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劇《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1~6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千萬別做虧心事,因為有人一直在看著你

歐美劇《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1~6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千萬別做虧心事,因為有人一直在看著你

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 Behind Her Eyes

首播日期:2021.02.17

露易絲因被蘇菲放鴿子而在酒吧遇見大衛,隔天發現大衛是她的上司,儘管知道大衛有妻子,還是忍不住愛上他並發生關係,同時露易絲也跟大衛的妻子愛黛兒變成好友,直到某一天,露易絲發現了夫妻倆的秘密,決定挖出真相,卻讓自己身陷危機。

 

主角介紹:

歐美劇《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1~6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千萬別做虧心事,因為有人一直在看著你

露易絲邦司莉 (席夢娜布朗 飾)

大衛的秘書,已離婚三年,有一個七歲兒子亞當,有夜驚症,時常做惡夢並夢遊。

 

歐美劇《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1~6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千萬別做虧心事,因為有人一直在看著你

大衛佛格森 (湯姆巴特曼 飾)

精神科醫師,從蘇格蘭搬到倫敦,露易絲的上司,與愛黛兒結婚十年。

 

歐美劇《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1~6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千萬別做虧心事,因為有人一直在看著你

愛黛兒佛格森 (依芙霍森 飾)

大衛妻子,無小孩,沒工作,每天須按時服用大衛給的藥。

 

歐美劇《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1~6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千萬別做虧心事,因為有人一直在看著你

羅泊多彌尼克霍伊爾 (羅柏亞倫梅耶 飾)

愛黛兒在康復中心認識的好友,父母雙亡,寄住在姐姐家,吸毒成癮。

 

分集劇情:

Ep1 – 偶遇

Ep2 – 清醒夢

Ep3 – 第一扇門

Ep4 – 羅泊

Ep5 – 第二扇門

Ep6 – 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

觀後心得

 

Netflix 線上看:

點選開始線上看

 

猜你喜歡:

 

看平台推薦:

【2022】四大平台熱門電影、影集、動畫

第 1 集劇情大綱:

歐美劇《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1~6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千萬別做虧心事,因為有人一直在看著你

偶遇

露易絲跟蘇菲約在酒吧,並請鄰居到家裡照顧兒子亞當,她精心打扮,到酒吧時蘇菲說無法到,她不小心撞到大衛並把酒潑在他身上,大衛說他剛搬來,希望她能再陪他喝一杯,結束後兩人在門口接吻,突然大衛說不能這樣做便回家。隔天露易絲上班,新主管跟老婆愛黛兒一起來,露易絲發現新主管就是大衛,趕緊躲到廁所,晚上她跟蘇菲說,蘇菲說讓大衛去煩惱就好,半夜露易絲做惡夢還夢遊。

大衛看著愛黛兒吃完藥後出門,並說 11:30 會打給她,到公司發現露易絲是他一週三天的秘書,露易絲說只要兩人守密並忘了那件事就能好好相處,大衛說自己很渣,要露易絲幫他介紹附近環境,露易絲說她離婚了,且兒子唸小學。晚上大衛跟愛黛兒與其他精神科醫師聚餐,回家後愛黛兒說這次一定要成功,大衛說無法再經歷一次,兩人上床。隔天早上愛黛兒回憶當初她來到康復中心,羅泊跟她搭話,原來她在火災時失去父母,羅泊則是有夜驚及毒品問題。大衛把中古手機給愛黛兒,愛黛兒很高興,大衛說以後周末可能會去義診會很忙,問愛黛兒會不會影響,愛黛兒說不會。

大衛問愛黛兒週末有什麼安排,她說兒子去住爸爸家,她打算狂歡作樂。晚上露易絲再度夢遊醒來,發現自己站在陽台邊,嚇得趕緊進去,手還受傷,她哭了。前夫伊恩帶亞當回來,說麗莎懷孕,還打算帶亞當去法國南部度過夏天,露易絲拒絕,亞當很生氣,還說恨她,蘇菲勸她讓亞當去,因無論如何伊恩都不會過得不好,還說小孩終究會長大,並要她想想自己到底想要什麼。隔天露易絲跟亞當說可以去,亞當很開心。露易絲送亞當上學後哭了,接著撞到愛黛兒,露易絲說她是大衛同事,愛黛兒邀她喝咖啡,露易絲感覺不太自在。

 

第 2 集劇情大綱:

歐美劇《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1~6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千萬別做虧心事,因為有人一直在看著你

清醒夢

愛黛兒問露易絲認為大衛是怎樣的老闆,露易絲說很專業且人很好,並說自己有夜驚症會時常夢遊,愛黛兒問她夢到什麼,她說是恐怖的景象,愛黛兒說她很誠實,突然大衛打來,愛黛兒說自己一個人,大衛說 2:30 會再打給她,愛黛兒跟露易絲要電話,還要露易絲別跟大衛說她們見面,並說希望能再見面,之後傳訊給露易絲,還從窗外看著她,露易絲覺得可怕。愛黛兒開心的在牆上作畫,並把藥丟進水槽,回憶之前跟羅泊在樹上聊天,瑪喬莉要她下來因大衛打電話來,瑪喬莉跟羅泊說愛黛兒愛的是大衛不是他,羅泊罵她,並說自己喜歡男人。大衛打來說擔心她逃跑,愛黛兒說不會,還說交了新朋友。下午 2:30 大衛打到家裡,愛黛兒說沒打手機是不是要查勤,大衛說今天會晚回家。愛黛兒畫了一座樹林,她回憶樹林裡的那口井,井底有一隻手錶。

愛黛兒走進地下室拿出箱子裡羅泊的日記本,回憶當初她帶著大衛的手錶,羅泊問兩人年紀不會差太多嗎,愛黛兒說不會。大衛回家,愛黛兒要他來看畫,大衛想起那口井,問她為何這樣做。露易絲送亞當去學校後收到愛黛兒簡訊問她要不要去健身房,上班時蘇說大衛心情不好,她也被掃到颱風尾,但大衛見病患安東尼時很正常。晚上露易絲再度做惡夢,但這次在床上醒來。愛黛兒來露易絲家裡找她,並到處看,兩人去健身房運動的很開心,接著還去 SPA,愛黛兒說 18 歲就嫁給大衛,結婚十年,無小孩,大衛的爸媽在她家的莊園經營農場,大衛還在她 17 歲時父母因火災過世那晚救了她一命,眼看即將兩點半,愛黛兒邀露易絲去家裡吃午餐。

愛黛兒把羅泊的筆記本給露易絲,露易絲說醫生說醒來會記得一切不是夜驚症,愛黛兒說的確少數人會記得,因她以前也會,愛黛兒說她們兩人很特別,要露易絲學會控制夢境,說筆記本寫了各種讓夜驚症停止的方法。露易絲對於亞當即將去法國感到不安,伊恩來接亞當後,露易絲哭了。晚上露易絲看著羅泊的筆記,大衛突然來找她因她請病假,露易絲說是為了陪兒子才請假,並邀大衛進屋,趕緊把羅泊的筆記收起來,兩人在客廳喝酒聊天,大衛說他不想回家,不知不覺走到這,他說跟妻子已經很久沒一起笑過,並一直想著露易絲,露易絲要他回家,離開前兩人忍不住接吻還上床,大衛離開後,露易絲覺得空虛,大衛回家後,愛黛兒裝睡。

Advertisement

第 3 集劇情大綱:

歐美劇《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1~6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千萬別做虧心事,因為有人一直在看著你

第一扇門

大衛很早就出門上班,遇見露易絲,兩人都不太自在,愛黛兒打給大衛問昨晚去哪,大衛要掛電話,愛黛兒說愛他,但大衛很勉強才說出愛她,愛黛兒抱著大衛的外套,想起以前的他哭了,接著邀露易絲吃午餐,說在家裡快悶壞,愛黛兒回憶跟羅泊聊天,羅泊說他父母雙亡,寄住在姊姊家,過著悲慘人生。大衛又來找露易絲,露易絲說不能繼續下去,大衛問她為何離婚,露易絲說前夫為了同事離開她,現在又跟新對象有孩子,後來找不到真心對她的男人,大衛說她很耀眼,並說愛黛兒也曾經很耀眼,露易絲要他離開。

愛黛兒做了晚餐要大衛一起吃,但大衛說不餓,愛黛兒說正在努力讓他開心,突然大衛大吼問她難道他又要找新工作了嗎,並說愛黛兒很厚臉皮。愛黛兒去地下道跑步,回來後又傳訊給露易絲問是否做錯什麼,並約露易絲明天喝咖啡,大衛打給愛黛兒,露易絲偷聽,大衛說愛黛兒昨晚讓他擔心,愛黛兒說要去健身,接著去咖啡廳,大衛突然問這樣很有趣嗎?還問需不需要調整,愛黛兒說不用,露易絲嚇到。隔天露易絲跟愛黛兒喝咖啡,愛黛兒說大衛喜歡掌控一切,且工作太認真,早出晚歸還睡在空房間,她一個人快受不了,露易絲安慰她說大衛是愛她的,愛黛兒要露易絲繼續看著筆記本練習,露易絲問羅泊是誰,愛黛兒說是老朋友。晚上露易絲再度看筆記本,發現羅泊每晚都會夢見殭屍追他,接著出現一道門他就會醒來。

大衛給愛黛兒新的藥,說不喜歡她在電話中的語氣,愛黛兒說不想吃,大衛說一直在照顧她,還問這不是她要的嗎?愛黛兒把藥吞下去,趁大衛出門後馬上催吐。下班前露易絲拿文件給大衛簽,發現他在看愛黛兒的病歷表,關燈時病患安東尼突然出現說要見大衛,露易絲嚇到,安東尼對她大吼,大衛出現,安東尼說他不接電話,兩人到外面談,大衛要露易絲等他,回來時大衛要露易絲安排明天一小時給安東尼,安東尼跟露易絲道歉,安東尼離開後,大衛拿出酒跟露易絲一起喝,大衛哭著說他不是人渣,兩人在辦公室發生關係。露易絲告訴蘇菲,蘇菲不敢相信,露易絲說大衛跟愛黛兒她都喜歡,因愛黛兒善良又大方,且兩人跟她在一起時都比較快樂,蘇菲要她抽身,但露易絲說等亞當回來就會回到正軌,蘇菲說若不離開兩人她可能會受傷。

接下來的日子,露易絲仍分別跟大衛及愛黛兒見面,這天露易絲問大衛手上的傷怎麼來的,他說當年他在火災時把一個女孩拖出來,自己卻燒傷,露易絲問那女孩怎了,大衛說不清楚。晚上露易絲夢到火災,打開門看見愛黛兒大喊救命,她再度把門關上,打開第二扇門發現是大衛,她驚醒發現自己站在亞當床邊,害怕地躺在床上。愛黛兒收到一封信,回憶當年她在康復中心把房子過戶給大衛,羅泊說她不該這麼做,愛黛兒說大衛因為燒傷無法戴手錶,才會給她戴,還說出去後兩人就會結婚。愛黛兒手機響起,但她出門沒帶手機,愛黛兒被路人揍,左眼瘀青,大衛跑回家問有沒有其他人受傷,愛黛兒說是打開櫥櫃撞到,還說藥讓她頭暈,大衛問她為何不接電話,她說因為在樓上躺著冰敷,愛黛兒要大衛陪她,大衛說還有兩個病人在等他,愛黛兒生氣大吼。露易絲做惡夢,但突然意識到自己在做夢,接著看見一道門,打開後回到老家,她在夢中笑了。大衛半夜回家被愛黛兒叫住,大衛說無法再照顧她,愛黛兒說兩人之前一起做了見不得光的事情,所以大衛離不開她。

 

第 4 集劇情大綱:

歐美劇《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1~6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千萬別做虧心事,因為有人一直在看著你

羅泊

露易絲做了美夢,裡面有亞當跟大衛,她也跟大衛上床,醒來後心情很好。大衛拿藥要愛黛兒吃,並要她打開嘴巴檢查,愛黛兒哭了,又想起羅泊,羅泊說在康復中心跟愛黛兒在一起的生活讓他比較快樂,愛黛兒要他出院以後去看她。突然安東尼來大衛家找大衛,看見愛黛兒眼睛上的瘀青,以為大衛對她施暴。愛黛兒來找露易絲,說是撞到櫥櫃,並跟露易絲改到公園跑步,露易絲說可以控制夢境了,愛黛兒很開心,說她跟羅泊一樣耀眼,露易絲說從筆記本讀到愛黛兒的過去覺得有點怪,還說愛黛兒改變了她的人生。

同事蘇說安東尼父母來了,還說大衛被叫去老闆夏瑪醫師的辦公室,原來大衛被指控打老婆,大衛跟夏瑪說他沒有,要夏瑪打給愛黛兒,露易絲偷聽,愛黛兒說大衛不可能這麼做,還說是安東尼突然跑到她家,蘇問露易絲是不是在偷聽,她說沒有。大衛回家質問愛黛兒為何沒說安東尼的事,愛黛兒說不想要那男孩惹上麻煩。大衛拿酒來找露易絲,露易絲問他有沒有打老婆,大衛說當然沒有,但露易絲認為他有所隱瞞,便要他離開。晚上露易絲又做惡夢,但她可以控制夢境,接著發現另一扇門,打開前就醒了,她繼續讀羅泊的筆記本,羅泊說愛著愛黛兒,還說愛黛兒父母的死另有隱情,並說大衛絕不會照顧愛黛兒。

愛黛兒爐火沒關就到樓上睡覺,夢中在森林中打開一扇門,看見大衛跟露易絲說愛上她,突然鍋子裡的水滿出來,愛黛兒醒來後尖叫。露易絲跟大衛說這樣不公平,要他自己想辦法解決。愛黛兒跟健身中心說要延長露易絲的會員期限,並要他們打電話到家裡確認,安東尼來找愛黛兒,愛黛兒說很感激他,還說大衛拋棄了他,兩人做了毒品交易,安東尼跟愛黛兒說他發現大衛跟露易絲之間不單純。回家後愛黛兒把毒品藏起來,想起羅泊來她家找她,兩人開心在家裡吸毒。愛黛兒正在做晚餐,突然電話響起,大衛接起來,是健身房打來要確認露易絲的會員延長,並說是愛黛兒的要求,大衛掛斷電話,下樓跟愛黛兒要手機查看,發現她跟露易絲的訊息,生氣離開,愛黛兒笑了。

大衛來找露易絲質問她跟愛黛兒私下認識的事情,露易絲說很難開口,大衛生氣大吼,露易絲說知道大衛拿走愛黛兒所有的錢,大衛說她被開除了,要她明天跟夏瑪遞辭呈,露易絲哭了。隔天露易絲說家裡有緊急事要處理因此須辭職,大衛也在場,夏瑪說放她一個月的假,露易絲哭著跑出去,蘇跟露易絲道別,露易絲收拾東西立馬離開。下著大雨,露易絲來到愛黛兒家,按門鈴沒人回應,她從窗戶看見愛黛兒躺在沙發後敲窗大喊,但愛黛兒沒反應,露易絲用雨傘打破窗戶開門進去,要愛黛兒醒醒,突然愛黛兒醒來,露易絲以為她死了,說因為被大衛發現兩人出去而被開除,原本要說出兩人關係時,愛黛兒突然精神恍惚,露易絲發現大衛都給她吃很強烈的精神藥物,愛黛兒說搬來這裡前大衛有外遇,對象是 “舒適咖啡店” 的老闆娘瑪莉安,露易絲問她怎麼不離開大衛,她說大衛有她的病歷,她想讓大衛重新愛上她。

愛黛兒回憶她帶羅泊到家附近森林裡的井旁,說小時候常夢見裡面有妖怪,羅泊說喜歡這裡,想待一陣子,並牽著愛黛兒的手。大衛問愛黛兒當時真的不知道露易絲是誰?愛黛兒說對,還說以前做的事沒有人會知道,要他放下,大衛哭著看著牆上的畫。原來手錶旁,羅泊躺在井裡面。

Advertisement

第 5 集劇情大綱:

歐美劇《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1~6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千萬別做虧心事,因為有人一直在看著你

第二扇門

伊恩把亞當送回來,亞當送媽媽一串鑰匙圈,伊恩說露易絲看起來不錯,她說因為上了健身房及戒菸。蘇菲來找露易絲,知道真相後唸了她,但反被露易絲罵她看笑話,露易絲說無法放著愛黛兒不管,要蘇菲走人,蘇菲失望離開。露易絲發現辦公室的鑰匙,便請鄰居來家裡照顧亞當,她去辦公室偷愛黛兒的病例,上面寫著 “她知道不該知道的事,她是怎麼知道的?” “瑪莉安不再提告,謝天謝地。” “該拿露易絲怎麼辦?” 她自言自語說大衛惹錯人了,隔天把病歷交給愛黛兒,愛黛兒問她看完了嗎?她說只有看部份而已,愛黛兒說跑去跟瑪麗安對質,結果卻被大衛塑造成瘋子的形象,露易絲說希望她可以拿回人生的主導權,愛黛兒說一切都是因為羅泊,她帶露易絲上樓去看牆上的畫,說自從羅泊來了之後就沒回去過,大衛拒絕回去,也拒絕把莊園賣掉,她認為大衛忌妒羅泊而殺了他,露易絲很震驚,愛黛兒說某天早上羅泊突然消失,大衛說要離開,但她認為羅泊不可能不告而別。

晚上露易絲繼續讀日記,羅泊說恨死這個公寓,偷了姐姐的錢後搭車去找愛黛兒,露易絲睡著,夢中的她打開了另一扇門,看見的是亞當的房間,亞當在睡覺,旁邊的水杯倒了,她突然醒來,跑去查看亞當,發現他的睡姿跟水杯都與夢中一模一樣,她拿出日記看,發現後面好幾頁被撕掉,她上網查羅泊的資料查不到,便改查他姐姐,發現了姊姊開的禮品店,她抄下電話,突然大衛來找她,她把防盜鏈鎖上,大衛說要拿辦公室鑰匙以及愛黛兒的病歷,因他發現監視器畫面,露易絲給他鑰匙,還說把病歷給了愛黛兒,大衛要她別再管否則會受傷,露易絲關上門覺得害怕。大衛回家後愛黛兒剛做好晚餐,大衛說她早知道露易絲是誰,愛黛兒裝傻,還在大衛離開後把麵吐出來。愛黛兒回憶她帶著羅泊一起在房間裡,數完手指頭後睡著,兩人靈魂出竅,跑到外面繞又回來,羅泊說太酷了,愛黛兒說這是 “出體”,還說火災當下她正在出體,沒聞到煙味,否則應該可以救父母,出體越多次就可以去越遠的地方,還說大衛不相信這個,突然大衛回來,愛黛兒介紹兩人認識,並開玩笑要兩人愛上彼此。

露易絲打給羅泊的姐姐,說要調查康復中心的事,姊姊說那個地方根本沒用,羅泊一出來就吸毒,還偷走她的錢後離開,已經十年沒消息,露易絲震驚,改查莊園大火的新聞,新聞報導大衛救了愛黛兒,但卻說愛黛兒的家族不贊同他們戀情,大衛的家族則是陷入財務危機,她寫信給當時的督察說認為是大衛殺了羅泊。晚上她唸故事書給亞當聽,突然睡著,她再度打開那扇門,看見自己跟亞當睡著,接著跑到隔壁鄰居家,突然聽見亞當大喊要她醒來,她趕緊回去,亞當嚇到說叫不醒她,她也驚魂未定。露易絲假借要咖啡的名義跑到鄰居家,發現與她夢境看見的一模一樣,想起當時她叫醒愛黛兒的情景也是一樣,突然意識到愛黛兒都在監視他們,她發現愛黛兒才是說謊的賤人。

 

第 6 集劇情大綱:

歐美劇《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1~6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千萬別做虧心事,因為有人一直在看著你

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

露易絲搭車來到 “舒適咖啡” 找瑪莉安問有關大衛跟愛黛兒的事,瑪莉安說大衛只是她的客人,沒任何關係,某天她問大衛怎麼了,大衛說有沒有可能知道一個人的一切卻不認識真正的他們,她說有可能,還說沒有人應該為了配合別人而這麼痛苦,隔天愛黛兒來找她要她別再介入他們婚姻,還知道她說了什麼,並知道家裡只有一隻貓陪她,隔天大衛不知情並繼續說自己的事,瑪莉安說這麼痛苦就該離開她,晚上回家發現家裡一團糟,牆上還被寫了 “蕩婦” 兩字,突然愛黛兒拿著刀來找她說一個人住一定很害怕,並把刀還她,她打給大衛,大衛並沒有很震驚,還說服她別提出告訴,並說會搬走,瑪莉安提醒露易絲要遠離他們兩個。

當時羅泊在莊園時下廚給兩人吃,愛黛兒要羅泊拿相機幫他們拍照,拍下了放在大衛辦公室的那張照片,羅泊每天看著兩人親熱,羅泊說以為大衛只是想要愛黛兒的錢跟房子,但大衛說一點也不在乎錢,因為他愛的是她,羅泊相信他,並很忌妒兩人,晚上羅泊靈魂出竅偷看兩人上床。露易絲打電話約大衛見面,大衛要她別管瑪莉安說什麼,露易絲說愛黛兒是瘋子,她知道一切並故意接近她,還用計讓她討厭大衛,她問大衛是否殺了羅泊,大衛說當時他開車趕回去找愛黛兒,愛黛兒說羅泊逼她吸毒,還說他吸毒過量死亡,她把他丟進井裡,大衛的手錶也掉進去,大衛說必須告訴別人,但愛黛兒說沒人知道羅泊來這,也不能讓人知道,因她不想再回到康復中心,之後愛黛兒像沒事一樣過日子,還說要告訴別人是大衛殺了羅泊。大衛打算要回蘇格蘭把事情說出來,露易絲說愛黛兒有辦法知道所有事情,大衛說他知道,還要露易絲離她遠一點。

露易絲臨時請伊恩照顧亞當,接著回家對空氣問愛黛兒在不在,突然愛黛兒打來問露易絲是不是找她,露易絲問她在搞什麼,愛黛兒說是她跟她老公亂搞,還說希望她恨大衛,然後最愛她,露易絲說已經通知警察,還說大衛會回去揭發一切,說若愛黛兒還愛他就告訴實話去救他,愛黛兒崩潰大吼要她滾開。愛黛兒回憶當時大衛離開後,她看見羅泊在浴室吸毒,羅泊說不能再當電燈泡。愛黛兒寫下遺書,還傳訊跟露易絲說她必須離開,露易絲打去沒人接,愛黛兒在家裡縱火,接著施打毒品躺在床上。露易絲趕到她家,打開窗戶卻開不了門,決定在門口出體,到二樓發現愛黛兒躺著,旁邊有另一個靈魂,兩人靈魂交換,變成露易絲的愛黛兒打開門去找露易絲,變成愛黛兒的露易絲說身體動不了,愛黛兒說是毒品的關係,還說露易絲不能搶走大衛,接著在露易絲身上施打毒品,露易絲喊了一聲亞當後昏過去,假露易絲抱著假愛黛兒的屍體在門口哭著等警察。假露易絲回家,並學著扮演露易絲。假露易絲去伊恩家接亞當,接著去見大衛,大衛開心說一切都結束了。

當時愛黛兒跟羅泊說要互換身體,交換後愛黛兒覺得不舒服想換回來,但羅泊卻說愛黛兒讓他看到這一切,他不想失去,並往她身上打毒品,接著把她丟到井裡。露易絲跟大衛結婚,但亞當一直覺得媽媽怪怪的。

Advertisement

觀後心得:

歐美劇《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1~6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千萬別做虧心事,因為有人一直在看著你

本劇片名翻得相當白話,由英國同名小說改編,片名原本叫做「Behind Her Eyes」,大陸翻成「她的雙眼背後」,但也因為台灣的翻譯讓更多人好奇想看這部片。第一集就覺得大衛夫妻很詭異,一定藏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祕密,懷疑他們就是搬來這邊找目標下手,而露易絲應該是曾受過創傷才會夢遊並做惡夢,且露易絲應該很不想跟愛黛兒去喝咖啡卻沒理由拒絕。第二集愛黛兒講話的感覺讓人心裡發寒,露易絲居然讓愛黛兒在家到處亂走,不怕被偷東西?露易絲明知道大衛有老婆還跟他上床,大衛跟愛黛兒之間感覺只剩羈絆。

歐美劇《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1~6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千萬別做虧心事,因為有人一直在看著你

第三集看起來愛黛兒仍愛著大衛,但大衛已不愛她,甚至是怕她。原本以為羅泊喜歡愛黛兒,結果羅泊是同性戀。其實不太了解露易絲的想法,如果真的把愛黛兒當好友,怎麼又會跟她老公上床?都不怕愛黛兒知道真相以後會怎樣?為何大衛不跟露易絲說火災的女孩就是愛黛兒?原來秘書可以偷聽上司電話,也太沒隱私。第四集感覺愛黛兒是故意被揍想要栽贓大衛,雖然愛黛兒有在電話中澄清,但感覺大家還是會懷疑大衛。沒想到愛黛兒居然可以看見大衛跟露易絲講話的情景,羅泊不是同性戀嗎為何又說他愛上愛黛兒?愛黛兒保密跟露易絲見面的事情,又突然要讓大衛知道,讓健身房打來感覺有點繞遠路,愛黛兒切菜時真的很可怕,很怕她會切到手。大衛知道露易絲私下跟愛黛兒見面後把她開除,我認為這是她自找的,好友蘇菲早就警告過她。最後被我猜中,果然羅泊被殺還被丟進井裡。第五集露易絲真的很蠢,居然跟好友翻臉,就為了兩個剛認識的陌生人。原來開啟第二扇門就會靈魂出竅,還可以去任何想去的地方,也太扯了吧!大衛跟露易絲一直都在愛黛兒的掌控之中,也太恐怖了!難怪片名會叫做「Behind Her Eyes」。我猜愛黛兒可能在晚餐裡加了東西,只是大衛都不吃,讓她計畫失敗。

Advertisement

歐美劇《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1~6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千萬別做虧心事,因為有人一直在看著你

原本不懂為何愛黛兒要教露易絲靈魂出竅,其實知道了如何靈魂出竅之後,露易絲應該可以反將愛黛兒一軍阿!露易絲終於不再相信片面之詞,決定主動去尋找答案,原來瑪莉安躺著也中槍,愛黛兒真的太恐怖了,難怪會住精神病院,明明就沒怎樣還要誣陷兩人外遇。原本猜測羅泊因為喜歡上大衛,所以被愛黛兒殺害,以為大衛來之後,羅泊就會離開,結果居然一起住,怎麼受的了當第三者?露易絲滿蠢的居然告訴愛黛兒,大衛要去揭發她的事。看到最後發現猜測完全錯誤,原來愛黛兒早就跟羅泊交換身體,這一切都是羅泊計畫好,他打算搶走愛黛兒的身體並跟大衛在一起,沒想到最後婚姻卻失敗,因此他打算改霸佔露易絲的身體,才會把自己的筆記給她看,真的是太恐怖了!其實不太懂露易絲為何要靈魂出竅?靈魂又無法救人,不如直接打電話報警比較快。難怪覺得羅泊的死因不單純,原來羅泊才是串通本劇的靈魂,只不過人的個性差這麼多,記憶也不一樣,旁人怎麼會看不出來?難怪愛黛兒會跟羅泊一樣時不時就罵髒話,且也打針筒打得超順手,並且很會下廚,且每次回憶過去都有羅泊。大衛也太笨了,完全跟三個不同的人交往,卻分不出來,其實愛黛兒也很笨,自以為羅泊是好人,跟他說了一切,還一直強調自己很有錢。而標題的「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原來不是三人行的大衛、愛黛兒跟露易絲,而是指愛黛兒、羅泊跟露易絲都知道靈魂出竅的這件事,最後愛黛兒跟露易絲都死去,成全了羅泊。片尾假露易絲看著亞當,感覺亞當似乎小命不保。

 

※以上文字皆為自己逐字打的,劇照皆取自網路,請勿抄襲!

※歡迎一起討論劇情心得,但請勿攻擊或謾罵喔!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