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DESSERT365 找手工甜甜網』- 希臘雪球禮盒

終於來到了中秋禮盒三部曲的最後一篇,賽肥我今年的中秋節雖然只能待在家裡躲颱風,但能夠一天品嘗一種甜品也算是非常享受了,這次中秋節一口氣訂了謬幻中秋限定禮盒中秋水果大福六入禮盒以及這次的希臘雪球禮盒,由於都是手工以及新鮮的甜品,保存期限都很短,個人覺得很適合在有朋友聚會的時候,再一次選購來跟大家一起品嘗,一來可以線上預約日期,指定時間到貨最新鮮、二來節省運費,三來好吃的東西就是要分享著吃才會更加分嘛~

12036539_1468753506765839_2685493451834041543_n

DESSERT365 Logo

最近發現在DESSERT365 找手工甜甜網上,有一個一直在進行的『以食會友』活動,這活動很酷的地方就是每人可購買一個甜品的『幾分之幾』來少量品嚐,或拼盤同時品嚐不同口味,若與其他的買家配對成完整 1 份的分食後,在期限時間內會通知配對成功與否,對想品嘗新口味或者是想省錢吃小份量甜品的人來說,真的是頗為方便,下次我也要來嘗試看看。

新點陣圖影像 (4) (Copy)

咖芳工作室 Logo

咖芳這個品牌,是由一對夫妻一手打造而成,創業始自於歐洲的浪漫蜜月,由於想保持著夫妻創業的浪漫初衷,因此店名就用法語發音「咖啡的迷戀者— 咖芳」。當時的小孩不愛吃水果,兩人靈光乍現想到將水果包進麻糬皮內,得到小孩的青睞,且機緣之下在PTT 美食版大受推崇,後來更研發了『雪球系列』,繽紛的色彩更獲得了網購與團購的超高人氣。

我這次訂購的禮盒內容物詳列如下 –

➥希臘雪球禮盒 (中秋限定、6小盒)

運費 $150

DSC08474 (Copy)

來開箱囉!

DSC08477 (Copy)DSC08483 (Copy)

剛打開的時候其實頗為驚豔,這包裝比起中秋水果大福六入禮盒真的是精美許多阿哈哈!總共有六種口味,分別是三盒雪球與三盒餅乾,口味是隨機出貨,也就是看運氣啦!這次賽肥我拿到的分別是橘子黑糖草莓口味的雪球,以及巧克力起司原味口味的餅乾。

DSC08542 (Copy)

餅乾這種甜品就是要搭配精美的擺盤才會好吃,所以擺盤高手如我當然不免俗的來個大集合,拍個照給大家聞香聞香。

DSC08498 (Copy)

橘子口味雪球

DSC08502 (Copy) DSC08561 (Copy) DSC08562 (Copy)

說到希臘雪球,聽說這種餅乾是希臘人舉行婚禮的必備甜品,特色是他像雪球一般小巧外型以及鬆軟的口感,橘子口味的雪球外面裹了一層橘子酸的糖粉,剛接觸到表面的的時候稍酸,吃起來酸甜酸甜,讓人嘴裡不經意的分泌了許多口水。

DSC08503 (Copy)

黑糖口味雪球

DSC08506 (Copy) DSC08574 (Copy) DSC08577 (Copy)

黑糖口味的雪球不會太甜,吃起來意料之外的清淡許多,吃完幾顆以後稍微休息一下,可以發現嘴巴裡淡淡的黑糖香味在慢慢回甘。

DSC08508 (Copy)

草莓口味雪球

DSC08511 (Copy) DSC08566 (Copy) DSC08568 (Copy)

草莓口味的雪球吃起來味道比橘子口味溫和許多,外面包裹的一層草莓口味吃的到像是草莓果醬的香味。內裡還可以吃得到些許的果肉乾,鬆軟中帶點果肉的口感,蠻好吃的。

DSC08527 (Copy)

巧克力餅乾

DSC08533 (Copy) DSC08585 (Copy) DSC08588 (Copy)

巧克力餅乾的巧克力味道一開始吃起來很淡,口感扎實偏乾,吃不太到甜味,苦味亦不會太重,反而是在吃進喉嚨的時候才會慢慢感覺到濃郁的苦,算是頗有特色。

DSC08514 (Copy)

起司口味餅乾

DSC08516 (Copy) DSC08589 (Copy) DSC08591 (Copy)

起司餅乾是賽肥我個人比較偏愛的一道,起司的香味不會太過濃郁,吃起來的鬆脆口感亦恰到好處,帶點淡淡的甜味,非常對味。

DSC08521 (Copy)

原味餅乾

DSC08525 (Copy) DSC08594 (Copy) DSC08597 (Copy)

原味餅乾其實就是奶油杏仁餅乾,奶油味很香卻不會讓人有厚重感,與同樣香味十足的杏仁非常般配,這也是賽肥我頗為喜愛的一道口味,作為一個完美的Ending,非常愉悅!

 

整體說起來,這次的禮盒餅乾做得頗為精緻,賽肥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希臘雪球阿!外包裝很精美,雪球與餅乾可以挑選的口味也非常多,只是比較可惜的是口味不能選擇,只能隨機出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買一盒來嘗鮮看看,再去官網訂購自己喜歡的口味噢!

 

『以食會友』活動 :

以食會友是 DESSERT365 一直都在推行的活動,假如一份甜點太多吃不完、或者是同時想要享用多種甜點,參加『以食會友』這個活動就對了!每人可以購買一個甜品的『幾分之幾』來少量品嚐,或拼盤同時品嚐不同口味,若與其他的買家配對成完整 1 份的分食後,DESSERT365便會自動配對分配,讓每個人都可以享用到小份量又多種款式的甜點。

店家資訊 :

DESSERT365

DESSERT365 – 找手工甜甜網 / FB粉絲團

甜點品牌 :

新點陣圖影像 (7)  《咖芳工作室 官網|FB粉絲團

 以法語發音「咖啡的迷戀者」為名,發跡於咖啡廳的咖芳,

 秉持著夫妻創業的浪漫初衷,堅持使用最好的嚴選食材,

 吃的到原料香氣的甜品在網購與團購網上一直擁有超高人氣。

➥中秋水果大福六入禮盒 (草莓、芒果、奇異果、柿子)

➥希臘雪球禮盒 (中秋限定、6小盒)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