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黃門飯店』- 桃園市 蘆竹區 南崁路

消費日期:2015.10.25

消費人數:4人

人均消費:$135

服務費:無

➥直接看菜單 ➥店面資訊

cafe09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南崁市區的熱門排隊餐館 – 黃門飯店,招牌相當的顯眼不用怕沒注意到!

cafe07 cafe17

店面門口

在南崁我想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這間黃門飯店,畢竟只要用餐時間一到,排隊的人潮通常都會滿到門口,不注意到都難!

cafe01 cafe02 cafe06

店內環境

11點開始營業,而我們都是在外頭等開門的哈哈!畢竟都還沒有客人用餐比較清爽,店內空間不大,不過也可坐個2、30人,而且環境相當明亮乾淨,不覺得擁擠。

Advertisement

cafe04

自助區

cafe05

蛤蠣湯

cafe16

味噌湯

在電視下方還特地劃了個自助區,有無限供應的飲料(冰茶、紅茶)以及附湯(蛤蠣、味噌),白飯以前有無限供應現在沒了相當可惜!不過可在點餐時跟店員說一聲要加飯,另外最值得推薦的就是他們的附湯,一般店家無限供應的通常都是清湯頂多加一點料,但這裡的蛤蠣湯,湯桶裡至少有1/4的蛤蠣阿!不過這只限於一開始的客人,因為都會被跟我一樣的撈光XDD因為他們家的蛤蠣肉很紮實相當好吃,不過不管是蛤蠣還是味噌味道也都相當夠水準,一碗賣個2、30元都不為過。

cafe

菜單(點圖放大)

當然是有紙本菜單可以畫,不過我忘記拍了,他們的餐點相當簡單就這幾樣而已,相較於一些賣的餐點零瑯滿目的店家,我相對喜歡這樣,因為 — 專業!重點是也不用太過考慮阿哈哈哈~

我們點的餐點如下 –

➥黃門燒肉飯 $110

➥泡菜燒肉飯 $130

➥炸豬排丼飯 $160

➥青蔥海鹽牛肉飯 $140

cafe

黃門燒肉飯 $110

黃門燒肉飯,大概就是各餐館招牌飯的概念!光看那燒肉的分量,先不管味道就值回票價了(誤)。好啦坦白說雖然不到令人驚豔,但那掌控合宜的甜鹹度及碳烤肉片讓人不到5分鐘就把它給解決了,以CP值來說絕對是一個禮拜可以吃它個5餐!

Advertisement

cafe11

泡菜燒肉飯 $130

 這…就是黃門燒肉飯的加強版嘛哈哈哈,多了20元加上韓式泡菜,整個口感更多元,燒肉吃膩了還有泡菜的小酸辣改變一下味蕾,要不是看到小黃瓜跟筍干還以為在韓國吃泡菜燒肉哩!個人來說一定是推薦泡菜燒肉飯啦~

cafe12

炸豬排丼飯 $160

看到那炸的金黃酥脆的豬排沒?都滿到碗外去了! 雖然有可能只是沒放好…但還是很夠誠意啦哈哈哈,豬排不是走厚度取勝的路線,但裡頭的肉相當的多汁阿,軟嫩適中,不會有那種讓人咬個幾塊就只是純粹得把它吃完的感覺,這就算來個3塊也根本沒問題!

Advertisement

cafe13

青蔥海鹽牛肉飯 $140

cafe14

視覺效果滿分的一道,牛肉比飯還多,看那烤的七分熟的牛肉以及紋路,還有滿滿的青蔥,一口咬下去才發現原來海鹽在桌上要自己加,不過原味也是能充分感受到那牛肉汁的甜味! 那七分熟的牛肉伴著青蔥跟洋蔥一口咬下去!馬上就又餓了… 另外再看看蓋在飯上那金黃色的蛋,就算不吃光看著也滿足了~點這道唯一的建議大概就是記得要加飯而已。

 

整體來說,不愧是一間每到用餐時刻總是人山人海的餐館,每道餐點都值得一試畢竟不好吃的我連食記都懶的記錄哈哈哈,不過用餐時刻到訪的朋友們可能要抱著等一會兒的心理準備或是先打電話,會很明確跟你說多久後來拿喔!

 

店面資訊:

黃門飯店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58

電話:03-3229555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六 11:00 am ~ 02:00 pm、05:00 pm ~ 09:00 pm

週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HAO

愛吃是一種對美食的尊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