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Our Bistro 小聚食堂』- 桃園市 中壢區 九和一街

消費日期:2015.08.30

消費人數:6人

人均消費:$528

服務費:10%

➥直接看菜單 ➥店面資訊

cafe3

聽朋友說在中壢有一間很火紅的西班牙餐廳叫做 Our Bistro 小聚食堂,需要提前一個月訂位才有得吃!於是我們就在一個月前的今天敲定了聚餐日期,來到目的地後才發現原來就在很熟悉的威尼斯影城二樓阿!看到沒~連走廊都充滿了那令人垂涎欲滴的食物照,但其實這只是通往廁所的通道啦~

cafe1

店面門口

門口就一些創意擺設,且出入口也小小的,但一進去才發現裡頭可是相當不小阿!

cafe2

店內環境

裡頭粗估可以容納個 6 ~ 70人應該沒問題吧!裡頭位置有分高腳椅桌跟一般沙發桌,這次有點不滿意的就是位置的安排了,提前一個多月訂位居然還排在門口旁邊的高腳椅桌!椅子不是很好坐也就算了,其他客人進進出出也很惱人阿~好吧或許提前一個月真的算是最晚預定的這就算了,有向他們表明說想換位置,也只是面無表情的回覆說有空桌會安排,但我明明看到很多客人都離開了也都沒動靜阿!

不過我也懶得再詢問了,抱怨完還是聊食物好了比較開心~

 our_001 our_002 our_003 our_004 our_005 our_006 our_007 our_008 our_009 our_010 our_011

菜單(點圖放大)

其實我最怕看到這種琳瑯滿目的菜單了,花了5分鐘努力看完後,不是毫無頭緒就是全部都想點阿哈哈哈,在沒有特別研究的時候,當然就全權讓朋友處裡啦~

我們點的餐點如下 –

➥熱壓比利時帕尼尼麵包 免費招待

➥香烤海陸串燒 $360

➥香酥炸蝦蜂蜜芥末沙拉 $380

➥烤德式豬腳 $390

➥海鮮拼盤 $380

➥澳洲紐約客牛排 $290

➥奶油菌菇醬烤里肌豬排杏鮑菇 $570

➥哈燒布朗尼 $140

➥飲料 – 比利時豪格登 $110、健力士黑生啤 $130、法國可倫堡1664白啤酒 $130

Advertisement

our_012

熱壓比利時帕尼尼麵包 免費招待

our_013

其實我也忘記為什麼招待了哈哈哈,不確定是否都有,不過先不論這個,麵包沾塔塔醬本來就是一絕了,尤其是這麵包烤出來的口感又特別好,內部較為蓬鬆但不是空心喔~這讓人吞起來不會有難以吞嚥的感覺,一人一塊大概20秒就秒殺了,不過也有可能是招待的特別好吃啦!

cafe19

比利時豪格登 $110、健力士黑生啤 $130、法國可倫堡1664白啤酒 $130

這邊酒類算還蠻便宜的,而且啤酒種類也蠻多,很適合喜歡各國啤酒的來嚐鮮,另外還有幾杯飲料我的相機實在是無暇顧及所以就跳過好了~

cafe20

香烤海陸串燒 $360

首先是第一道開胃菜,有牛肉、帆立貝以及培根捲,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道,那個牛肉根本比茹絲葵的還好吃,而那個帆立貝則是完勝爭鮮的帆立貝阿!最後那個培根捲,肉上佈滿的油花看了都會滴口水,因為這道我沒吃到… 好吧太誇張了,不過缺點就是量真的太少。

Advertisement

cafe21

香酥炸蝦蜂蜜芥末沙拉 $380

cafe22

看到這誇張的木盆裝份量了吧,比臉還大!坦白說一端出來大家都嚇到了,因為實在是大的很誇張哈哈,不過炸蝦其實就只有上頭那幾塊…下頭是滿滿的生菜,如果是愛吃菜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道吧。

cafe23

烤德式豬腳 $390

豬腳的肉質也處理的相當軟嫩,另外還有三種醬料可供搭配,可惜我都只吃原味。

cafe24

哈燒布朗尼 $140

聽說這道是當週有壽星的話就會招待,可惜我們沒有只好乖乖用點的,印象中這種火烤的擺盤都只有在高級的餐廳才有,沒想到在這也能見到!剛火烤完表面烤的酥酥的口感很棒,所謂的外酥內軟大概就是像這樣吧,而且本以為會很甜所以我還不太敢嘗試…沒想到吃一口後越吃越涮嘴,這大概是一種布朗尼半糖的概念吧~所以怕吃甜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Advertisement

cafe25

海鮮拼盤 $380

這道餐點的內容物也蠻豐富的,有墨魚圈、黃金蝦球、香酥魚塊、墨西哥辣椒片以及黃金薯條,不過表現就一般般囉,只是來這種店感覺就要有一盤炸物在身邊才對味!

cafe26

澳洲紐約客牛排 $290

今天與比利時帕尼尼麵包並列第一名的菜色,松阪豬的口感、雞腿肉的嫩度以及和牛的味道,缺點是要自己翻面自己烤,還有太小片咬起來很不過癮阿!

Advertisement

cafe27

奶油菌菇醬烤里肌豬排杏鮑菇 $570

覆蓋在滿滿的杏鮑菇跟里肌豬排底下的,是滿滿的鍋飯,不過吃起來有點像油飯就是了,怕吃不飽的話,必點!

 

整體來說,這是一間很適合三五好友來大聲聊天喝酒的好地方而且樓上就是電影院,吃飽飯來場電影多滿足!餐點的部分平均來說都有中上水準,但如果真要很厲害的可能要多做點功課才會點了,不然就親自全部嘗試看看吧

 

店面資訊:

Our Bistro小聚食堂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一街18

電話:03-426-5778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四 11:30 am ~ 11:00 pm

週五 ~ 週六 11:30 am ~ 01:00 am

週日 11:30 am ~ 11:00 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HAO

愛吃是一種對美食的尊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