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紐澳良小廚 Nola Kitchen』- 台北市 捷運台北101/世貿站 松壽路(已歇業)

看新店面食記

捷運站步行距離 : 450 公尺

消費日期:2015.12.26

消費人數:2人

人均消費:$561

服務費:10%

➥直接看菜單 ➥店面資訊

IMAG5973 (Copy)

又來到的賽肥膩膩的食記分享時間~由於一月份的文章數量有點少的關係,這幾天要瘋狂發文了阿哈哈!這次要來介紹的是位於 ATT 4 Fun 2樓的一間美式餐廳 – 紐澳良小廚 Nola Kitchen,半開放式的用餐空間看起來明亮寬敞,於是我們一不小心就走進去坐下來點餐了。

Advertisement

IMAG5908 (Copy)IMAG5919 (Copy)IMAG5902 (Copy)IMAG5906 (Copy)IMAG5910 (Copy)IMAG5907 (Copy)

店內環境

這家店的格局頗為方正,座位大概 20 來個,寬敞的動線與絕佳的視野,讓人坐在裡面感到很愜意舒服。

IMAG5890 (Copy)IMAG5891 (Copy) IMAG5895 (Copy)IMAG5894 (Copy) IMAG5892 (Copy)IMAG5893 (Copy)

菜單(點圖放大)

餐點的部分有燉飯、義大利麵、早午餐以及紐奧良特色料理如豬肋排、焦黑魚與楓糖炸雞…等,不過這家分店目前不提供早午餐,讓愛吃早午餐的膩膩小小的難過了一下,另外主餐的部分還有套餐可以做搭配。

我跟膩膩點的餐點如下 –

➥紐奧良海鮮飯 $360 + A 套餐(飲料 + 湯) $120

➥楓糖鬆餅炸雞 $340 + C 套餐(飲料 + 沙拉 + 湯 + 肯瓊炸薯角) $200

IMAG5932 (Copy)IMAG5936 (Copy)

熱紅茶 & 可樂

Advertisement

IMAG5921 (Copy)

套餐濃湯

IMAG5922 (Copy)

湯的味道還不錯,濃稠的口感喝下去卻不會太膩。味道偏甜,沒什麼料。

IMAG5923 (Copy)

套餐沙拉

IMAG5930 (Copy)

套餐附的沙拉比較像凱薩沙拉,份量很多,一旁的醬料很濃郁還有培根粒,沙拉上面附的麵包塊酥脆好吃。

Advertisement

IMAG5938 (Copy)

紐奧良海鮮飯 $360

IMAG5943 (Copy)IMAG5942 (Copy) IMAG5948 (Copy)

這一道餐點的擺盤簡單乾淨,不知道為什麼令人感到滿滿的鄉村風,飯裡面有蝦子、蛤蜊、花枝、臘腸、雞肉以及甜豆,旁邊還有燙花椰菜、醃番茄與地瓜,番茄味道的米飯軟硬適中,雞肉頗嫩,海鮮吃起來很新鮮,尤其是蛤蜊鮮味十足。臘腸滿 Q 彈吃起來像德國香腸,整體來說份量十足,花椰菜本身沒什麼味道,可以沾沙拉的凱薩醬,地瓜甜甜的亦算鬆軟。

Advertisement

IMAG5957 (Copy)

楓糖鬆餅炸雞 $340

IMAG5955 (Copy) IMAG5966 (Copy)IMAG5967 (Copy)

本來以為鬆餅會太扎實,真的吃起來卻不會太乾,有把鬆餅該有的鬆軟口感做出來,沾著蜂糖蠻好吃的,炸雞的外皮是我喜歡的那種,肉質頗多汁。且都有去骨,三大塊吃起來很過癮,沾著番茄醬一起吃也很不錯,缺點就是吃到最後會有點膩,搭配一杯可樂剛剛好。

Advertisement

IMAG5961 (Copy)

肯瓊炸薯角

肯瓊炸薯角的外皮炸的薄脆好吃一咬就斷,口感不會太硬。

 

整體來說,這次我們點的餐點每道都料理的不錯,雖然沒有很令人驚豔的地方,但很多口味上的小細節都調理的不錯,餐點份量也蠻剛好,服務生還算親切,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價格稍稍偏貴,但對於想要一邊品嘗鬆餅以及炸雞的鄉親們,如果不來吃吃它的楓糖鬆餅炸雞,怎麼說得過去阿你說說看!

 

店面資訊:

紐澳良小廚 Nola Kitchen (信義ATT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F

電話:02-7737-8887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四 – 11:00 am ~ 10:00 pm

週五 – 11:00 am ~ 11:00 pm

(六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