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旗袍美探』1 ~ 34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改編自費雪小姐探案集的民初偵探輕喜劇

《陸劇》『旗袍美探』1 ~ 34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改編自費雪小姐探案集的民初偵探輕喜劇

旗袍美探 Miss S

二十世紀三十年代,遊學歐洲多年的上海名媛蘇雯麗,從巴黎回到上海,第二天便受邀去馬敏蘭家午宴,而馬敏蘭的丈夫胡雲朗當天早上在家中浴室跌倒而亡。警局羅秋恆探長判斷,胡雲朗死於砒霜中毒,因此帶走女僕小桃子調查。雖然洗脫嫌疑,但小桃子還是被胡家解僱,蘇雯麗見她聰明伶俐,收留了小桃子,小桃子成為她的女僕、閨蜜和偵探助手。蘇雯麗在案情分析時表現出的機敏和見識,令羅探長深為歎服,於是,兩人結成黃金搭檔,聯手破解了一系列離奇案件。

 

分集劇情、心得:

Ep1 – 蘇雯麗初展智慧果敢,頻頻與羅秋恆交手

Ep2 – 蘇雯麗獨自破案,羅秋恆英雄救美

Ep3 – 火車站現兇殺案,蘇雯麗順藤摸瓜尋踪

Ep4 – 蘇雯麗羅秋恆聯手破案,二人舉杯共飲

Ep5 – 酒吧殺人案件起,蘇雯麗巡捕房餵羅秋恆甜點

Ep6 – 酒吧案件撲朔迷離,蘇雯麗羅秋恆審出真兇

Ep7 – 書店現毒殺案,老宋中槍

Ep8 – 查克丹死亡,蘇雯麗羅秋恆進行實驗

Ep9 – 蘇雯麗破書店懸案,戲園再現命案

Ep10 – 蘇雯麗服軟認錯,二人再度合作

Ep11 – 劇院鬧鬼真相揭開,羅秋恆向蘇雯麗表明真心

Ep12 – 蘇雯麗被撞上,老宋兄弟遭暗殺

Ep13 – 蘇雯麗持槍對初戀,羅秋恆大秀牌技

Ep14 – 雜誌社現兇殺案,羅秋恆吃醋

Ep15 – 雜誌社再現屍體,蘇雯麗羅秋恆聯手破案

Ep16 – 柳如青好友死亡,小桃子協助破案

Ep17 – 柳如青成嫌疑人,小桃子臥底遇險

Ep18 – 沉曉安捨身救小桃子,服裝店現兇殺案

Ep19 – 蘇雯麗夜探服裝店,服裝店出現偷竊案

Ep20 – 蘇雯麗羅秋恆共舞,小桃子原諒沉曉安

Ep21 – 素芸偷竊,露露遇險

Ep22 – 素芸離開蘇家,廣播電台現兇殺案

Ep23 – 羅秋恆電台當臥底,蘇雯麗身上賽馬秘密

Ep24 – 蘇雯麗身陷險境,案件真兇為枕邊人

Ep25 – 蘇雯麗臥底歌女,羅秋恆前任出現

Ep26 – 賈局長解除嫌疑,蘇雯麗偷吻羅秋恆

Ep27 – 馬戲團現命案,蘇雯麗臥底馬戲團

Ep28 – 沈曉安受傷,丁如山死亡

Ep29 – 丁如山逃出監獄,裘家現命案

Ep30 – 蘇雯麗懷疑丁如山活著,羅秋恆陪伴蘇雯麗

Ep31 – 素芸險遇害,丁如山幕後糾正

Ep32 – 丁如山欲對素芸下手,羅秋恆查雯斐案件

Ep33 – 素芸被綁,蘇雯麗羅秋恆遇險

Ep34 – 蘇雯麗死裡逃生,羅秋恆為蘇雯麗放棄升職

 

DramaQ 線上看:

點選開始線上看

第 1 集劇情大綱:

《陸劇》『旗袍美探』1 ~ 34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改編自費雪小姐探案集的民初偵探輕喜劇

蘇雯麗初展智慧果敢,頻頻與羅秋恆交手

富家千金蘇雯麗旅居法國,回到上海下船至碼頭,巧遇中央巡捕房辦案。好奇心驅使他前往觀看,只見巡捕房汪探長要求手下爬上觀測塔,查看是否塔上藏有毒品,結果徒勞無功,只發現一隻鴿子,此時中央巡捕房羅探長趕來,汪探長稱其獲知秋分時刻,觀測塔藏毒品,蘇雯麗引述「春秋繁露」中的天文地理知識,帶給羅探長靈感,從太陽底下的影子去找,就在倉庫發現毒品,偵破此案。蘇雯麗的姨媽要辦慈善晚會,在馬紋蘭家客廳中商討。忽然,眾人聽到樓上聲響,派小桃子上樓去查看,原來是馬敏蘭丈夫喝下咖啡後倒下,蘇雯麗是馬敏蘭的同學,特來關心此案,馬稱家中另一個佣人巧妹因偷東西,早上被她辭退,而老公胡雲朗經營榮昌行進口東南亞貨品,平日並無和人結怨。

 

第 2 集劇情大綱:

《陸劇》『旗袍美探』1 ~ 34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改編自費雪小姐探案集的民初偵探輕喜劇

蘇雯麗獨自破案,羅秋恆英雄救美

巧妹非法墮胎後,被救送入醫院,蘇雯麗得知並巧妙的把她接到飯店隱藏。小桃子被東家解雇,成為蘇雯麗的助手,假扮成要墮胎的女孩,深入虎穴,助羅探長擒拿到郎中葛老文,羅探長查出早餐糖罐中有砒霜,此案為他殺,蘇雯麗吩咐小桃子晚上她若十點未回,就馬上報警,她要去探一探怡春院,蘇在怡春院書房翻查,找到放了砒霜的糖包,結果被馬蘭手下所抓,一切真相大白,原來馬蘭才是兇手,她嫌老公是廢物,敗家又染指女傭,故下此狠手,小桃子十點向羅探長求援,羅探長趕至怡春院解救了蘇雯麗,偵破此案。蘇雯麗到監獄見丁如山,十年前蘇雯麗妹妹失蹤,懷疑已遭殺害且丁如山是兇手,但丁如山否認,他說當年法官判定沒有證據證明他有罪,蘇說道:「我要讓你永不能離開這裡,孤獨終老,親手把你送入墳墓。」。

Advertisement

第 3 集劇情大綱:

《陸劇》『旗袍美探』1 ~ 34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改編自費雪小姐探案集的民初偵探輕喜劇

火車站現兇殺案,蘇雯麗順藤摸瓜尋踪

蘇雯麗在上海灘開了第一家女子偵探社,名為愛思小姐偵探社。孤兒院的莊管事及容嬤嬤,強迫孤兒院童當扒手,每天繳交贓物換取三餐,院童素雲拿叉子叉莊管事的手,趁機脫離魔掌,逃到車站,跳上往南京的火車。唐小姐和唐太太也搭上往南京的火車,蘇雯麗帶著小桃子要去南京的雞鳴寺上香,也搭上了火車,洪嘯晨帶兒子坐火車,兒子打翻唐太太桌上的花,洪先生因而與唐太太起了爭執。晚餐後蘇雯麗發覺隔壁車廂有異狀,唐小姐躺在地上,唐太太失蹤了,蘇發現唐太太的衣角在車窗上,與沈警官下車往回尋找,發現唐太太屍體掛在水塔上,首飾都不見了,脖子上還有勒痕。羅探長偵訊洪嘯晨,他稱因有先施百貨寄來的免費車票,所以帶兒子去南京夫子廟逛逛。洪嘯晨太太死於難產,他覺得是當時的護理長,也就是唐太太處置不當造成,另一方面,警察搜查山路找到了素雲。

 

第 4 集劇情大綱:

《陸劇》『旗袍美探』1 ~ 34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改編自費雪小姐探案集的民初偵探輕喜劇

蘇雯麗羅秋恆聯手破案,二人舉杯共飲

羅探長說素雲身上有唐太太手飾,因此至蘇處,一起偵詢素雲,原來素雲躲在裝貨物的車廂,肚子餓,想找吃的,看到一個穿條紋夾克的有錢人跳上火車,蘇說這人很有可能是涂森然或董浩宇,她在案發那天看到他們在月台上和唐太太、唐小姐送別,兩人均穿條紋夾克,素雲說看到車廂有一扇窗飾開的,她走下火車,在鐵軌旁撿到一包首飾。蘇透過聖約翰大學查到涂在法學院的名聲不好,愛勾搭姑娘及參與賭博遊戲,而董的學習成績很差,基本上是拿不到學位,卻吹噓自己可馬上畢業當醫生,蘇轉告羅此訊息,羅問董送別後去哪,他說在鴉片館,被查獲送到南區局子裡關了一夜,羅問涂送別後的行跡,他稱自己去喝一點小酒,羅派人訪查,並無店鋪熟人見他去喝酒,羅嚴詞警告,涂才吐實,說自己假冒成董,在南區局子關了一晚,涂說和董有約定,若去會影響名聲的地方,都可以冒用他的身分,他幫忙單著,董則提供他零用錢花費。羅來到蘇處,蘇約來唐小姐,唐小姐拿支票付蘇偵探費,露出了馬腳,支票字跡和百貨寄給洪嘯晨中獎車票的信封上字跡相同,羅說百貨公司在南京路而信卻是由唐小姐住所寄出,唐誘使洪同夥搭車與母衝突而成嫌疑人。羅認為唐得知母欲改遺囑,即和董謀劃殺母,唐說她和董只是要母首飾,遠走高飛,蘇說董早就計畫殺唐母,才會將其扔出火車,拖進水塔再吊死,唐小姐才大悟,並稱董告訴她,如果涂不在,她仍可繼承遺產,眾人大菁,連忙至校園抓董,真相終於大白,董早就被醫學院開除了,所以才有這一場精心設計的謀殺。最後孤兒院的莊管事及容嬤嬤依法究辦,溝而院由施坦因先生接管,蘇則收養了素雲。

 

第 5 集劇情大綱:

《陸劇》『旗袍美探』1 ~ 34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改編自費雪小姐探案集的民初偵探輕喜劇

酒吧殺人案件起,蘇雯麗巡捕房餵羅秋恆甜點

蘇至紫羅蘭舞廳,安子玉與他相約,欲把他過世的哥哥安子雄的車轉賣給蘇,安子雄是蘇的同學,馮楚越是晶華報的記者,帶來女友進入舞廳,舞台上有陳愛蓮。齊請蘇跳舞,在舞池中,蘇看到安子玉、馮楚越及涂漣文在角落起爭執,幾乎要扭打再一起,後來散開後,馮帶女友入舞池,不久,馮突然倒地死亡,蘇靠近屍體從口袋拿走一捲紙鈔,羅至現場,搜查所有在場人士,蘇趁隙至後台陳愛蓮化妝室查探,詢問陳是否認識死者,陳說不認識,此時齊領班和吳文頂近來,齊介紹吳為亞洲最好的小號手,與陳是夫妻。羅把安子玉列為嫌疑人,因他在警方來之前,逃離案發現場且有何馮打架的前科。蘇應約至安太太家,安老太太請蘇幫忙偵查,洗脫兒子的罪名,安太太說子安未與他聯繫,子安平日常和金老闆及涂漣文在一起,老宋、小譚在戲園子找到涂,帶至蘇處,涂稱自己從舞廳離開後,和朋友喝酒,半夜兩點才回家。涂至馮家找資料,蘇尾隨至,羅亦趕到,原來馮握有涂與安的親密照片,藉此兩邊敲詐,且是一而再的敲詐,令兩人不勝其擾,那日才會在舞廳爭執。法醫鑑定馮的傷口無撕裂傷,卻非常致命,判斷兇器可能是刀或者匕首。

 

第 6 集劇情大綱:

酒吧案件撲朔迷離,蘇雯麗羅秋恆審出真兇

涂漣文說自己沒有殺馮楚越,拜託蘇雯麗照片千萬不要流出去,羅秋恆查馮的存款紀錄,發現安太太每月定期給馮錢,之後又不給了。領班給蘇案發當天舞廳內的照片,蘇看到一戴帽子、圍著圍巾的南子,懷疑他是已過世的安子雄。蘇再至陳更衣室,發現牆上掛的一幅撲克牌頭像上有好幾處標靶射的小洞。蘇至安家,門未鎖,她直接進入,在安太太臥房門口聽到有動靜,開門進入,安太太神色慌張,蘇找到藏在衣櫃的安子玉,安太太說安子雄還活著(她在杭州、竹若寺出家),便敲詐她,蘇帶子玉找到在竹若寺的子雄,她說當晚去舞廳給馮一捲紙鈔,要他適可而止,不要再敲詐母親,法醫驗出凶器有劇毒,沈景觀查閱青島報,發現一則報導程愛琳不堪家庭暴力,刺殺丈夫逃之夭夭的新聞,將之報告羅探長,羅探長懷疑此人即是陳愛蓮。沈在陳更衣室搜到一隻梭標,羅帶連來偵訊,吳文鼎隨之敢來,羅說陳犯重婚罪,吳大驚,不聽陳的解釋,憤而離去,陳傷心地認罪,她說她端酒杯,經過馮時,用梭標刺死她,羅耀她示範一次刺傷的動作,非水平刺入,問她讀要在哪裡,她也茫然不知。蘇和羅討論,認為陳把梭標藏在明顯位置,是故意要讓人找到以保護愛人,她並不是兇手,他們趕至舞廳找凶器,吳一見他們即說「你們怎知是我殺人」,羅答道「你太心急?我們沒說你殺人。」原來是吳將梭標藏在小號的弱音器裡,在案發時她吹錯了幾個音符,從小號吹出梭標,在眾目睽睽之下殺了人。

 

第 7 集劇情大綱:

書店現毒殺案,老宋中槍

拍賣會上,查克丹正在拍賣物件,書店中,尹望山翻閱書籍,接著不久,尹突然倒下,癲癇發作且口吐白沫。蘇雯麗在拍賣會上以 1200 大洋拍得青銅鼎,物主吳祖文趕來說是兒子拿來賣的,未經他的同意不算數,他並不想賣,吳祖文抱走了青銅鼎,在馬路上與蘇對話,書店的黎小姐跟吳說出事了,眾人趕至書店內,蘇查看尹已經斷氣,旁邊地上有個杯子把手,垃圾桶裡有碎瓷片,羅探長趕至,蘇告訴羅,尹是被毒死的。有人死了,為何老闆娘卻像甚麼都沒發生過,櫃子裡放著餘溫尚存的茶壺,黎說她經常給客人沏茶,她今天先沏好茶等尹,他隔天來一次。吳祖文父子來找愛恩小姐代理黎的官司,目前她嫌疑最大,吳祖文說黎知書達禮,來自開明之家,有一個失敗的包辦婚姻,其母幫助逃婚,來到此地,因見她天資不錯,租屋給她開小書店,蘇願意幫忙,但要價是三羊立鼎,吳欣然同意。蘇找上羅,見桌上許多書,羅說多是尹借的書,尹是激進的滿清復辟者,查出尹中的毒是馬錢子鹼,並在書局的櫃子中找到,但黎稱是書局用來毒老鼠的,又說早上在尹之前有兩位客人,穿舊軍服的老頭和查克丹。蘇對黎說吳海西委託她調查謀殺案,黎說尹是八旗子弟,飽讀詩書,他是來還書的,黎特意泡茶等他,他的借書紀錄卡在抽屜,老潭搜查書店,突然有一人破窗而入與之互毆,並拿了一本書離去。

 

第 8 集劇情大綱:

查克丹死亡,蘇雯麗羅秋恆進行實驗

老譚從書店中追出,那人在逃跑中把書落下了。蘇和小吳一起檢視那本落下來的書,小吳劃開書脊找到撕下的書頁摺紙,打開來看,上有薩滿教的文字。蘇去查看尹的住處,像實驗室,有許多化學品及洋文符號,桌上有被撕掉一頁的那本書,蘇將它帶走。小吳來告訴蘇:「我父親認識滿文,他不會教我的,他只希望我繼承家業好好生活,不希望我和尹混再一起,他說他們逆潮流而動。」小吳說父親下午五點在書店,蘇叫小桃子去書店,請吳祖文翻譯指上手寫的那行字。小桃子到書店先遇到吳祖文的弟弟在整理書店,後來吳祖文也到了,將那行字翻譯為「唯有經歷烈焰才能化無形為有形」。查克丹闖入蘇的書房找秘方,小吳說那只是傳說,查說尹一直在做實驗,他說他有一個新的發明,並把它賣給了一個買家。蘇對小桃子說尹是接觸中毒,請柳儒卿下班來一趟以協助調查。蘇告訴羅,那行翻譯出的字句,羅說火焰能使什麼顯形呢?羅用打火機在那張紙下方加熱,一條化學公式顯形了。小吳來說查克丹出事了,在同文綢布莊樓上,趴在尹的桌上斷氣了。柳懷疑查克丹接觸到的致死劇毒和導致尹死亡的毒素是一樣的,蘇說是接觸中毒,柳說要看毒源是甚麼,蘇要柳去尹的實驗是,柳想知道配方裡是甚麼東西,並照著配方實驗,東西凝結在燒杯裡,是橡膠,羅說橡膠是當今全球最搶手的資源,若人造真能代替天然,這發明勘比點石成金,蘇說這就是尹的煉金術。

 

第 9 集劇情大綱:

蘇雯麗破書店懸案,戲園再現命案

為了保密起見,尹望山把發明用密文寫在薩滿書的書頁裡,再藏到就唐書的書脊,放到書店等人來取。老譚找到配戴寶鼎勳章的醉漢,他說三天前去過啟智書店,是幫人送還一本書,蘇至書店,找到李太白詩抄,那是尹最喜歡的書,在桃源那頁有像手指破的血痕,打開書脊,發現有石蒜,其毒會讓人抽蓄及昏厥,蘇想起小吳送過他一束彼岸花(石蒜),說是從附近花園剛摘下的,蘇遂到吳老先生花圃,發現彼岸花少了幾株,此時,老吳弟弟祖同拿了一字條跑來說海西被綁架了,字條上說要一個秘方來宦海西的命,叫他們把秘方放在董家渡碼頭十六號倉庫,眾人趕至碼頭,蘇將秘方交給祖同,他先進倉庫,蘇跟在後,注意到他的掛子,蘇起疑拿出槍來,要他脫掉外套,見他身上有傷,蘇說你就是那個為了找那份配方,半夜偷到書店的人,老吳說配方已經在你手上,趕快帶我們去找海西,祖同乘機奪槍,說是尹忘恩負義,研發人造橡膠的點子,是他想出來的,他將所有積蓄都拿去給尹做實驗,但尹成功後卻想甩了他,於是便設計了他,將毒放進了李太白詩抄裡,這本書尹最喜歡,而他也果然死了,之後,祖同反抗無效被逮,全案宣告偵破。天蟾劇院舞台上,管驪天與張少秋在排練,結束後管和助手蔣根開聞到花香味,抬頭看到舞台上有喬瑞娟的影像,撿起地上的紙條寫著「你將得詛,永墮地獄」。翌日,蘇來看戲,先至後台找陸領班,見管正在答謝白幫忙打退流氓,陸告訴蘇劇院鬧鬼,因為二十年前有人在這劇院自殺了,請蘇協助調查,舞台上的管在表演中突然倒地不起,蘇從管袖子中拿走紙條。

 

第 10 集劇情大綱:

蘇雯麗服軟認錯,二人再度合作

蘇雯麗和小桃子走小巷子回家,遇到一群人打架,勝者原來是白先生,他說這些人就是之前搶館老闆的那些流氓,白說他是做進出口生意的,和管才剛認識,看管為了買鴉片和那些人衝突,才出手相救。舊報載崑曲牡丹亭首演之夜,當紅青衣喬瑞娟在化妝室服毒自殺,喬瑞娟生前有兩位追求者,都是圈內人士、英俊小生,許傳奎及赴京求藝的陸乃非。陸說許是導演及演員,他是第三者,當年自己和瑞娟拜師京城,至少要閉關學戲一年,原本相約一起進京,當天她卻突然放棄了,從此兩人遠隔兩地,等他學成回來,她卻要和許傳奎訂婚,這肯定是許趁虛而入,當年牡丹亭復牌重組,在他爭取下瑞娟才能復出表演,可是許也進了這個組,在排練過程中,自己也跟瑞娟復合了,他便希望瑞娟和許分手,馬上結婚。瑞娟答應在首演之夜答覆,沒想到等來的卻是張紙條,寫著「天臺有路難逢俺,地獄無情卻恨誰。」這是牡丹亭裡的台詞,鬼魂留下的字跡跟瑞娟竟一模一樣。

 

第 11 集劇情大綱:

劇院鬧鬼真相揭開,羅秋恆向蘇雯麗表明真心

陸領班說瑞娟生前最喜歡茉莉花,當時確認是自殺而非他殺,聽說出事後不久,許傳奎退出這圈子,不知去向,而瑞娟在上海只有一個堂妹喬瑞嫻。蘇在舞台上幫張站位排練,忽然聞到茉莉花香,天花板上的燈掉下來砸死了張,蘇至後台,忽見舞台上喬瑞娟的影像又出現了,從台上飄下一張紙條,寫著下一個就是你。蘇觀察喬瑞嫻的家,看到秦依言出來,遂去敲門,佯裝成找依言和喬瑞嫻交談後,得知依言是喬瑞娟託付給他的孩子,而許傳奎是個導演,一值勸喬瑞娟去拍電影。喬瑞娟去試過鏡,拍過一小段樣片,而依言的父親是陸領班。蘇叫陸把劇院全部的人叫齊,蘇說今天她要把喬瑞娟的鬼魂叫出來,接著喬的影像就出現在舞台上了,蘇說這是喬生前唯一的一段電影試片。依言假扮的喬出現在劇院中,說:我有了你的孩子,但我不能耽誤你的前程,於是我退出舞台,我必須給孩子一個倚靠。」蘇說兇手留有喬的信,所以可以模仿她的筆跡,另外兇手要滿足三個條件,第一是可以隨意進出劇院,第二是要會放電影,第三是要有機會在管的茶壺中下毒,這時許瑞生站了起來,喬叫「許傳奎」站住,並說其實我並非自殺,是我要重回陸身邊,他就殘忍殺害我,偽造遺書。原來許傳奎殘忍殺害兩個無辜的人,是要破壞陸的事業,讓他在上海無法立足,而殺害喬是因愛生恨,要讓陸也永遠得不到他。案情真相大白,羅將張繩之以法。老侯跟錢萬豪鬥蟋蟀,老侯輸了不服,錢咒他出門就被車撞死,老侯和老譚一起出門,真有一輛車直接撞過來,老侯被直接撞上。盧思茵來找蘇,蘇告訴盧他昨日在開幕式上遇到了林楚九。

 

第 12 集劇情大綱:

蘇雯麗被撞上,老宋兄弟遭暗殺

蘇雯麗說昨日在畫展遇到林楚九,盧思茵說很久沒和林聯絡,徐任之喜歡在太陽下畫畫,他生前日夜不停地畫,但畫不值錢,死後卻人人都想要,蘇帶盧至臥室,欣賞徐之前的畫,盧很感傷說認知的畫都賣完了,幸好這兒還有一幅,蘇將此畫贈與詹,接著到畫室,那兒掛著穿睡衣的女人」,蘇說他是從巴黎一家畫廊購得,詹很驚嘆,說這是任之最後的作品,蘇和詹出外用餐敘舊,並約好晚上到蘇宅用餐。羅探長至賭場找到錢萬豪,錢說他前晚在德興酒樓喝酒,車被偷了。蘇叫小桃子把穿睡衣的女人」這幅畫改掛到臥房去,拿別幅畫掛到書房來。老侯快不行了,警方獲知當晚事發前半小時,有輛別克停在綢布莊附近,車是錢萬豪的,但他說前晚已經被偷走。老宋請蘇幫忙查侯案,蘇找羅模擬現場,司機從現場跌跌撞撞開走,對上海路況不熟悉,尋車漏油痕跡,到附近車行找到車,車行老闆說昨晚在巷弄口拾到,那司機停下車就跑,長相不清楚。晚餐時刻,盧思茵未到,蘇打至飯店詢問,飯店未登記,突然聽到畫室傳出聲音,原來小偷進來偷畫,幸好蘇之前已將畫作移至臥室,小偷偷到了另一幅畫。梁子、老侯和老宋是拜把兄弟,梁子和老宋一起在老松盛酒樓喝酒,出來後梁子單獨走小巷回去,遭人用磚頭襲擊頭部,倒地不起。老宋跟蘇說七年前他們三人在上海被打,扒著車道南下到了杭州城站。

 

第 13 集劇情大綱:

蘇雯麗持槍對初戀,羅秋恆大秀牌技

在杭州城站前,有一個人從車站內跑出來,掉下一幅畫,起身就跑,老宋說他能認出那個人,蘇雯麗從杭州舊報得知杭州警方對七年前徐任之死亡案要重啟調查,徐任之當時在杭州城站候車,被人推入火車軌道,遭輾壓身亡,警方認為兇手是為了得到徐生前的最後一幅畫穿睡衣的女人」,當時有三位退位軍人和嫌疑人相遇,警方正努力依當年的筆錄尋找那三位目擊者,蘇見三位目擊者只剩老宋,叫小譚趕緊去看老宋,老宋醉倒床上,兇手來到老宋家放火,小譚及時把老宋救出。羅探長找錢萬豪,錢說他前晚在德興樓談洋畫買賣,識得一人要以 20 塊銀元,買通他收拾老侯等三人,並給他一張金門酒店的名片,羅趕至酒店發現盧思茵被綁在椅子上。蘇去警局看盧,盧說她在酒店看到林楚九從蘇家偷了畫,她要林楚九送回去,林楚九就打她並把她綁起來,蘇說林楚九回上海是因杭州警方重啟調查,

第 A14 集劇情大綱:

雜誌社現兇殺案,羅秋恆吃醋

第 15 集劇情大綱:

雜誌社再現屍體,蘇雯麗羅秋恆聯手破案

第 16 集劇情大綱:

柳如青好友死亡,小桃子協助破案

第 17 集劇情大綱:

柳如青成嫌疑人,小桃子臥底遇險

第 18 集劇情大綱:

沉曉安捨身救小桃子,服裝店現兇殺案

第 19 集劇情大綱:

蘇雯麗夜探服裝店,服裝店出現偷竊案

第 20 集劇情大綱:

蘇雯麗羅秋恆共舞,小桃子原諒沉曉安

第 21 集劇情大綱:

素芸偷竊,露露遇險

第 22 集劇情大綱:

素芸離開蘇家,廣播電台現兇殺案

第 23 集劇情大綱:

羅秋恆電台當臥底,蘇雯麗身上賽馬秘密

第 24 集劇情大綱:

蘇雯麗身陷險境,案件真兇為枕邊人

第 25 集劇情大綱:

蘇雯麗臥底歌女,羅秋恆前任出現

第 26 集劇情大綱:

賈局長解除嫌疑,蘇雯麗偷吻羅秋恆

第 27 集劇情大綱:

馬戲團現命案,蘇雯麗臥底馬戲團

第 28 集劇情大綱:

沈曉安受傷,丁如山死亡

第 29 集劇情大綱:

丁如山逃出監獄,裘家現命案

第 30 集劇情大綱:

蘇雯麗懷疑丁如山活著,羅秋恆陪伴蘇雯麗

第 31 集劇情大綱:

素芸險遇害,丁如山幕後糾正

第 32 集劇情大綱:

丁如山欲對素芸下手,羅秋恆查雯斐案件

第 33 集劇情大綱:

素芸被綁,蘇雯麗羅秋恆遇險

第 34 集劇情大綱:

蘇雯麗死裡逃生,羅秋恆為蘇雯麗放棄升職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