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篡位》第 7 集圖文劇情心得:現實

韓劇《篡位》第 7 集圖文劇情心得:現實

篡位 The Impossible Heir 로얄로더

【1~12 集】全劇情、心得、線上看

【第 7 集】線上看

Disney+ $270 包月方案

影集簡介:

韓太悟儘管背負著殺人犯兒子之名,成績仍是名列前茅,這天他認識了強五集團被拋棄的私生子強仁夏,便決定與他一起合作,不擇手段達到仁夏想要的目標,與此同時,羅慧元出現在兩人身邊,他跟太悟的遭遇很像,也想利用仁夏達到目的,有著不同野心的三人究竟誰才能夠成功?

 

快速導覽:

上一集》弱點

第 7 集》圖文劇情

第 7 集》觀後心得

下一集》吶喊

EP7 圖文劇情 -「現實

韓劇《篡位》第 7 集圖文劇情心得:現實

秋律師查到攻擊太悟的人是牟奇俊,中橅要他保密。慧元在仁珠的車上打給太悟,太悟衝去找她,仁珠說她已離開,太悟說仁珠利用秘密資金投資且失敗,仁珠拿慧元威脅他,太悟下跪,仁珠要他一起吸毒,太悟醒來發現手上拿著刀子且仁珠及申寶娜已死,但他什麼也想不起來。

圖片更新中

大家得知消息後不敢相信,中橅要仁夏好好處理,警方在太悟體內驗出古柯鹼及冰毒,但太悟吸毒後的事情都沒記憶。新聞報導太悟因收取回扣被革職才會痛下毒手,中橅生氣打給仁夏要他好好收尾。慧元質問仁夏,仁夏要她忘記太悟。太悟被移送到監獄,牟奇俊在法庭上作偽證。仁夏來找太悟,罵他毀掉計畫,卻沒問他為何殺了仁珠。

Advertisement

圖片更新中

中橅要秋律師去調查奇俊,認為他知道真相。太悟突然暈倒,想起當時還有某人在場。太悟醒來後,獄醫讓他偷打電話給慧元,獄警發現後把銀行帳戶給太悟。慧元去找金光日,要他想辦法去見太悟,光日假扮成律師來找太悟,太悟要他查出那天最後見到死者的人,光日查到就是奇俊,原來仁夏跟奇俊私下有聯絡,還搶走太悟的職位,沒多久太悟被判死刑。

EP7 觀後心得:

韓劇《篡位》第 7 集圖文劇情心得:現實

原來篡位演的不是太悟幫仁夏搶奪繼承人的位置,而是仁夏搶走太悟的位置,不管是工作還是女人,這場戲肯定都是仁夏設計的,他應該早就知道太悟跟慧元接吻的事,且早就想好劇本,太悟沒想到更可怕的居然是身邊的人,沒想到居然就這樣被判死刑是哪招?現在只有兩個人站在太悟這邊,他要怎麼起死回生?

 

上一集》弱點

下一集》吶喊

【1~12 集】全劇情、心得、線上看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