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卡娜赫拉』- 芙蓉紅茶禮盒 分享開箱試喝文

《下午茶》『卡娜赫拉』- 芙蓉紅茶禮盒 分享開箱試喝文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芙蓉紅茶

膩膩一直都很喜歡喝茶,而且也很喜歡卡娜赫拉的商品,這次偶然在全家看到卡娜赫拉芙蓉紅茶的禮盒,除了有茶包以外還送杯盤組,覺得超可愛又實用,二話不說就上網買回家開箱,迫不及待想馬上介紹給各位!

《下午茶》『卡娜赫拉』- 芙蓉紅茶禮盒 分享開箱試喝文《下午茶》『卡娜赫拉』- 芙蓉紅茶禮盒 分享開箱試喝文《下午茶》『卡娜赫拉』- 芙蓉紅茶禮盒 分享開箱試喝文《下午茶》『卡娜赫拉』- 芙蓉紅茶禮盒 分享開箱試喝文

外盒包裝與文字說明

外盒上方有一個提袋,方便提走或是送禮,從外包裝可以看到內容物是可愛杯組跟六個三角茶包。

《下午茶》『卡娜赫拉』- 芙蓉紅茶禮盒 分享開箱試喝文《下午茶》『卡娜赫拉』- 芙蓉紅茶禮盒 分享開箱試喝文

開箱照

禮盒打開後,左邊是茶葉罐,右邊是杯盤組,沒想到茶葉罐本身就超可愛的。

《下午茶》『卡娜赫拉』- 芙蓉紅茶禮盒 分享開箱試喝文 《下午茶》『卡娜赫拉』- 芙蓉紅茶禮盒 分享開箱試喝文 《下午茶》『卡娜赫拉』- 芙蓉紅茶禮盒 分享開箱試喝文 《下午茶》『卡娜赫拉』- 芙蓉紅茶禮盒 分享開箱試喝文

杯盤組開箱

杯子沒有很大,有點像泡茶的小茶杯,再稍微大一些,底下的盤子,是花的形狀,但沒有卡娜的圖案,可以拿來放茶杯或是放茶包用。

《下午茶》『卡娜赫拉』- 芙蓉紅茶禮盒 分享開箱試喝文 《下午茶》『卡娜赫拉』- 芙蓉紅茶禮盒 分享開箱試喝文 《下午茶》『卡娜赫拉』- 芙蓉紅茶禮盒 分享開箱試喝文 《下午茶》『卡娜赫拉』- 芙蓉紅茶禮盒 分享開箱試喝文 《下午茶》『卡娜赫拉』- 芙蓉紅茶禮盒 分享開箱試喝文 《下午茶》『卡娜赫拉』- 芙蓉紅茶禮盒 分享開箱試喝文 《下午茶》『卡娜赫拉』- 芙蓉紅茶禮盒 分享開箱試喝文

茶葉罐開箱

茶葉罐本身就充斥著滿滿的兔兔跟 P 助的圖案,底部有說明,側面有沖泡方式,裡面的茶包則是扁扁的一包。

Advertisement

《下午茶》『卡娜赫拉』- 芙蓉紅茶禮盒 分享開箱試喝文《下午茶》『卡娜赫拉』- 芙蓉紅茶禮盒 分享開箱試喝文

立體茶包

茶葉罐裡面有六包三角立體茶包,內容物是洛神花跟紅茶,看起來滿多花瓣的,每包是 2.5 克,保存期限三年,產地台灣。

《下午茶》『卡娜赫拉』- 芙蓉紅茶禮盒 分享開箱試喝文

泡起來滿紅的,喝起來頗酸,有點澀,有洛神花的味道,沒有紅茶的味道,建議加糖應該會比較好喝。

《下午茶》『卡娜赫拉』- 芙蓉紅茶禮盒 分享開箱試喝文 《下午茶》『卡娜赫拉』- 芙蓉紅茶禮盒 分享開箱試喝文

茶葉罐可以拿來收藏東西,茶杯組也可以泡其他茶用,算是滿實用又可愛的禮盒,原價是 $399,我有在蝦皮上找到 $330 的,大家可以自己去找找,以上開箱介紹給大家,希望大家會喜歡,下次有買其他的再來開箱。

 

產品相關資訊 :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芙蓉紅茶

官網介紹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