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紙房子:韓國篇》第 1 季 Part1、Part2 全劇情回顧,評價與心得

韓劇《紙房子:韓國篇》第 1 季 Part1、Part2 全劇情回顧,評價與心得

紙房子:韓國篇 Money Heist: Korea

本劇是韓國犯罪搶劫影集,改編自西班牙同名電視劇,卡司堅強,情節緊張刺激,會讓人一集接著一集看下去,目前出到第一季第二部。

 

分季劇情:

第 1 季 Part1 (2022.06.24)

你以為沒人猜到的下一步,其實早就被敵人看穿。

 

第 1 季 Part2 (2022.12.09)

究竟鹿死誰手,不到最後一刻不會揭曉。

 

Netflix 線上看:

點選開始線上看

 

猜你喜歡:

《韓劇》『紙房子:韓國篇』第 1 季第 1 部 1 ~ 6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人物介紹、結局、心得、線上看 – 你以為沒人猜到的下一步,其實早就被敵人看穿。

紙房子:韓國篇 Money Heist: Korea – 第 1 季 Part 1

首播日期:2022.06.24

● 看第 1 季 Part1 全 6 集劇情解析、心得整理

一名自稱教授的犯罪首腦,集合八名竊賊佔領了南北韓統一造幣廠,並脅持了部分人質,打算進行一場史無前例的驚天計畫。

 

《韓劇》『紙房子:韓國篇』第 1 季第 2 部 7 ~ 12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結局、心得、線上看 – 究竟鹿死誰手,不到最後一刻不會揭曉。

紙房子:韓國篇 Money Heist: Korea – 第 1 季 Part 2

首播日期:2022.12.09

● 看第 1 季 Part2 全 6 集劇情解析、心得整理

教授率領一群人佔領南北韓統一造幣廠之後,必須想盡辦法帶著印好的鈔票逃出這裡,新的角色「首爾」即將出現,究竟眾人是否能夠安全的逃離這裡?

 

評分者:賽肥膩膩
評論分數
5.0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