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覽

在忙碌的生活中享受美食、在放假的空檔走跳世界、在這裡紀錄一切的點點滴滴。

我們的文章包含了走訪餐廳的『食記』、伴手美食的『開箱』以及走跳旅遊的『遊記』為了讓各位讀者能有更流暢精準的閱讀體驗,本站的食記與遊記依照其地區性,劃分為六大區塊,分別為『板南線』『文湖線』『淡水信義線』『松山新店線』『中和新蘆線』以及『其它地區』,其中前五項是依照台北捷運路線圖來分類,也就是說,只要是不在大台北地區的食記與遊記,都會歸類於其它地區的分類中。

《手機板》

若您是使用手機瀏覽本站,請直接點選所欲查詢的捷運線道即可,即下圖紅框處 –

1110(Copy)

點選捷運線道後,即可直接查看在該線道內目前有的所有餐廳食記,依照捷運站分類,並且依所在距離以及到訪日期排序,如下圖紅框處所示,距離越近的會顯示在越上方,方便您利用手機做更快速的搜尋與瀏覽,見下圖紅框處 –

1111 (Copy)

《電腦版》

若您是使用電腦瀏覽本站,則除了點選主線道搜尋外,您還可以利用每個線道的子分類來搜尋特定捷運站的食記,以下圖為例,我點選了 板南線 → 捷運市政府站 的選項。

1113

點選 板南線 → 捷運市政府站

1114

即可直接瀏覽所有捷運市政府站附近店家的食記

除了以上六大分類,另外還有『伴手禮推薦』以及『關於我們』兩個分類,亦皆可直接點選,或者是透過其中的子分類找尋更為精準的資訊。

希望這篇導覽文能讓您更快上手瀏覽本站的方式,若有任何問題或想法,非常歡迎您直接留言或者是來信跟我們說,我們會儘快回覆您,祝您有個美好的一天。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賽肥&膩膩 2015.06.0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