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吉屋食堂』- 台北市 捷運古亭站 南昌路

捷運站步行距離 : 110 公尺

消費日期:2016.04.06

消費人數:2人

人均消費:$180

服務費:無

➥直接看菜單 ➥店面資訊

DSC05182 (Copy)

店面門口

這天我和膩膩來到了位於古亭站附近的吉屋食堂,一看名字就知道是一家日本料理店,會知道這家也是上網查的,不然說真的在古亭站附近的餐廳選擇並不多,久了還真不知道要去哪裡覓食呢。

DSC05134 (Copy)DSC05129 (Copy) DSC05169 (Copy)DSC05136 (Copy)

店內環境

一進到店哩,才發現這是一個挑高的樓中樓餐廳,一樓可以看到二樓,就算坐在二樓也可以看到一樓的風景,環境寬敞舒適,桌子很大給人的感覺很舒服,另外餐具都是特製的,非常可愛。

DSC05124 (Copy)

菜單(點圖放大)

主餐的部分有烏龍麵、丼飯以及定食,另外可以單點炸物、玉子燒、烤物、青菜以及湯品,種類還算多樣,由於不收服務費的關係,需自行至櫃台點餐。

我們點的餐點如下 –

➥塔香豬排定食 $180

➥唐揚雞塊定食 $180

DSC05145 (Copy)

塔香豬排定食 $180

DSC05147 (Copy)DSC05151 (Copy)

這邊的豬排吃起來是濕潤的口感,咬下去真的有淡淡的九層塔香,中間肉質處理得有點乾不過還能接受,白飯上打了一顆蛋並灑滿了蔥花,最特別的地方是這邊的丼飯不像一般的丼飯有淋醬油,且白飯沒啥味道算是很清淡,最後還吃到好多粒鍋巴。

Advertisement

DSC05149 (Copy)

附餐的部分有海帶、毛豆以及醃蘿蔔片,前兩個味道偏鹹,醃蘿蔔則是清爽偏酸,頗為開胃。

DSC05154 (Copy)

唐揚雞塊定食 $180

DSC05155 (Copy)DSC05161 (Copy) DSC05162 (Copy)

微辣的咖哩上舖了五塊唐揚雞塊與一層厚厚的起司,再灑上一把海苔,雞肉的口感吃起來很不錯,肉質軟嫩有彈性,就是整體調味偏淡,吃的不太習慣。

 

整體來說,這家店的環境很棒,寬敞的環境與舒適的用餐空間,令人感到很放鬆,餐點的部分表現一般,不會難吃但亦沒有太令人驚豔的地方,不過價格親民,是一家如果我住在附近應該會常來的店。

 

店面資訊:

吉屋食堂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169號

電話:02-2367-5761

營業時間:

週一 週日 – 12:00 am ~ 09:00 pm

FB 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