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Le Blanc 樂邦牛排龍蝦館』- 台北市 捷運大安站 大安路

捷運站步行距離:550 公尺

消費日期:2016.08.07

消費人數:2人

人均消費:$1320

服務費:10%

➥直接看菜單 ➥店家資訊

Le Blanc 牛排龍蝦館

這天是膩膩的 30 大壽,為了好好慶祝一番,特別上網找到這家部落客相當推薦的餐廳 LE BLANC,除了裝潢是我滿喜歡的風格以外,提供牛排跟龍蝦兩樣餐點都看起來超美味的,加上薯條吃到飽,二話不說就趕緊上網預訂,還好運氣很好順利訂到位囉!

Le Blanc 牛排龍蝦館 Le Blanc 牛排龍蝦館 Le Blanc 牛排龍蝦館 Le Blanc 牛排龍蝦館 Le Blanc 牛排龍蝦館

店內環境

像希臘般的藍白配色,加上寬敞的動線,給人還滿舒服的感覺,不過須注意的是洗手間在上圖吧檯右手邊的門外,要推開門搭電梯或是走樓梯到地下室才能到,標示有點不清楚,所以常常有人找不到廁所啊!

Le Blanc 牛排龍蝦館

菜單(點圖放大)

菜單非常簡單,10盎司的特級肋眼牛排或是整隻波士頓龍蝦餐$1400,但因為龍蝦是每日限量,所以要在預約時先預訂喔!龍蝦可以選擇整隻烤或是切半清蒸,我們是選擇清蒸的方式,點這兩樣餐點有附麵包、沙拉或濃湯二選一、薯條吃到飽,也可加點其他配菜、甜點或飲料。

我們點的餐點如下 –

➥10盎司特級肋眼牛排 $1000

➥整隻波士頓龍蝦餐 $1400

Le Blanc 牛排龍蝦館

南瓜濃湯

Le Blanc 牛排龍蝦館

非常濃郁的南瓜濃湯,除了可以完整地吃到南瓜肉以外,還有些許麵包顆粒,加上鮮奶油,甜甜的非常順口好喝。

Advertisement

Le Blanc 牛排龍蝦館

烤麵包

Le Blanc 牛排龍蝦館Le Blanc 牛排龍蝦館

份量非常多,烤的焦香酥脆,用手撕開來吃,表皮偏油,中間則是Q彈軟嫩,有點像布丁吐司的口感,還頗特別的,沾上南瓜濃湯也是不同風味,吃完就有點飽了,糟糕!

Le Blanc 牛排龍蝦館

經典蘿蔓莎拉

Le Blanc 牛排龍蝦館 Le Blanc 牛排龍蝦館

上方有些許起司片,除了蘿蔓以外還有芝麻業、櫻桃蘿蔔、核桃、柳橙等多種蔬菜綜合,感覺補足了一天的蔬果,滿清爽好吃。

Advertisement

Le Blanc 牛排龍蝦館

10盎司特級肋眼牛排 $1000

Le Blanc 牛排龍蝦館 Le Blanc 牛排龍蝦館Le Blanc 牛排龍蝦館

牛排終於上桌了,一整盤的薯條看起來好誘人,牛排上頭有一整顆大蒜,旁邊附的是辣根醬,有點芥末的口感,牛排是五分熟,看起來頗紅,不過完全沒有血流出來,吃起來好肥嫩啊!跟膩膩以前吃過的牛排都不一樣,有嚼勁不會有太生噁心的感覺,份量看起來雖不多但其實超飽的啊!薯條現炸的也是酥脆好吃,但是太多根本吃不完,哈。

Advertisement

Le Blanc 牛排龍蝦館

整隻波士頓龍蝦餐 $1400

Le Blanc 牛排龍蝦館

吃龍蝦專用圍兜兜

Le Blanc 牛排龍蝦館 Le Blanc 牛排龍蝦館 Le Blanc 牛排龍蝦館 Le Blanc 牛排龍蝦館Le Blanc 牛排龍蝦館 Le Blanc 牛排龍蝦館 Le Blanc 牛排龍蝦館

令人期待已久的龍蝦上桌囉!切一半好像就少了點氣勢,不過那龍蝦肉看起來還是好誘人啊!會選擇切一半主要是因為比較方便取肉出來吃~在台灣印象中除了辦桌之外很少吃到大龍蝦,而且也沒辦法一人吃一整隻,這次終於有機會來嚐嚐,不過吃起來覺得肉質似乎沒有那麼鮮美,畢竟跟現撈的海鮮還是不太一樣啊!雖然有撒一些調味,但其實沒啥味道,整塊肉吃下去也是滿有嚼勁,個人覺得牛排比較優,旁邊的奶油玉米也頗好吃的。

 

整體來說,LE BLANC 給人非常舒服與享受的感覺,尤其餐點在視覺上與味覺上都讓人很滿足,尤其是牛排令人驚豔,龍蝦的話則是比較普通,其他附餐表現得也不錯,份量完全可以吃超飽,下次還是想再去吃牛排啊!

 

店家資訊:

Le Blanc 牛排龍蝦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83號

電話:02-2700-7770

營業時間:11:30 am ~ 02:30 pm、06:00 pm ~ 09:00 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