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宣》你喜歡大場面的電影還是情節跌宕的電視劇?

不得不說,夏日宅在家裏吹著空調是非常愜意的一件事情,這個時候,電視劇和電影就為這一份愜意錦上添花了:做出“葛優躺”的姿勢,拿著零食,使用 Surfshark 組合而成的 vpn 電視,快速流覽著國外各類影視劇,可以說是比較享受了。

漫威系列沒有讓人失望

好萊塢近些年雖然也有一些不如人意的作品,但總體上水准還是沒有下降的太厲害的。比如《蜘蛛人:離家日》,作為漫威電影宇宙 “無限傳奇” 的最後一部電影,在製作上保持了高質量,情節上也比較引人入勝,因此也成為了索尼影業票房最高的一部電影,而電影情節裏最後那一段誣陷彼得殺害貝特的 “證據”,也吊起了觀眾想要看續集的欲望。而 2021 年 7 月的《蜘蛛人:無家日》上映,再次奉獻上了一個大場面的經典電影。

《廣宣》你喜歡大場面的電影還是情節跌宕的電視劇?

《權利的遊戲》爛尾,讓人想起了另一部好劇

《權利的遊戲》的收官也實在讓人大失所望,要說起這類電視劇的品質,1994 年內地拍攝的《三國演義》可以說是教科書級別的權謀劇,裏面人物的一舉一動都符合了原著對於人物的刻畫,不僅突出了權謀,而且完美的塑造了我們熟知的關羽和孔明等角色,為亂世中絕望的人們增添了一道光,同時其中也包含了歷史規律的必然性。而《權利的遊戲》雖然優秀,但跟包羅萬象的四大名著之一比起來還是相形見絀,尤其是最終章的爛尾,令人大失所望。

《廣宣》你喜歡大場面的電影還是情節跌宕的電視劇?

使用 VPN 觀影時,最好不要使用免費的 VPN —— 雖然免費,但是它有潛藏的危險,比如窺探你的個人數據,而後以出賣你的隱私來獲得利益。而有償的可以在各方面都做到最好,比如 Surfshark VPN 可以讓你在觀影時不受到 LSP 的影響,這樣即使網速減慢,也可以在一個非常流暢的狀態下觀影,而通過 Surfshark VPN 打造的 vpn 電視也能讓你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庭影院。

美國大片可以使人心潮澎湃,充滿能量;而電視劇使人有一種靜水流長的感覺,使我們通過劇情去思考人生。兩種類型給予人兩種不同的心境,也算是各有千秋了。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