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篡位》第 9 集圖文劇情心得:真相

韓劇《篡位》第 9 集圖文劇情心得:真相

篡位 The Impossible Heir 로얄로더

【1~12 集】全劇情、心得、線上看

【第 9 集】線上看

Disney+ $270 包月方案

影集簡介:

韓太悟儘管背負著殺人犯兒子之名,成績仍是名列前茅,這天他認識了強五集團被拋棄的私生子強仁夏,便決定與他一起合作,不擇手段達到仁夏想要的目標,與此同時,羅慧元出現在兩人身邊,他跟太悟的遭遇很像,也想利用仁夏達到目的,有著不同野心的三人究竟誰才能夠成功?

 

快速導覽:

上一集》吶喊

第 9 集》圖文劇情

第 9 集》觀後心得

下一集》扳機

EP9 圖文劇情 -「真相

圖片更新中

仁夏跟光日說太悟已經死了,光日的朋友拿槍指著他,卻接到太悟逃獄的消息,幫手向奇俊道歉說要下手時太悟已消失,慧元看見新聞去找光日,但光日正被朋友拿槍指著,朋友要他找出太悟,但光日馬上搶走槍。珠熙打給法務組長,要他找出太悟。媽媽尹香美打給慧元要錢,慧元給她錢,要她幫忙找人,香美馬上打給仁夏。

圖片更新中

太悟想起那晚出現的人就是仁夏,中橅出現說他救了太悟,且他已發現仁夏所做的事,要太悟想辦法阻止仁夏跟朴仕進的分割強五計畫,就能找回原本的一切。慧元跟媽媽找的人見面,來的卻是奇俊,奇俊把慧元弄暈,並把她的手機丟入水裡,慧元醒來,發現被仁夏關在精神病院,太悟打給慧元,但她已關機。仁夏要慧元之後為他而活,就把她放出去。

Advertisement

圖片更新中

太悟跟中橅說仁夏需要基金會的錢才會把慧元放出來,中橅找慧元見面,慧元要中橅別阻止她做任何事,仁夏警告慧元。光日查到半夜有一輛囚車把太悟載走,車子登記在密爾頓。太悟要中橅率先分割強五給朴仕進,反正之後他會拿回來。仁夏發現印院長來到爸爸辦公室,太悟躲起來,中橅趕緊出現緩頰,但仁夏已察覺太悟在這。

圖片更新中

中橅約朴仕進在頂樓見面,說仁夏會被趕出去。仁珠懷疑太悟在爸爸辦公室,下來查看時,發現爸爸倒在浴缸。太悟回到案發地點,想起當時寶娜的手機拍下全部過程。

Advertisement

EP9 觀後心得:

韓劇《篡位》第 9 集圖文劇情心得:真相

光日很厲害,知道怎麼把逆局變成轉機,不過他還是告訴仁夏太悟的位置,反正仁夏也早已猜到。還以為慧元會被關很久,結果沒兩下就出來了,仁夏應該還是有喜歡她。太悟每次都提出先聲奪人的計畫,就沒有其他方法?中橅突然出事,難道是仁夏所為?

 

上一集》吶喊

下一集》扳機

【1~12 集】全劇情、心得、線上看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