就只有提供這些定食,晚餐的菜單會不同,仔細看了一下價位,以所處地段來看也太佛心!

我們點的餐點如下 –

➥燒霜牛五花定食 $160

➥烤鯖魚定食 $180

➥烏龍茶 $30

➥白飯 $10

老疆胡_3445

燒霜牛五花定食 $160

同事點的牛五花定食,附白飯、茶碗蒸、牛蒡絲(會更換)、水果以及味噌湯,以配菜來看似乎是有點少,所以重點就放在主菜好了~偷吃了一塊牛五花,超嫩的!牛肉的香氣混著洋蔥整個甜味都被凸顯出來,有別於一般洋蔥完全吃不到嗆辣的口感。

老疆胡_9605

烤鯖魚定食 $180

老疆胡_4564

附餐一樣,只有茶碗蒸稍微有點意見,因為吃起來較為綿密,個人是比較喜歡滑順的口感,最後一定要介紹這超好吃的烤鯖魚~老闆有特別介紹這都是北海道過來的,連檸檬片都不用擠,這就讓我更加有興趣了!一口夾起,那金黃焦脆的魚皮附著在魚肉上頭,那白色的魚肉裡頭可全都是湯汁阿!咬下去真有種湯汁在魚肉裡炸開的感覺,完全沒土味及腥味,可以感覺到沒加太多的調味就吃的到本身的鮮甜,真的因為太下飯了所以我又多點了一碗白飯哈哈。

Advertisement

老疆胡_2292

烏龍茶 $30

這烏龍茶喝的完全是回憶,外頭幾乎沒看過這包裝了,飯後最佳良伴~

 

整體來說,這家店光看我給的再訪率就知道我有多推薦了,更何況這是在離我家桃園很遙遠的台北,接下來的目標是把其他定食都試過一輪,然後晚上再來嘗試串燒哈哈哈!

 

店面資訊:

老疆胡烤肉舖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442

電話:0937686318

營業時間:

週一 週五 – 11:30 am ~ 02:30 pm  05:30 pm ~ 12:00 pm

週六 – 05:30 pm ~ 12:00 pm

(週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HAO

愛吃是一種對美食的尊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