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Netflix 今夏推出免費步行導覽,帶你遊歷倫敦、巴黎和馬德里的人氣影集和電影場景

《新聞》Netflix 今夏推出免費步行導覽,帶你遊歷倫敦、巴黎和馬德里的人氣影集和電影場景

今年夏天放下手中的遙控器,帶著護照來到倫敦、巴黎和馬德里等歐洲最有代表性的大城,在步行導覽活動中從 Netflix 人氣角色的視角遊覽城市風光。    

7 月 11 至 17 日,Netflix 將與 SANDEMANs NEW Europe Tours 攜手推出為期一週的免費步行導覽系列活動,除了分享這些熱鬧大城的悠久歷史和奇聞軼事,也要帶你遊歷 Netflix 節目和電影的必看場景,聽聽幕後拍攝趣聞。 

《新聞》Netflix 今夏推出免費步行導覽,帶你遊歷倫敦、巴黎和馬德里的人氣影集和電影場景

好的故事能帶我們到從未去過的地方,讓我們沉浸在異國文化之中,對周遭的世界時時刻刻充滿好奇心。今年截至目前為止,Netflix 會員收看國外作品的比例已達 70% 以上,足見觀眾經常透過 Netflix 愛上其他國家和文化。此外,我們也聽聞影集或電影的拍攝地常是會員的朝聖景點,帶動觀光發展,拉近文化之間的距離。事實上,多數 Netlifx 會員表示他們在看過影集或電影後,劇中的場景就變成他們最想去的地方,比例是其他平台的 2.4 倍。他們對異國文化的興趣也因此提高,包括知名地標和紀念建築 (+24%)、當地歷史 (+25%) 和飲食 (+26%)。

有鑑於此,我們想讓會員以不同的方式體會故事劇情,親自到他們喜愛的場景一探究竟。

想和《艾蜜莉在巴黎》一樣在吊刑廣場吃著可頌,或像《紙房子》那樣在卡亞俄廣場體驗搶劫嗎?快上 netflix.neweuropetours.eu/ 了解詳情。名額有限,欲報從速。報名機會就像上流社會的八卦一樣,可是不等人的哦! 

一路順風,追劇愉快!

新聞來源:Netflix 新聞專區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