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喜華迴轉壽司 中和日本料理』- 新北市 捷運永安市場站 中和路

捷運站步行距離 : 550 公尺

消費日期:2015.07.19

消費人數:2人

人均消費:約$398

服務費:無

利益揭露 : 飽餐一頓

➥直接看菜單 ➥店面資訊

DSC06595 (Copy)

自從爭鮮改變經營策略主打平價壽司後,賽肥我已經好久沒有吃過別家的迴轉壽司了,這次跟膩膩來到了永安市場附近,尋找這家聽說最近才剛開幕的高檔壽司店 – 喜華迴轉壽司,簡單的店面搭配裡面明亮簡潔的燈光擺設,一下子就把我們兩個貪吃鬼給吸引進去啦!

Advertisement

DSC06591 (Copy)

店面門口

DSC06580 (Copy)

江戶前 – 喜華壽司

DSC06466 (Copy)DSC06455 (Copy)DSC06456 (Copy)

店內環境

店內環境簡單明亮,一進店裡店員就會用非常有朝氣與中氣的聲音一起用日語打招呼,中間為迴轉壽司區,旁邊擺放了不同顏色的盤子,每種顏色代表了一個價位,雖然擺得很高卻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Advertisement

DSC06589 (Copy)DSC06474 (Copy)DSC06551 (Copy)

迴轉吧檯座位

每位壽司師傅都穿著整齊的制服以及口罩,迴轉檯上的每盤壽司也都有用一個透明塑膠蓋蓋著,乾淨衛生令人吃得頗為放心。

DSC06584 (Copy)

一般座位

除了迴轉吧檯的座位,也有一般座位,但是不用擔心坐在這裡就吃不到壽司,因為這裡的服務生就算在沒甚麼客人的時候也隨時在注意客人需要甚麼,服務蠻周到,賽肥我連去上個廁所都感覺被好多人關注阿,所以想點甚麼直接跟服務生點餐就可以了噢!

DSC06588 (Copy)DSC06556 (Copy)DSC06559 (Copy)

菜單(點圖放大)

與一般平價迴轉壽司不同的是,這邊的迴轉壽司一共有八種價位,分別用不同顏色的盤子擺放,價位從最低的紅色盤子($30)到最高的白色盤子($300),價格差了10倍,且除了迴轉壽司外,喜華壽司另外提供了八種不同口味的丼飯以及不同組合的握壽司套餐,讓客人能有更多樣的選擇。

我跟膩膩點的餐點如下 –

➥隱藏版 握壽司 五貫(鮪魚海鱺鮭魚比目魚鰭邊肉甘蝦)

➥海鮮丼 $450

➥北歐沙拉 $50

➥蝦卵軍艦 $30

➥鮮魚味噌湯 $50

➥蝦頭味噌湯 $80

DSC06512 (Copy)

隱藏版 握壽司 五貫

Advertisement

DSC06486 (Copy)

隱藏版握壽司分別是鮪魚、海鱺、鮭魚、比目魚鰭邊肉以及甘蝦,有別於一般平價的迴轉壽司店都是用預先捏好的壽司米飯,這邊的握壽司真的是一個一個握出來的,光是從外型來看,它的精緻度以及用料就硬是高了一個檔次。

DSC06487 (Copy)

鮪魚握壽司 (兩貫$60)

壽司米的份量剛好,鮪魚的味道內斂濃郁,可以在口中仔細品味。

DSC06488 (Copy)

海鱺握壽司 (兩貫$50)

海鱺的口感頗為扎實,吃起來有淡淡的魚鮮味卻不會過腥。

DSC06501 (Copy)

鮭魚握壽司 (兩貫$50)

鮭魚一向是我的最愛就不用說了,上面的油花頗為漂亮均勻,吃起來油膩感不會太重,品嘗的到鮭魚油脂的香味。

Advertisement

DSC06507 (Copy)

比目魚鰭邊肉握壽司 (兩貫$60)

比目魚鮨邊肉的油脂非常豐富,口感亦滑嫩好吃,搭配上面的青蔥吃起來清爽順口。

DSC06510 (Copy)

甘蝦握壽司 (兩貫$50)

最後這貫乾蝦握壽司超好吃!將生蝦肉沾上一點芥茉醬油,吃起來滑溜軟嫩,尤其是那甘甜甘甜的蝦味真的是超棒!

DSC06516 (Copy)

海鮮丼 $450 (點圖放大)

DSC06519 (Copy)

海鮮丼飯搭配鮭魚卵非常好吃,比起一般人工的鮭魚卵,這邊用的正港鮭魚卵味道就是不一樣,口感鮮甜多汁又不鹹膩,醋飯本身的酸甜口感與飯上面淋的醬油搭配起來味道很調和。

海膽的味道很好,吃起來有點蝦膏的口感且完全沒有腥味,干貝彈牙新鮮,章魚有嚼勁卻不會咬不爛,紅甘與鮪魚的表現也不錯,細細品味可以嘗到淡淡的魚肉香,鮭魚的油脂頗香,玉子燒甜甜的吃起來蛋香十足,海鱺吃起來口感紮實,同樣的也不會太腥,花枝很讚,吃起來滑滑的咕嚕咕嚕,就連花枝最容易有的腥味也很淡,口感與味道方面都處理得很不錯!

Advertisement

DSC06533 (Copy)

沾有醬油的醋飯搭配鮭魚卵與海膽,吃起來味道真的是超棒的,光是這兩種配料其實就可以讓我吃完一整碗的丼飯。

DSC06548 (Copy)

北歐沙拉 $50

北歐沙拉還蠻特別的,上面的配料乍看之下還以為是紅蘿蔔,真的吃下去才發現是方塊狀的蝦卵凍,頗為特別。

DSC06570 (Copy)

蝦卵軍艦 $30

蝦卵軍艦的用料非常實在,是說其實這邊的壽司用料的很扎實,各位客觀看那堆得跟小山一樣高的蝦卵就知道了,哪裡吃的到這麼多蝦卵的軍艦壽司阿阿阿!

Advertisement

DSC06490 (Copy)

鮮魚味噌湯 $50

DSC06491 (Copy)

鮭魚味噌湯的味道頗為清淡,肉片不會煮的沒味道,吃得到鮭魚油脂的香味,就是刺有點多要小心。

DSC06494 (Copy)

蝦頭味噌湯 $80

DSC06496 (Copy)

蝦頭湯喝起來則是淡淡的蝦香,裡面擺滿了八支蝦頭,值得一提的是他的湯頭味道處理都不會太過重鹹,這麼多蝦頭的湯口味喝起來卻清淡的不會給人有負擔感,這點很加分。

 

整體來說,這家店雖然乍看之下是一家中高價位的日本料理店,但其實裡面還是有很多平價實惠的餐點,餐點走精緻風且用料實在,最特別的就是那好吃到不行的丼飯啦!雖然份量有點稍嫌不足,但至少是可以吃到八分飽的程度,比起之前在台南吃的毛丼,同樣是走日式精緻路線,這家店的表現就讓我滿意許多。

 

店面資訊:

喜華迴轉壽司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333號

電話:02-2924-6886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 11:00 am ~ 22:00 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