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蜘蛛人:無家日》登上英國票房榜首,《驚聲尖叫5》即將強勢登場

《新聞》《蜘蛛人:無家日》登上英國票房榜首,《驚聲尖叫5》即將強勢登場

根據 Comscore 提供的數據,Sony 的《蜘蛛人:無家日》連續第五個週末在英國和愛爾蘭的票房榜上名列前茅,票房收入為 320 萬英鎊(430 萬美元)。

蜘蛛人:無家日》總票房高達 8410 萬英鎊(1.142 億美元),超越《鐵達尼號》(8020 萬英鎊)和《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8270 萬英鎊),在英國和愛爾蘭票房排行榜歷史上排名第七 ,劍指《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8870 萬英鎊)佔據的第六位。

《驚聲尖叫5》以 240 萬英鎊的票房首映,目前位居第二。 而在第三個週末,迪士尼前傳電影《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則獲得了 627,445 英鎊的第三名,目前總票房為 640 萬英鎊。

在第六個週末,eOne 的《大紅狗克里弗》以 525,107 英鎊排名第四,現在有 790 萬英鎊。排在第五名的是環球公司的《甘草比薩》,票房為 393,988 英鎊,現在則達到了 150 萬英鎊。

在這個周末,由肯尼斯·布萊納 (Kenneth Branagh) 所執導的電影《貝爾法斯特》(Belfast) 即將上映,其中卡司包括了環球影業的傑米·多南 (Jamie Dornan) 和朱迪·丹奇 (Judi Dench),以及驚悚片《夜路》(Nightmare Alley)的吉爾莫·德爾·托羅 (Guillermo del Toro) ,全明星陣容還包括布拉德利·庫珀 (Bradley Cooper) 、凱特·布蘭切特、托妮·科萊特、威廉·達福、理查德·詹金斯、魯妮·瑪拉、羅恩·普爾曼、瑪麗·斯汀伯根以及大衛·斯特拉澤恩。

Modern Films 正在發行由喬安娜·哈吉托馬斯與哈利爾·喬雷吉執導的電影《回憶之盒》,而由 Park Circus 所發行的電影《Brian Wilson: Long Promised Road》正在上映,這是一部關於這位前海灘男孩音樂家生平的紀錄片。 DocHouse 則正在發行另一部備受讚譽的紀錄片,菲羅茲·霍斯羅瓦尼導演的《Radiograph of a Family》。

 

新聞連結:‘Spider-Man’ Perches Atop U.K. Box Office, ‘Scream’ Scares Up Strong Debut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