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愛情如戰場!《媽,別鬧了!》7 月 15 日勁爆開戰

《新聞》愛情如戰場!《媽,別鬧了!》7 月 15 日勁爆開戰

「『我愛妳』有兩種解釋,有一種是我要妳付出,另一種我願意為妳付出一切。」這句來自《媽,別鬧了!》的台詞總結了這部華語家庭劇情喜劇中母女之間的緊張關係。自從一家之主離世後,媽媽和兩個女兒就因為愛情觀不同而互看不順眼,成天吵吵鬧鬧。《媽,別鬧了!》將於 7 月 15 日由 Netflix 首播。

真愛是奉獻一生只為對方幸福嗎?還是把自己的需求放第一,找到能全心全意支持你的人嗎?現代女人追求幸福,難道就一定要靠浪漫的愛情嗎?

《新聞》愛情如戰場!《媽,別鬧了!》7 月 15 日勁爆開戰
(由左至右)監製周毅銓;導演李俊宏、陳慧翎;演員賈靜雯、曾莞婷、林柏宏;台北電影節總監李亞梅。

本劇首播前,演員賈靜雯、林柏宏、曾莞婷和導演陳慧翎和李俊宏,上週五現身台北電影節出席特別播映活動,全場 600 個座位全數完售。《媽,別鬧了!》  榮登影展觀眾票選冠軍,演員和創作團隊也在映後記者會上分享他們對於故事題材的看法。

《新聞》愛情如戰場!《媽,別鬧了!》7 月 15 日勁爆開戰
(由左至右)導演李俊宏、陳慧翎,以及演員賈靜雯、林柏宏、曾莞婷出席台北電影節映後記者會。

《媽,別鬧了!》改編自台灣作家陳名珉的暢銷小說,請來台灣知名藝人比莉飾演想找愛情第二春的 60 多歲寡婦玫玫 (Rose)。

她開始在網路上尋求真愛,這卻嚇壞了她的兩個女兒如蓉 (Rong) 和若敏 (Min)。賈靜雯飾演的如蓉年過 40 還不去談戀愛,成天只想著寫言情小說;柯佳嬿飾演的若敏則 30 好幾了,卻仍放不下劈腿的前男友。

《新聞》愛情如戰場!《媽,別鬧了!》7 月 15 日勁爆開戰
賈靜雯飾演如蓉,她不在現實中找對象,成天只想著寫言情小說。

本劇以嶄新觀點詮釋想法迥異的母女關係,自然少不了百無禁忌的爭吵戲碼,讓原作小說的書迷相當期待。劇情將顛覆觀眾的既定印象,主角不再是奉獻自我的母親和百依百順的女兒。隨著《媽,別鬧了!》中的角色挑戰傳統愛情觀和幸福的定義,觀眾便能體會他們展現的熱情與活力。

Netflix 內容經理張晨表示:「我們希望這部戲能鼓勵觀眾勇敢追愛,就算距離遙遠、年齡再大都沒關係。從《華燈初上》到《媽,別鬧了!》,我們很榮幸能與台灣眾多頂尖人才合作,這座寶島總是敞開雙手歡迎國際串流平台,鼓勵我們將在地優質故事獻給全球觀眾。」

《新聞》愛情如戰場!《媽,別鬧了!》7 月 15 日勁爆開戰
柯佳嬿飾演若敏,與林柏宏飾演的小鮮肉交往。

戲劇導演與監製陳慧翎繼單元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後再度與 Netflix 合作,她表示:「《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在海外獲得熱烈迴響,顯示出唯有與國際串流平台合作,才能讓世界看見台灣。」

因此,《媽,別鬧了!》在劇本、選角和預算方面均設下超高標準,以進軍國際串流平台為目標。陳慧翎表示:「過去的經驗告訴我,普世的人文價值可以跨越文化與種族藩籬,這樣的題材包裝才能吸引觀眾。所以我們以喜劇形式拍攝這部戲,講述不同世代的三個女人追求幸福的故事。」

監製周毅銓表示:「將最優質的內容帶給 Netflix 的全球觀眾是我們一路走來不變的目標。台灣的影視產業還有發展空間,而與 Netflix 合作能讓我們學習國際平台的內容、策劃和行銷手法,對我們來說是相當寶貴的經驗,由衷感謝 Netflix 讓我們將這部戲帶給世界各地的觀眾。」

7 月 15 日準時打開 Netflix 收看《媽,別鬧了!》

新聞來源:Netflix 新聞專區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