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還魂》 1 ~ 2 季全劇情回顧,評價與心得

韓劇《還魂》 1 ~ 2 季全劇情回顧,評價與心得

還魂 Alchemy of Souls 환혼

本劇是韓國奇幻浪漫愛情劇,總共有兩季,第一季 20 集,第二季 10 集,雖然是古裝劇,但髮型頗現代,服裝顏色也很特別,裡面也摻了不少搞笑元素,主要描述女主角因故換魂到令一名女子身上,並跟男主角成為師徒,一起經歷各種風雨,最後相愛扶持對方,只是第一季結尾以悲劇收場,第二季女主角換人演,讓人很期待究竟男女主角又會如何相認並再度迸出浪漫的火花。

 

分季劇情:

第 1 季(2022.06.18)

你愛上的,是我的人還是我的魂?

 

第 2 季(2022.12.10)

不管妳變成什麼模樣,我一定會認出妳。

 

Netflix 線上看:

點選開始線上看

 

猜你喜歡:

《韓劇》『還魂』第 1 季 1 ~ 20 集全季分集劇情大綱、結局、心得、線上看 – 你愛上的,是我的人還是我的魂?

還魂 Alchemy of Souls – 第 1 季

首播日期:2022.06.18

● 看第 1 季全 20 集劇情分析、心得整理

暗影殺手落壽為了保命而把靈魂轉移到一名孱弱的女子無德身上,在大湖國與四季之子張煜、徐律、朴當具及陳超妍等術士展開一場奇幻又浪漫的成長故事。

 

《韓劇》『還魂:光與影』第 2 季 1 ~ 10 集全季分集劇情大綱、結局、心得、線上看 – 不管妳變成什麼模樣,我一定會認出妳。

還魂:光與影 Alchemy of Souls: Light and Shadow – 第 2 季

首播日期:2022.12.10

● 看第 2 季全 10 集劇情分析、心得整理

暗影殺手落壽因故被困在無德的身體裡,且被陳武操控而殺害許多人,甚至殺死張煜後石化,張煜從火堆中復活,並獲得冰石之力,此時落壽的身體突然復活,究竟是落壽本人的魂還是另有其人?張煜跟落壽會再次找回彼此嗎?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