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克朗奇 Crunchy 原味甦醒工坊』- 克朗奇米刈包 / 米漢堡組

自從上次吃過克朗奇的手作爽脆泡芙後,對於他那獨特的乾濕分裝宅配方式非常印象深刻,最近才發現原來除了泡芙,目前正在期間限定強打宅配米漢堡!這讓賽肥我不僅好奇了起來,在網購泡芙界獨樹一格的克朗奇,所出的米漢堡味道會如何呢?今天就來品嘗一下!

R0901_01

克朗奇米漢堡共分有三種口味,分別是歐風迷迭香雞腿、發現米刈包以及韓系泡菜豬肉,目前網購可以一次購買三種口味,這位於具有實驗精神的賽肥我來說,真是太適合不過!

我們選的品項如下 –

➥克朗奇米漢堡組 $599 (歐風迷迭香雞腿 x3, 發現米刈包 x3, 韓系泡菜豬肉 x3)

DSC09331 (Copy)

克朗奇米漢堡組 $599

DSC09334 (Copy)

來開箱囉!

DSC09335 (Copy) DSC09346 (Copy)DSC09351 (Copy)

採低溫宅配到府的克朗奇米漢堡,一箱子拿起來就是沉甸甸的,打開以後裡面依不同口味分裝成三袋,每個米漢堡用米漢堡必備的紙蒸籠包著,跟摩斯的米漢堡外型好激似啊!

DSC09348 (Copy)DSC09349 (Copy)

箱子裡面還附上了三種口味的詳細介紹,以及加熱的方式,不用拆開紙蒸籠,直接放至微波爐裡加熱兩分半鐘,一道美味的米漢堡就出爐啦!

微波方式如下 –

1. 不用拆開白色包裝,直接微波加熱2分30秒。

2. 水份在紙蒸籠中循環加熱。

3. 熱呼呼的漢堡就出爐囉!

DSC09353 (Copy)

歐風迷迭香雞腿口味

DSC09421 (Copy)

由於我們家沒有微波爐的關係,就只好搬出每個家裡必備的傳家寶大同電鍋啦!其實如果不趕時間的話,用電鍋蒸出來的米飯會更軟嫩好吃唷~

DSC09359 (Copy)

大概在外鍋用量米杯倒上兩杯半的水再把蓋子蓋起來蒸即可,另外用電鍋蒸的話需要先將外面的紙蒸籠給撕開,正好讓我先來一窺究竟!

DSC09404 (Copy)DSC09407 (Copy) DSC09416 (Copy)

白飯上面灑滿了迷迭香,賣相還不錯,一口咬下去滿滿的雞腿肉內餡,最特別的是雞肉竟然是帶皮的!肉質軟嫩不乾澀,料佈滿整個漢堡,不會遇到沒料的囧境,清爽又好吃。

DSC09422 (Copy)

發現米刈包口味

DSC09425 (Copy)

接下來這個發現米刈包口味名字頗為特別,是說刈包本來就有台灣本土漢堡之稱,但將米漢堡叫成米刈包真的很有意思頗有較勁意味。

DSC09437 (Copy)DSC09428 (Copy)DSC09432 (Copy)

米刈包的內餡當然就是梅干扣肉囉!厚厚的梅干菜量非常多,吃起來調味剛剛好,不會太過偏酸,三層肉的味道非常棒,一口咬下去都是豬油香,與雞肉口味不同,這口味更吸引人的是它的樸實香氣,意外的還蠻好吃的。

DSC09559 (Copy)

韓系泡菜豬肉口味

DSC09567 (Copy)

接著就是粉墨登場的韓系泡菜豬肉口味,這口味可是讓膩膩思思念念了好幾天阿!

DSC09571 (Copy)DSC09575 (Copy)

薄薄的豬肉片搭配同樣薄脆的泡菜吃起來口感不錯,泡菜微酸的辣味更是讓人胃口大開,每一口都咬的到泡菜與豬肉的美妙結合,豬肉片不會太老或太乾,吃起來頗juicy,是時候該建議摩斯出個泡菜豬肉口味了,真的是非常適合搭配米漢堡的配料,整個大滿足!

 

整體來說,雖然克朗奇是從西點起家,但它的米漢堡吃起來亦不錯,先不論口味是否契合大眾的口味,光是看到它滿滿的餡料就令人感到誠意滿分啊!稍微查詢了一下,原來除了米漢堡,米布丁、米菓子…等甜品它們亦有販售,稱其為米的行家應該也不為過,下次有機會再買來好好品嘗一番~

 

利益揭露 : 產品免費體驗

店家資訊 :

克朗奇 Crunchy 原味甦醒工坊

官網 | 粉絲團 | 馬上購買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