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篡位》第 8 集圖文劇情心得:吶喊

韓劇《篡位》第 8 集圖文劇情心得:吶喊

篡位 The Impossible Heir 로얄로더

【1~12 集】全劇情、心得、線上看

【第 8 集】線上看

Disney+ $270 包月方案

影集簡介:

韓太悟儘管背負著殺人犯兒子之名,成績仍是名列前茅,這天他認識了強五集團被拋棄的私生子強仁夏,便決定與他一起合作,不擇手段達到仁夏想要的目標,與此同時,羅慧元出現在兩人身邊,他跟太悟的遭遇很像,也想利用仁夏達到目的,有著不同野心的三人究竟誰才能夠成功?

 

快速導覽:

上一集》現實

第 8 集》圖文劇情

第 8 集》觀後心得

下一集》真相

EP8 圖文劇情 -「吶喊

圖片更新中

秋律師說牟奇俊的母親是前別墅員工裴英珠,22 年前死於肇逃意外,跟仁夏是國小及國中同學,中橅認為事有蹊蹺。光日來到奇俊的住處,發現仁夏來找他,且是仁夏要他做偽證。光日告訴太悟真相,太悟不敢相信。太悟被判死刑,並移送到另一個監獄,遇到當初找慧元麻煩的黑道。律師說太悟二審可能會因精神耗弱而取消死刑,仁夏要他務必讓太悟死刑。

圖片更新中

仁夏想起太悟跟慧元的接吻照,把慧元壓在浴缸掐她脖子,說會選她是因為不想讓太悟得到她。慧元去見太悟,太悟要她向中橅要求在藝術基金會工作,慧元馬上去找中橅。太悟說需要手機,老大從地底挖出來給他,太悟趁機塞到飲水機底下的縫。仁夏發現朴仕進的女兒朴真景在看守所工作,也就是之前幫助過太悟的獄醫,中橅打來要他帶慧元一起吃飯。

Advertisement

圖片更新中

媽媽來見太悟,太悟拒絕面會,沒多久後悔跑回去,但媽媽已離開,痛哭在地。太悟想起那晚開車的人不是奇俊,便打電話要光日調查,認為他可以作證那晚殺死仁珠及寶娜的是奇俊。仁夏跟慧元說不准離婚,慧元說不會離婚。光日去找洪奎,洪奎說是羅伊幫助奇俊,光日趕緊派人去抓羅伊,羅伊趁機逃到貨車上,並去俱樂部找奇俊,但隨即被殺害,仁夏要奇俊也殺死太悟。

圖片更新中

慧元去見太悟,說想要成為強五的主人,且仁夏知道兩人之間的事還對她施暴,太悟憤怒說一定會實現她的願望。仁夏發現慧元去找太悟,晚餐時中橅要慧元去基金會上班,仁珠的妻子生氣,反被中橅罵。半夜突然有人說要見太悟,仁夏也去找光日。

Advertisement

EP8 觀後心得:

韓劇《篡位》第 8 集圖文劇情心得:吶喊

原來當時奇俊是受到仁夏指使才會攻擊太悟,難怪仁夏一直說要掩蓋,仁夏終於露出真面目,但他對慧元一點感情都沒有嗎?對太悟也是?恨到想殺死他?太悟是否看錯人?太悟跟光日都面臨危險,老大應該會去幫太悟,但不知光日的保鑣還在不在。

 

上一集》現實

下一集》真相

【1~12 集】全劇情、心得、線上看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