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段純貞牛肉麵』- 新竹市 東區 建功一路

消費日期:2015.08.14

消費人數:2人

人均消費:$230

服務費:無

➥直接看菜單 ➥店面資訊

1

身為一個超愛排隊吃美食的台灣人、又超愛吃牛肉麵的我來說,當然不能漏掉這間無時無刻都要排隊的段純貞牛肉麵啦!其實店內有位置可以等待,但人潮都滿到店外了。

2

周一公休喔~

雖然人潮很多,但流動率其實不算低,建議一到先衝去拿號碼牌再慢慢去停車,以用餐時間來說,大概等個3到40分鐘吧!至少比我想像的快多了,拿號碼牌同時也會給你點菜單,所以可以先點好,有很長時間可考慮。

Advertisement

45 6

好不容易排到店內去了!位置還算不少,進去之後服務人員會先替你安排位置,然後可以在去點滷味(必點)跟拿小菜。

3

菜單(點圖放大)

我們點的餐點如下 –

➥原味紅燒牛筋麵 $135

➥老火鍋麻辣牛肉麵 $145

➥澆汁豆腐 $45

➥黃金泡菜 $35

➥滷味 約$100

7

原味紅燒牛筋麵 $135 (手工麵)

大家推薦的大部分都是手工麵,也就是寬麵,剛好我也喜歡寬麵,咬起來比較有口感,而這家店身為人氣名店表現當然不俗~麵條咬起來相當Q彈,但不會讓人覺得像在咬麵粉,麵條都有吃進牛肉湯的味道!湯頭部分算是也相當夠味,不像很多店家的紅燒牛肉麵我吃起來味道都略顯不足,牛肉部分小弟偏愛帶筋的,咬起來才會過癮!不過他們家的牛肉是屬於較軟嫩,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Advertisement

8

老火鍋麻辣牛肉麵 $145 (細麵)

 因為朋友不喜歡寬麵就點細麵囉~他是說也很好吃啦哈哈哈,湯頭部分我偷喝了幾口,感覺就像是在吃麻辣火鍋的湯頭阿!搭配牛肉麵還蠻特別的!但我還是偏愛紅燒,喜愛麻辣火鍋的可嘗試看看。除此之外也有無限酸菜供應,也非常的好吃!所以我只顧著吃忘記拍照了…

9

澆汁豆腐 $45

豆腐淋上獨門麻辣醬汁!又麻!但不會很辣 又帶點中藥味,好吃!但我跟朋友二人是覺得嚐鮮即可,再訪不會想點,因為豆腐並不是很入味,而且我很怕咬到淋在上面的那些佐料尤其是花椒哈哈。

Advertisement

10

黃金泡菜 $35

泡菜很脆微酸帶點甜,牛肉麵吃一吃來口泡菜 去油解膩又清爽!

11

滷味 約$100

最讓人念念不忘的是它的滷味盤!以份量跟價格來說不算貴,重點是除了好吃我也沒其他形容詞了,很多滷味都必需沾醬料才能搬的上台面,他們的即使不加醬料也相當夠味!圖片看著看著我又餓了…

Advertisement

12

一點多要離開時外面依然滿滿的人潮阿~

 

整體來說,這家店的牛肉麵其實真的還蠻好吃的,但魯味的表現更是亮眼哈哈哈,而且我們兩個男生吃下來一人約兩百多就蠻撐的了,所以不用怕吃不飽如果是不排斥排隊的客倌路過時相當值得一嚐

 

店面資訊:

段純貞牛肉麵

地址:新竹市東區建功一路135

電話:03-574-8838

營業時間:

週二 ~ 週日 11:30 am ~ 02:00 pm、05:30 pm ~ 08:30 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HAO

愛吃是一種對美食的尊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