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D.P:逃兵追緝令》 1~2 季全劇情回顧:評價、心得、線上看

韓劇《D.P:逃兵追緝令》 1~2 季全劇情回顧:評價、心得、線上看

D.P:逃兵追緝令

《D.P:逃兵追緝令》本劇由同名漫畫改編,D.P 逃兵追緝組的全名是 Deserter Pursuit,也就是負責抓回逃兵的人,本劇主要在描述軍中霸凌,導致有許多逃兵的現象,所以逃兵追緝組其實也很兩難,因為把逃兵抓回去,他們又要被霸凌,除非整個改善軍中的環境,原本以為第二季可以改變,但是很可惜並沒有,不過每一集都很精采,希望會再有第三季。

 

分季劇情:

第 1 季(2021.08.27)

面對霸凌,你選擇旁觀還是挺身而出?

 

第 2 季(2023.07.28)

有些事如果不做,就永遠不會改變。

 

Netflix 線上看:

《D.P:逃兵追緝令》線上看

 

猜你喜歡:

分季劇情:

韓劇《D.P:逃兵追緝令》第 1 季 1~6 集分集劇情結局與心得 – 面對霸凌,你選擇旁觀還是挺身而出?

D.P:逃兵追緝令 — 第 1 季

首播日期:2021.08.27

● 《第 1 季》全 6 集分集劇情、心得、線上看

安俊浩入伍後加入了憲兵隊,被學長黃章秀霸凌,之後被朴範求相中成為 D.P 逃兵追緝組的一員,並與組長韓浩烈一起追緝逃兵,他發現每一位逃兵的背後,都有著不為人知的辛酸與過去…

 

韓劇《D.P:逃兵追緝令》第 2 季 1~6 集分集劇情結局與心得:有些事如果不做,就永遠不會改變。

D.P:逃兵追緝令 — 第 2 季

首播日期:2023.07.28

● 《第 2 季》全 6 集分集劇情、心得、線上看

自從安俊浩加入了 D.P 逃兵追緝組與韓浩烈搭檔後,看見了軍中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與逃兵者的辛酸,兩人邊找回逃兵,邊在正義邊緣掙扎,但卻阻止不了悲劇一再發生,接下來,還有什麼樣不可告人的祕密在等著兩人?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