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真香味美食』- 新北市 樹林火車站 中山路

消費日期:2016.03.09

消費人數:2人

人均消費:$135

服務費:無

➥直接看菜單 ➥店面資訊

真香味_1833

店面門口

早聽聞靠近樹林後站有間 CP 值很高的平價日式料理,特地找了個空檔登門拜訪,結果到店裡發現居然都還沒有客人?!著實讓我們望之卻步了一會~不過既然都到了當然就硬著頭皮衝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總覺得那招牌跟下方的木造建築外觀實在是有種違和感…

真香味_8744 真香味_4980 真香味_8175

店內環境

進去才發現原來裏頭格局是狹長型的,還是有兩三組客人躲在裏頭~另外可能是因為那廚房跟用餐區格局都快呈現一比一,所以感覺起來環境是有點小。

真香味_6317 真香味_145 真香味_4043

菜單(點圖放大)

看到這菜單真的覺得這價位根本是佛心來著,丼飯及定食類大概都比一般日式料理便宜了30~40元,而且菜單種類也相當多,如果只是平時上班時間中午想吃個生魚片的確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們點的餐點如下 –

➥生魚片丼 $100

➥鮭魚鮪魚丼 $170

真香味_4300

生魚片丼 $100

丼飯一端上來光視覺上是不是就大大的滿足!有旗魚、鮪魚跟鮭魚共 7 片,魚子燒、干貝唇等配菜連飯都看不到了這樣才 100!以這價錢一開始當然以為生魚片可能肉質口感上會略差點,沒想到一口咬下後依然能感受到刺身原有的鮮度且肉質不軟爛,以這價格來看表現算是相當超值~另外要提的是他們家的芥末,根本一點都不嗆,雖然吃起來還是挺順口,但缺少了那嗆到直衝腦門的感覺,吃生魚片就是少一味!

Advertisement

真香味_182

鮭魚鮪魚丼 $170

接下來是我點的鮭魚鮪魚丼,差別就在於少了旗魚啦~因為旗魚真的肉質相較下沒這麼甜美,剩下的應該就都差不多,真要挑剔大概就是份量太少吧,雖然照片看起來滿滿一碗,但其實他的碗實在是不大,5 分鐘就解決掉了!

 

整體來說以口感跟價位來看這的確是間值得再訪的好店,不過如果想吃飽勢必得再說點許多附餐,一餐下來兩三百塊還是要的,最後我們其實在店門口有先爬過食在方便的評價,其實並不好,我想原因大概是出在服務人員的態度吧,雖然對我們當下是都蠻客氣的,但還是有看到其他客人溝通上不是很順利對於想去的朋友來說,這部分可能可以稍作留意

 

店面資訊:

真香味 (樹林店)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一段27-1

電話:02-2684-4785

營業時間:

周二公休

11:00 am ~ 02:00 pm、05:00 pm ~ 09:00 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HAO

愛吃是一種對美食的尊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