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miller 米樂繽紛爆米花』- 巧克力口味

《下午茶》『miller 米樂繽紛爆米花』- 巧克力口味
膩膩本身是個鐵盒控,任何鐵盒我都會想要蒐集或留下來做紀念,之前就有看過米樂爆米花的包裝就是用精緻罐裝的很心動,不過一直沒機會團購,這次終於可以一償宿願了,趕快來瞧瞧!

dsc05323-copy

米樂繽紛爆米花-巧克力口味

天啊,這罐子不是我最愛的鄉村風嗎?!光看這罐子誰知道裡面竟然裝了爆米花,實在是太酷拉!而且看官網口味超多樣,且竟然一罐才一百多,只買鐵罐我應該也買得下去,真是佛心耶~

dsc05324-copy

鐵蓋口味標示

繽紛花草圖案的蓋子上標明了巧克力口味,還真是沒吃過的口味,好期待!

dsc05330-copy

成分標示

罐底的貼紙清楚的標明了成分、熱量與保存期限,因為新鮮所以期限只有一個月記得要趕快吃完!

dsc05331-copy

開罐照

打開蓋子又有巧思,用封膜封住確保新鮮,這封膜我可是吃完有再黏回去喔!因為很怕會軟掉,哈。

dsc05333-copydsc05334-copy

終於看到爆米花本人了!巧克力口味的黝黑色澤看起來很可口,而且不像電影院的爆米花,這裡幾乎看不太到白色的部分,也太均勻飽滿了吧!而且鐵罐跟爆米花中間還有夾著烘焙紙,吃完再把紙拿掉就不怕鐵罐髒掉囉,好貼心~

dsc05335-copy

瞧這每一顆爆米花的巧克力都很厚的裹在上面,一定很好吃。

dsc05337-copy

每一顆都滿大的,吃起來酥脆,巧克力味濃厚,不會太甜,越吃越順口,非常適合下午茶的時間來一小盆再泡一杯茶來喝,但是最好是先拿預估要吃的量出來,否則直接拿鐵罐來吃的話,很容易不小心一下子就吃完啦!怕胖的女生要多注意囉~

dsc05338-copy dsc05339-copy

紙提袋

最後發現米樂還有附上可愛的紙提袋,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我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不小心又嗑掉一堆了…,期待米樂出更多好看的鐵盒!

 

利益揭露: 產品免費體驗

產品相關資訊 :

miller 米樂繽紛爆米花 巧克力口味

官網 / 粉絲團 / 馬上購買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