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舊案尋兇》1~2 季全劇情回顧:評價、心得、線上看

韓劇《舊案尋兇》1~2 季全劇情回顧:評價、心得、線上看

舊案尋兇

作為一個以辦案為主軸的警匪劇,舊案尋兇的敘事流暢,主角李星民的演技到位,看他抽絲剝繭找尋真相的過程十分過癮,不過相較於第二季略嫌好猜的劇情,個人覺得第一季的劇情更加吸引人,是一部會讓人不知不覺一集接一集看下去的作品。

 

分季劇情:

第 1 季(2022.10.26)

你曾經不自覺犯下的錯,就讓我來帶著你一起懺悔

 

第 2 季(2023.07.05)

金烏市背後的黑暗真相,我將獨自調查一切

 

Disney+ 線上看:

《舊案尋兇》線上看

 

猜你喜歡:

分季劇情:

韓劇《舊案尋兇》第 1 季 1~8 集分集劇情結局與心得:你曾經不自覺犯下的錯,就讓我來帶著你一起懺悔

舊案尋兇 – 第 1 季

首播日期:2022.10.26

● 《第 1 季》全 8 集分集劇情、心得、線上看

金宅祿做為一名警察已經工作了 30 年,雖然有著過人的觀察力與敏銳的直覺,卻因為常常頂撞上司而始終只是個一般警察,這天金宅祿終於說服曾經的好友禹科長向他坦白一切不法勾當,卻接到了匿名來電,隔天禹科長墜崖死亡,一場「朋友」間的鬥智遊戲即將展開…

 

韓劇《舊案尋兇》第 2 季 1~8 集分集劇情結局與心得:金烏市背後的黑暗真相,我將獨自調查一切

舊案尋兇 – 第 2 季

首播日期:2023.07.05

● 《第 2 季》全 8 集分集劇情、心得、線上看

在那位神秘的「朋友」失踪一年半後,金宅祿被調到警局裡的婦少單位,正當他以為自己終於可以回歸平凡的生活時,一場突如其來的爆炸案卻再次打亂了他的生活。金宅祿卻意識到這場爆炸事件背後竟是一起謀殺案,而隨著更加深入的調查,他也在不知不覺中深陷一連串錯綜複雜的謊言和陰謀之中…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