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劇《真愛基因》第 1 季 1~8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你願意付出多少來尋找真愛?

歐美劇《真愛基因》第 1 季 1~8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你願意付出多少來尋找真愛?

真愛基因 The One – 第 1 季

首播日期:2021.03.12

蘿貝卡跟詹姆斯創立的真愛基因公司幫助千萬人配對成功,讓大家找到合適的另一半,但在幸福背後,卻隱藏著一樁神秘的謀殺案,而又有多少人會為此犧牲生命?

 

主角介紹:

歐美劇《真愛基因》第 1 季 1~8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你願意付出多少來尋找真愛?

蘿貝卡韋柏 (漢娜薇兒 飾)

真愛基因創始人兼執行長,與伊森配對成功,並到處演講宣傳配對的好處。

 

歐美劇《真愛基因》第 1 季 1~8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你願意付出多少來尋找真愛?

詹姆斯懷汀 (迪米特里萊奧尼達斯 飾)

真愛基因創始人之一,與蘿貝卡曾在同個研究室工作,但後來因故離開真愛基因。

 

歐美劇《真愛基因》第 1 季 1~8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你願意付出多少來尋找真愛?

凱特桑德斯 (柔伊塔普 飾)

警察廳督察,與蘇菲亞配對成功,跟警長尼克一起著手調查班的死因。

 

分集劇情:

Ep1 – 屍體

Ep2 – 配對

Ep3 – 證據

Ep4 – 真相

Ep5 – 清醒

Ep6 – 死訊

Ep7 – 坦白

Ep8 – 失去

觀後心得

 

Netflix 線上看:

點選開始線上看

 

猜你喜歡:

 

看平台推薦:

【2022】四大平台熱門電影、影集、動畫

第 1 集劇情大綱:

歐美劇《真愛基因》第 1 季 1~8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你願意付出多少來尋找真愛?

屍體

片頭,一名潛水員在泰晤士河底找到一具死亡多時的屍體,警長尼克蓋德尼到場調查。蘿貝卡演講時說只要一根頭髮就能找到基因相配的另一半,她跟伊森在台上熱吻。漢娜問老公馬克她死掉後會不會去做 DNA 配對,馬克說不會。督察凱特桑德斯跟遠在巴塞隆納的蘇菲亞配對成功。新聞說目前有一千多萬人配對成功,飆高的離婚率讓人民呼籲政府終止基因配對,投資人戴米恩要蘿貝卡趕緊解決。記者馬克問蘿貝卡當初一起創辦的詹姆斯懷汀為何會離開公司,還問他們是不是鬧翻,她說因他只對科學感興趣,兩人沒鬧翻,但現在沒聯絡,對他們來說錢不是重點。蘿貝卡回想兩年前她跟詹姆斯在酒吧討論兩個路人不是真愛,她去廁所告訴那女生說男友不是真的愛她,結果男子過來找她理論,班幫羅貝卡說話卻挨揍。蘿貝卡來找中傷他們的官員並用她女兒配對的一個爛傢伙史帝法諾威脅她,但她後來跟伊森說那是假的對象。

尼克跟凱特說查出海底的屍體是班納薩,當初報案失蹤的人就是蘿貝卡,兩人當時是室友。警長尼克跟督察凱特來找蘿貝卡說找到班的遺體,蘿貝卡最後一次見到他是去年的 1 月 11 日,當時他有在吃抗憂鬱藥,兩人只是朋友,蘿貝卡說失陪一下,跑到廁所想起當時兩人吵架的情景,保鑣康納請他們另約時間訪問。尼克跟凱特說班的屍體應該是在掉進河之前就死了,凱特要他進一步調查。蘿貝卡想起當年他跟詹姆斯發現螞蟻相同的 DNA 突變可找出相同的表皮碳氫化合物進而互動緊密,蘿貝卡認為可以用在人類身上。漢娜偷偷拿馬克的基因準備去配對。凱特來酒吧等蘇菲亞,結果卻沒等到,她打去發現蘇菲亞在醫院便跑來醫院看她,原來她過馬路看錯邊而出車禍,大腦嚴重受損。蘿貝卡打給詹姆斯說警察找到班,並開始調查死因,兩人必須見面。

 

第 2 集劇情大綱:

歐美劇《真愛基因》第 1 季 1~8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你願意付出多少來尋找真愛?

配對

蘿貝卡跟詹姆斯見面,詹姆斯說保鑣康納因貪汙收賄被逐出警隊,蘿貝卡說他跟詹姆斯喜歡的人上床才會討厭他,並說班死掉當時應該報警,還說是詹姆斯害的,被詹姆斯發現她在錄音,說明明是她的錯,不應該相信她,康納把詹姆斯趕下車並揍他,蘿貝卡要詹姆斯別出賣她。當時羅貝卡跟詹姆斯開心告訴班他們想出基因配對的方法,蘿貝卡跟班接吻。隔天蘿貝卡跟詹姆斯說她喝醉跟班上床了,但她覺得內心沒感覺。凱特上班時,尼克說班在事發前打了九通電話給蘿貝卡,還傳簡訊說蘿貝卡欺騙他,蘿貝卡也打了五通電話給班,兩人約蘿貝卡明天見面。漢娜來找梅根見面,遇見露西,漢娜便說要離開,她出去找露西,說梅根是馬克的配對對象,但梅根不曉得她是誰,她擔心馬克愛上梅根,因此要探清她的底細,露西說她瘋了。蘿貝卡找馬克給他獨家消息,要他別出賣她。

詹姆斯來到馬克家中籌備追悼會,馬克的姐姐艾咪右手臂只剩一半,還說蘿貝卡昨天見了她說要付追悼會的費用,連房子都是蘿貝卡買的,因班以前都借錢給她租房子。蘿貝卡想起以前她跟詹姆斯提到 NSB 製藥公司有龐大的 DNA 資料庫,她想用員工班的電腦竊取資料庫,但要瞞著班,詹姆斯拒絕,她趁班去看電影時偷用他電腦,她跟詹姆斯說真的有用。凱特跟朋友說後悔用基因配對,她現在只能照顧無家人的蘇菲亞。隔天新聞播報泰晤士河底尋獲真愛基因創辦人之友的屍體,大群記者湧入要找蘿貝卡,凱特跟尼克來找蘿貝卡但被夏洛特拒絕,還說是警方洩漏出去的要向他們提告,凱特提到班當晚傳的簡訊,蘿貝卡跟夏洛特說班常常傳簡訊給她。

露西來漢娜家還東西遇到馬克,問漢娜去哪,馬克說去瑜珈課朋友梅根家,問露西認不認識她,露西尷尬的說見過一次面,人還不錯。漢娜來梅根家找她,梅根說她男友都在跟女服務生搞曖昧,還說配對結果沒消息,漢娜趁梅根出去買東西時偷翻她家。凱特買花來看蘇菲亞,薇拉莉在她旁邊,說是蘇菲亞的太太,凱特說她是警察,薇拉莉不相信,凱特說他們配對成功,薇拉莉趕她出去。蘿貝卡想起當時她騙班去超商,結果跟詹姆斯見面,詹姆斯說她配對成功,班去倒垃圾看見兩人在車上。詹姆斯帶蘿貝卡來找配對對象馬提斯席瓦,兩人相談甚歡,在海邊接吻。原來伊森是同性戀。

Advertisement

第 3 集劇情大綱:

歐美劇《真愛基因》第 1 季 1~8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你願意付出多少來尋找真愛?

證據

18 個月前,蘿貝卡來特內里費島找馬提斯,弟弟法比歐來搭訕她,馬提斯說媽媽嗑藥猝死,當時他 15 歲,法比歐才 6 歲,後來兩人相依為命。詹姆斯準備離開,但蘿貝卡不想,詹姆斯說絕不能告訴班,還說他們要發大財了。戴米恩的女友荷莉來見蘿貝卡,說戴米恩認為蘿貝卡是累贅,他跟夏洛特在遊說其他董事會成員,找人取代執行長。凱特跟尼克發現新聞是蘿貝卡自己洩漏出去,要尼克找詹姆斯談。馬克趁漢娜不注意時偷查梅根的電話,打給梅根說晚上要幫漢娜辦驚喜慶生趴,要她保密。蘿貝卡問夏洛特跟炮友戴米恩的進度如何,夏洛特道歉說公司現在需要有經驗的執行長而不是科學家,蘿貝卡拿她配對成功的對象湯姆威脅她。夏洛特打給戴米恩說蘿貝卡都知道,她要退出因不能讓湯姆受傷。凱特跟尼克來找詹姆斯,說當晚班傳訊息給蘿貝卡說她騙了他,問他當晚在哪,他說參加公司派對,但班沒有去,兩人發現詹姆斯一直說謊,詹姆斯說要打給律師,要他們離開,凱特說要找出班在那場派對的證據。

戴米恩來找荷莉,發現她跟別的男人在一起,荷莉承認蘿貝卡給她很多錢,要戴米恩快離開。凱特跟好友說蘇菲亞結婚了,但希望蘇菲亞醒來後選擇的是自己,並堅持要去醫院探病。馬克帶漢娜來到酒吧,漢娜發現生日驚喜很高興,但梅根的出現讓她傻眼,並發現馬克一直盯著她看,漢娜要露西趕梅根走,露西說都是她自己害的,要她別再跟梅根往來,漢娜在酒吧介紹男人給梅根,並跟馬克說不舒服想回家,馬克回家前又跟梅根聊天,梅根覺得馬克聲音很熟悉,離開前兩人又互看一眼。伊森配對的人是查克,但他已因病離世,伊森覺得可惜,問她是否想念馬提斯,他說無時無刻,伊森抱住她安慰她。蘿貝卡想起當時她問伊森第一次見到她有何感覺,他說似曾相似,在一起輕鬆自在,蘿貝卡要他一起去英國,要法比歐一起去,但法比歐拒絕。

尼克找到當天監視器畫面,拍到了馬提斯跟法比歐,兩人敲門,班開門,接著班才傳訊說蘿貝卡騙了他。詹姆斯從保險箱拿出一件沾血的上衣拍照,想起當時蘿貝卡把衣服交給詹姆斯要他燒掉證據,但他沒有把蘿貝卡的上衣燒掉,詹姆斯把照片傳給蘿貝卡說別惹他。漢娜跟馬克說梅根是同性戀,她上次去她家還被挑逗,因此不會再往來。薇拉莉發現凱特一直來看她便去找凱特,說蘇菲亞出軌過不只兩次,且常常說謊,她們分居,結婚兩年,還說她沒有父母跟兄弟姊妹,無依無靠,並答應讓凱特見她。凱特發現蘇菲亞的電話響了,便用她的手解開鎖,回撥電話給塞巴斯汀,結果對方說是她哥哥。詹姆斯回到家中發現一團亂,蘿貝卡來找他,康納揍他,蘿貝卡要康納射他膝蓋,讓他交出上衣,但康納拒絕,蕾貝卡放話後離開,要康納找下的了手的人。

 

第 4 集劇情大綱:

歐美劇《真愛基因》第 1 季 1~8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你願意付出多少來尋找真愛?

真相

當年蘿貝卡發現使用人數越來越多,詹姆斯跟蘿貝卡說班基於資安考量被停職,公司認為他竊取資料,他認為是帶著筆電去公共空間時被駭入。蘇菲亞的父親來看她,薇拉莉跟爸爸說她們結婚,發現蘇菲亞是同性戀,爸爸很震驚,哥哥也不知情,並知道凱特是配對對象,凱特跟薇拉莉認為要一起陪著蘇菲亞。梅根發現漢娜沒上瑜珈課,打給梅根,馬克說要接,漢娜說要拒接,還說要換號碼。詹姆斯來參加追悼會,蘿貝卡親切地迎接他,凱特跟尼克也來了,蘿貝卡邊祈禱邊想起當年她把班推下樓摔死,接著跟詹姆斯一起把屍體丟進河裡。凱特到廁所找蘿貝卡,說知道是她爆料,問她為何假裝愛班,蘿貝卡問蘇菲亞如何,說她一定很難過。凱特來找馬克姐姐艾咪,說班是死後才落水,家人原先以為班是自殺,凱特提到班的簡訊,說蘿貝卡不願配合調查,艾咪跑來質問蘿貝卡,並問她為何欺騙班,蘿貝卡說班是自殺,艾咪說警方不認為,還說蘿貝卡騙她這麼久,蘿貝卡離開,瞪了凱特一眼。

梅根來找漢娜問她做錯什麼,漢娜說討厭她換衣服的方式,梅根罵了她後離開。塞巴斯汀找凱特散步,說最後一次見到蘇菲亞是四年前,當年蘇菲亞跟母親一起出車禍,母親過世,哥哥在外地工作,爸爸開始酗酒,蘇菲亞離家出走,哥哥猜測爸爸喝醉酒家暴。蘿貝卡想起當初事發後她去找馬提斯,法比歐說她是混蛋,馬提斯說她騙他,蘿貝卡問當時為何去找她,他說因為看到她的演講,蘿貝卡說愛他,兩人接吻,蘿貝卡跟他說班消失,她哭了,馬提斯安慰她,蘿貝卡離開前要馬提斯把配對的事情跟見過班的事情保密,且她不能再見他了。梅根打給馬克說要當面講漢娜的事,梅根說她是異性戀,也沒挑逗漢娜,馬克說要回去問她,梅根要他把結果告訴她。尼克跟凱特說班當時是自願離職,但他姊以為他是被解雇,凱特要尼克查他的前同事,突然尼克收到凱特的性愛影片,公司其他人也收到,她知道是蘿貝卡做的。

馬克回家問梅根還有打來嗎?漢娜說沒有,馬克說昨晚看見她跟酒保打情罵俏,應該不是同性戀,漢娜說說不定是雙性戀,她還被強吻,馬克說梅根說沒這回事,漢娜說她說謊,馬克繼續追問,漢娜說出梅根是他的配對對象,馬克被騙不高興,說他已經娶了漢娜並且愛她,漢娜要她別跟梅根說,馬克跑去客廳睡。法比毆打給蘿貝卡說他人在倫敦,並知道蘿貝卡的所作所為,約她見面。

Advertisement

第 5 集劇情大綱:

歐美劇《真愛基因》第 1 季 1~8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你願意付出多少來尋找真愛?

清醒

法比歐來見蘿貝卡,馬提斯不曉得他來找她,法比歐要求 200 萬歐元,兩萬要現金,其他匯進帳戶,蘿貝卡一口答應。戴米恩來找詹姆斯,想起當年蘿貝卡跟詹姆斯來請他投資,但被他因沒在人體試驗過拒絕,後來蘿貝卡親自去找他說她自己配對成功,真的有效,戴米恩要她把詹姆斯拋棄。戴米恩要詹姆斯幫忙讓蘿貝卡下台,並說蘿貝卡早就想把他的股份弄掉,她根本沒把他當朋友。凱特發現蘇菲亞的手動了,便通知家人,並請病假,尼克說派對的照片上都沒有班的身影。漢娜起床發現馬克不見便打給他,但馬克不接,馬克來找梅根跟她說兩人配對成功,兩人邊躲雨邊接吻,但馬克突然停止並離開。康納把錢給法比歐要他馬上離開,法比歐說若回去沒收到錢他會再來,康納傳訊跟蘿貝卡說搞定了。馬克回到家說他已經告訴梅根,接著他跟漢納做愛,但腦中都是梅根。

凱特發現派對當天蘿貝卡有換衣服,要尼克繼續調查。蘿貝卡接到法比歐電話卻沒聲音,要康納一起去他家,發現他吸毒過量快死,康納要求救被蘿貝卡阻止。蘇菲亞醒來,跟凱特接吻,凱特說薇拉莉來了,爸爸跟哥哥也來了,蘇菲亞哭著說不想見他們。凱特來跟蘇菲亞的爸爸和哥哥說她醒了,兩人很高興,但蘇菲亞不想見他們。凱特跟尼克來到班死去那晚來到的地方,下面有河,兩人認為這邊是案發地點。蘿貝卡上班時一直想到馬提斯,戴米恩要她辭去執行長的職務,否則就開董事會表決,蘿貝卡知道他找了詹姆斯。漢娜跟馬克說應該做婚姻協商,馬克說不想要娶個瘋婆子,要她去跟媽媽住。凱特問蘇菲亞有沒有被爸爸打,蘇菲亞說不可能。蘿貝卡回家時,馬提斯來找她,問法比歐有沒有跟她聯絡,蘿貝卡說沒有,兩人上床。

 

第 6 集劇情大綱:

歐美劇《真愛基因》第 1 季 1~8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你願意付出多少來尋找真愛?

死訊

尼克以謀殺班的名義逮捕了詹姆斯,詹姆斯說他有證據是蘿貝卡。馬提斯跟蘿貝卡說法比歐還是不接電話,問要不要打去醫院,蘿貝卡說康納可以幫忙。康納跟蘿貝卡說她跟馬提斯在一起很危險,蘿貝卡說馬提斯不會出賣她,且法比歐本來也救不活。詹姆斯帶尼克來保險箱拿染血的上衣,詹姆斯被釋放,詹姆斯發現手機 sim 卡被拿走,追下樓時看見蘿貝卡跟康納,蘿貝卡說至少他不會坐牢,尼克收了錢離開,詹姆斯問為何蘿貝卡不乾脆做到底,蘿貝卡說因為兩人是好友,說他離開前用他的基因配對成功,對象是雅思敏,索馬利亞人,有三歲女兒艾莎,但她們的村莊遭到襲擊,蘿貝卡救出她們,現在在公司的科技部門工作,說是給他的禮物。馬克不接梅根電話,蘿貝卡給他獨家資料。漢娜跟馬克道歉說決定搬去跟媽媽住,留給馬克一點時間獨處。

蘿貝卡跟馬提斯說康納打聽了醫院,但法比歐沒有入院,馬提斯認為是好消息。凱特試著問蘇菲亞離家的原因,但她只說想忘掉過去,還趕凱特離開。大衛來找戴米恩,說他老婆帶走兩個小孩離開,都是配對害的。詹姆斯來參加董事會,夏洛特要大家舉手表決並要蘿貝卡離開,但蘿貝卡說要留下,最後投票結果取決於詹姆斯,詹姆斯說她應該留下,突然戴米恩看見新聞說自己召妓。梅根來找馬克,問他怎麼辦,他說不知道,需要時間,梅根說就算兩人擦槍走火也不是他們的錯,一切都是基因害的。尼克帶凱特來見班在 NSB 製藥的同事史都華蘇德蘭,得知班因為被指控竊取公司資料,被迫離職,公司還下令不准聯絡他,幾個月後班打給他說要查資料庫的名字馬提斯席瓦,凱特發現馬提斯跟弟弟就是監視器拍到的人,凱特要尼克去查,尼克通知蘿貝卡。

蘿貝卡回家跟馬提斯說警方在找他,要他離開,蘿貝卡說會儘快去找他。塞巴斯汀來找凱特,說女友要他回西班牙因下個月要結婚。康納帶馬提斯到一個房間,說不能出門,有需要就打給他。塞巴斯汀給了凱特他跟蘇菲亞小時候的照片,趁凱特去廁所時拿了她的衣服,跟凱特說對她有強烈的好感,甚至想她想個不停,兩人接吻,電話響了,凱特覺得荒謬,塞巴斯汀離開,凱特接了電話來驗屍,死者是法比歐,她打給馬提斯。

Advertisement

第 7 集劇情大綱:

歐美劇《真愛基因》第 1 季 1~8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你願意付出多少來尋找真愛?

坦白

蘿貝卡來找馬提斯,馬提斯說應該阻止他吸毒。凱特發現蘇菲亞不見,打給賽巴斯汀,蘇菲亞一個人帶著行李離開,不接凱特電話。馬克找漢娜見面,說他的腫瘤不是癌症,他只想跟漢娜分享,漢娜不在的日子他過得很糟,要漢娜回家,漢娜問梅根怎麼辦,馬克說沒跟她見面。馬提斯認屍後,凱特問他為什麼法比斯來倫敦,馬提斯說不知道,但沒看到他的手機,凱特說確認後再告訴他,凱特說要調查班的死因,還知道他跟法比歐有來找過班,但馬提斯避而不答,凱特要他問蘿貝卡有關班到慶祝趴時發生的事。馬提斯打給蘿貝卡約見面,凱特跟在後面,馬提斯問蘿貝卡為何說班沒去慶祝趴,蘿貝卡發現凱特後要馬提斯上車,說警方要誣陷她,馬提斯說不知道該相信誰,失望離去。

凱特要尼克去查一下法比歐的通聯記錄。夏洛特給戴米恩凱特的聯絡方式,要他去找凱特聊聊。漢娜回家,馬克高興跟她上床。賽巴斯汀來找凱特道歉,說他的感覺就跟配對成功一樣,但凱特說她沒感覺。大衛在蘿貝卡家門口監視她。凱特靠著手機定位找到了蘇菲亞,蘇菲亞說她抓住方向盤害媽媽出車禍死掉,因她想見朋友,但媽媽要她念書不停車,凱特安慰她並要她說出真相,兩人上床。凱特來找戴米恩,戴米恩說在慶祝趴見過班,還說蘿貝卡是第一個配對成功的人。蘿貝卡要詹姆斯加入公司的新研發團隊,還說馬提斯來倫敦找她,馬提斯拒接蘿貝卡電話。蘇菲亞找凱特一起去跟爸爸和哥哥說出真相,一家人抱在一起,凱特覺得尷尬離開,賽巴斯汀來找她,謝謝她讓他們家人團聚。

馬克來找梅根,要她給他們空間復合,梅根生氣跑到廁所,馬克安慰她,兩人在廁所做愛。尼克把法比歐的通聯記錄給凱特,凱特打去發現是蘿貝卡的電話,凱特來到蘿貝卡頒獎典禮現場,到監控室查看監視器,看見後台的蘿貝卡跟伊森都在划手機,頒獎時蘿貝卡說要謝謝世上她最愛的人伊森,兩人在台上接吻。凱特來休息室找蘿貝卡說她跟伊森是假恩愛,說真正配對的人是馬提斯,被班發現,蘿貝卡提到她的性愛影片,凱特要她別惹她,她遲早會有證據。

 

第 8 集劇情大綱:

歐美劇《真愛基因》第 1 季 1~8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你願意付出多少來尋找真愛?

失去

蘿貝卡發表談話說預計股票上市,但她之後預計辭職並捐出所得做醫學研究,剩下的餘生她要享受幸福。凱特來找馬提斯,說法比歐死的前一天打給蘿貝卡,馬提斯說法比歐提議要跟蘿貝卡要封口費吸毒,凱特要馬提斯錄下蘿貝卡說的話。大衛又來到蘿貝卡家。蘿貝卡知道伊森跟盧卡相愛,替他高興,說她辭去工作之後就會隱居。蘇菲亞邀爸爸跟哥哥一起到家裡慶祝,凱特覺得尷尬,賽巴斯汀說明天就要回西班牙。馬克傳訊跟梅根道歉說他選擇漢娜,梅根打來罵他後哭了,隔天漢娜說梅根的臉書說梅根要搬回澳洲,馬克說很好,但又私底下查看她臉書。馬提斯來找蘿貝卡,蘿貝卡說等她辭職後就能永遠在一起,要馬提斯給她半年時間,馬提斯要她說出班死亡的真相否則無法在一起。

蘿貝卡說當時他們去找班之後,班傳簡訊說蘿貝卡騙他,接著來到派對趴的頂樓找蘿貝卡,說馬提斯到公寓找她,並說了兩人的相遇過程,聽起來他們被配對,蘿貝卡道歉說需要測試,不是故意讓他丟飯碗,班說若是她開口他會願意幫忙,認為她不是真心道歉,詹姆斯說可以給他股份,還說他本來就不愛那工作,班揍詹姆斯,蘿貝卡阻止也遭殃,蘿貝卡說她愛馬提斯,班說要奪走一切,蘿貝卡把他推下去,班摔死,蘿貝卡說要棄屍否則就要坐牢並失去一切,兩人合力搬到河邊,詹姆斯不敢棄屍,蘿貝卡要他在車上等,回來後要詹姆斯把衣服給她穿,接著回到派對。馬提斯接著問法比歐因警方查到通聯記錄,她說法比歐說要報警抖出班的事,她只好給他錢,馬提斯說希望他們沒有相遇,突然大衛出現拿著刀要刺向蘿貝卡,馬提斯幫她擋,腹部中刀,蘿貝卡發現馬提斯在錄音,馬提斯死去,康納趕到。

凱特來案發現場查看馬提斯的手機,發現錄音夾沒檔案,要資訊組調查,她看了一眼蘿貝卡,資訊組說找不到檔案。詹姆斯來找蘿貝卡,她說馬提斯死了,詹姆斯安慰她。漢娜來找梅根道歉,並還她運動內衣,她當時去她家偷走給馬克聞,但馬克說沒感覺,梅根問為什麼她不替自己檢測,漢娜說不需要因她愛馬克,梅根抱了她後離開,偷拔了一根漢娜的頭髮。蘇菲亞問凱特要不要去哥哥婚禮,凱特去馬提斯的葬禮,說大衛認罪,還說她刪掉馬提斯手機裡的錄音擋,連真愛都背叛她,她已一無所有,蘿貝卡又提到蘇菲亞,凱特離開前問詹姆斯是否不只配對到一個人,詹姆斯說不可能。回家後蘿貝卡說自己不配擁有幸福,詹姆斯說她不是壞人,蘿貝卡想起當時她叫詹姆斯回車上時,發現班醒來,但她還是把他推下河,之後他就改頭換面。詹姆斯問蘿貝卡是否有不只一位配對的可能,蘿貝卡說有一些,大多是染色體高度重組的兄弟姊妹,但必須保密,因為只有一個真愛才吸引人,就跟公司名稱 “The One” 一樣。

片尾,詹姆斯跟配對對象在一起,梅根拿漢娜的頭髮去配對,蘿貝卡找人在監獄殺害大衛,蘿貝卡演講時,說要跟大家講一個秘密。

Advertisement

觀後心得:

歐美劇《真愛基因》第 1 季 1~8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你願意付出多少來尋找真愛?

本劇由同名科幻小說改編,題材滿特別,好奇是如何找到 DNA 相符的另一半,如果真的有的話,還真想知道自己配對成功的另一半會長怎樣。沒想到第一集就有謀殺案,懷疑班的死跟蘿貝卡及詹姆斯有關,詹姆斯可能也因此離開公司,且蘿貝卡跟班怎麼可能只是室友,感覺案情就不單純。第二集漢娜滿蠢的,了解對方不一定要認識對方吧,甚至還讓馬克知道,讓兩人有機會認識,不就間接幫助了他們。第三集發現蘿貝卡很懂得如何威脅別人,就連被威脅也不怕。第四集覺得班真的滿雖的,被盜用帳號,連蘿貝卡跟別人在一起也不知情,甚至最後還被羅貝卡無情殺害。蘿貝卡也滿蠢的,以為殺人就可以全身而退,還去通報班失蹤,她以為現代的科學無法區分人是溺死還是被殺害嗎?第五集一開始的敲門聲讓人嚇到,沒想到蘿貝卡就這樣見死不救,馬提斯跑來找她卻還有心情上床。第六集一開始的警鈴也讓人嚇到,沒想到尼克居然為了錢幹壞事,想說為何尼克會知道詹姆斯有嫌疑,果然是蘿貝卡說的,她真有一套。凱特不曉得尼克跟兇手聯合,讓她查不出事實真相。賽巴斯汀也會凱特有好感,難道是因為基因?這樣一家人不就亂七八糟了?沒想到凱特男女通吃,看起來她對賽巴斯汀也有感覺。

歐美劇《真愛基因》第 1 季 1~8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你願意付出多少來尋找真愛?

第七集原來蘇菲亞的媽媽是被她害死,難怪她要逃避家人,不過最後家人知道真相後並沒有怪她。馬克真的很賤,表面上說要跟漢娜復合,私底下跟梅根有一腿,難道真的是基因害兩人無法控制?還是說配對只是個藉口?第八集馬提斯真雖,原本要錄音的,結果卻為了救蘿貝卡而死,還不知道弟弟死亡的真相,看來遇見蘿貝卡的人都沒好下場。原來班被丟進河裡之前有醒來,但仍被狠心的蘿貝卡丟下,這在很多電影的橋段中有出現。沒想到最後蘿貝卡並沒有被繩之以法,但她也失去了心愛的人,詹姆斯到底是笨、爛好人、還是因為她對蘿貝卡有情愫在?我本來就認為配對結果不只有一個,但如果真的是只有基因類似的兄弟姊妹有可能的話那也太亂了吧!最後一集留下許多伏筆,梅根拿漢娜的頭髮去配對,一定是要她跟配對對象在一起並跟馬克分手,蘿貝卡演講時說要講一個秘密,是什麼秘密?她不可能把自己的事情抖出來,猜測可能是要說基因配對不只一位?應該會有第二季,很想知道凱特如何找到蘿貝卡的把柄並將他定罪,而凱特最後又會跟蘇菲亞在一起還是賽巴斯汀?真愛基因雖然可以讓人找到真愛,但的確造成不少的婚姻問題,但若跟勉強跟不合適的人在一起的話,是否離婚會比較好?

 

※以上文字皆為自己逐字打的,劇照皆取自網路,請勿抄襲!

※歡迎一起討論劇情心得,但請勿攻擊或謾罵喔!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