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將在 Roku 的第一部原創傳記電影中扮演「怪人奧爾」揚科維奇

《新聞》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將在 Roku 的第一部原創傳記電影中扮演「怪人奧爾」揚科維奇

曾經演出哈利波特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將在 Roku 原創電影《怪人:奧爾揚科維奇的故事》(Weird: The Al Yankovic Story)中飾演格萊美獲獎音樂家揚科維奇。這部電影是 Roku 的第一部原創傳記片,將在 Roku 頻道上獨家播放。該項目由 Funny Or Die 和 Tango 製作。揚科維奇與艾瑞克·艾普爾(Eric Appel)共同編寫了這部電影的劇本,而艾瑞克·艾普爾也將執導該項目。

在《怪人:奧爾揚科維奇的故事》的官方概要中寫道:「這部傳記片毫無保留地探索了揚科維奇生活的方方面面,從他的迅速崛起到早期的熱門歌曲如 ‘Eat It’  和 ‘Like a Surgeon’ ,到他狂熱的名人愛情和著名的墮落生活方式。《怪人:奧爾揚科維奇的故事》帶領觀眾踏上了一段真正令人難以置信的旅程,貫穿揚科維奇的生活和職業生涯,從天才神童到有史以來最偉大的音樂傳奇。」

揚科維奇在一份聲明中說:「當我的最後一部電影 UHF 於 1989 年上映時,我向我的粉絲們發誓,我將每 33 年發行一部大型電影,就像發條一樣。我很高興地說我們正在按計劃進行。而且我非常高興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將在電影中扮演我。毫無疑問,這是之後人們會記住他的角色。」 Roku 的負責人 Colin Davis 補充說:「關於著名音樂家的傳記電影目前顯然不夠多,我們很高興能夠闡明 Weird Al 令人難以置信卻真實且毫不誇張的故事。這真的是才華、創造力和朋友的終極結合,聚在一起製作真正有趣的東西,我們不能自豪地將這部電影稱為 Roku 原創。」

「怪人奧爾」揚科維奇是有史以來最暢銷的喜劇唱片藝術家,並五次獲得格萊美獎。這位音樂家 2014 年發行的 Mandatory Fun 是歷史上第一張在 告示牌二百大專輯榜上排名第一的喜劇專輯。傳記片的製作將於 2 月初在洛杉磯開始進行。

》看更多國外影劇新聞

 

新聞連結:Variety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