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補品》『白蘭氏雞精』- 孕婦補充體力的最佳選擇 開箱分享

自從膩膩不小心懷孕以後,總算了解身為人母的辛苦,不僅身上大小毛病一堆,還天天睡眠不足,怎麼睡都睡不飽,容易覺得疲憊,還會失眠,到了懷孕中後期,肚子越來越大,行動也越來越不方便,所以常常需要在床上休息,以減輕肚子給的壓力。

《養生補品》『白蘭氏雞精』- 孕婦補充體力的最佳選擇 開箱分享

床上看書休息

尤其是在懷孕 32 週以後,腳開始水腫的誇張,一開始只有腳踝腫,後來連整隻腳都腫,走路時會覺得腳底快拉傷,且鞋子也都穿不下!為了改善水腫的不舒服,試過喝紅豆水、散步、抬腿等等,後來發現最有效的還是抬腿,所以每天都一定要抬腿一段時間來減緩不適。

《養生補品》『白蘭氏雞精』- 孕婦補充體力的最佳選擇 開箱分享

抬腿無聊玩手機 (腳踝真的有腫…)

至於運動方面,大家都說孕婦要時常運動才會比較好生,不過我的醫生建議每天散步一小時或游泳,只是附近的泳池水都太髒,去了一次全身發癢之後就放棄了,新買的泳裝就這樣只穿了一次,因此只能選擇散步,但夏天實在是太熱了,且孕婦體溫又比別人高,隨便走一下就會流滿身汗,所以只能趁晚上比較涼快一點的時候,吃飽飯順便去散散步,因為我們家離信義區比較近,所以就散步去附近的百貨公司,順便吹吹冷氣消暑一下。

《養生補品》『白蘭氏雞精』- 孕婦補充體力的最佳選擇 開箱分享《養生補品》『白蘭氏雞精』- 孕婦補充體力的最佳選擇 開箱分享

信義威秀散步

散步完回家之後通常腳會很痠,所以又要抬腿或請賽肥幫我按摩,此時會搭配品木宣言的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來幫助腿部消腫。除了外在的保養以外,內在的營養也是很重要,平常有在吃孕婦維他命、藻油、卵磷脂跟鈣片來補充媽咪跟寶寶所需的成分,不過由於膩膩是上班族,每天早出晚歸,在電腦前忙碌一整天下來也是頗累,因此覺得需要一些補品來補充體力並減輕疲勞,提到孕婦補品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滴雞精,但滴雞精一瓶動輒就要上百元,對我們這種小資族來說,每天喝實在是無法負擔,於是就來嘗試看看傳統的雞精。說到雞精,大家想到的第一個牌子是什麼?膩膩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白蘭氏,還記得小時候考試前,媽媽常會準備一瓶白蘭氏雞精要我們喝,那時候覺得很難入口,但還是硬著頭皮喝完,為的就是讓頭腦清晰、考試更有專注力。懷孕之後,科學實證證實喝白蘭氏雞精可以提高母乳的營養價值,又可以補充體力,一瓶價格才幾十元,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就決定來試試看。

Advertisement

《養生補品》『白蘭氏雞精』- 孕婦補充體力的最佳選擇 開箱分享

白蘭氏雞精六入盒裝

為了響應最近蔡依林代言的 12 天健康試活動 (活動已結束),膩膩打算一天喝 2 瓶,連續喝12天來看看效果如何,所以共準備了 24 瓶。印象中白蘭氏雞精都是綠色包裝,果然這次的 6 入禮盒也是完全走綠色風格,這是最基本的盒裝,如果想要送禮的話可以考慮 12 入或 20 入禮盒,盒子比較厚而且有提把也比較適合送人。

《養生補品》『白蘭氏雞精』- 孕婦補充體力的最佳選擇 開箱分享

品牌介紹與飲用方式

沒想到白蘭氏雞精起源於英國,而且已經有 180 幾年的歷史囉!當初是白蘭 (H. W. Brand) 先生在 1820 年發明給英國國王喝的,我原本還以為白蘭氏是取自於品牌 (Brand) 這個英文單字。除了給皇室貴族飲用保持健康與活力之外,也會給英國軍隊作戰時飲用,可是當時必備的軍糧啊!直到 1920 年傳入亞洲之後開始代代相傳,直到現在成為家喻戶曉的健康象徵。白蘭氏雞精有通過國家健康食品認證,不含生長激素,不添加防腐劑與鹽,零膽固醇、零脂肪且低鈉,可以提升體力與專注力,補充營養,並促進新陳代謝,增強身體機能,天天飲用也不會有負擔!飲用方式除了可以直接打開喝以外,想讓口感變好的話還可以冷藏或微波 (切記不要整瓶拿去微波喔!),若不敢直接喝,也還可以拿來做料理,等膩膩下一篇心得文再來分享給大家。

《養生補品》『白蘭氏雞精』- 孕婦補充體力的最佳選擇 開箱分享

成分與營養標示說明

成分如外盒標示,每瓶 70g,熱量只有 21.6 大卡,完全不用怕胖,另外要避免放置於潮濕、高溫或日曬的地方,以免變質。

《養生補品》『白蘭氏雞精』- 孕婦補充體力的最佳選擇 開箱分享《養生補品》『白蘭氏雞精』- 孕婦補充體力的最佳選擇 開箱分享《養生補品》『白蘭氏雞精』- 孕婦補充體力的最佳選擇 開箱分享

開瓶解說

打開外盒之後裡面每盒都有獨立的小包裝,打開上蓋之後就有開瓶講解圖,印象中以前瓶蓋是用拉開鐵環的方式,很難開又不方便,現在已經改良成有專利的三重安全瓶蓋,可鎖住雞精精華。上方有真空安全鈕,下方有安全環,先檢查真空安全鈕是否有突起、安全環是否有破裂脫落,接著直接逆時鐘旋轉瓶蓋,會聽到啵一聲,此時瓶蓋跟安全環會分離,瓶蓋就打開了。

Advertisement

《養生補品》『白蘭氏雞精』- 孕婦補充體力的最佳選擇 開箱分享

開瓶照

上面的步驟看起來似乎很複雜,但其實輕鬆的旋轉就打開了,不需要花費太多力氣,女生也能輕易打開喔!

《養生補品》『白蘭氏雞精』- 孕婦補充體力的最佳選擇 開箱分享 《養生補品》『白蘭氏雞精』- 孕婦補充體力的最佳選擇 開箱分享

白蘭氏雞精

倒出來之後整體呈現深褐色的光澤,沒有雜質,可聞到雞精的香味,喝起來稍微苦苦鹹鹹的,但是卻沒有加鹽,很神奇,因為透過離心去油方式將脂肪和膽固醇去除,所以很多人覺得味道可能沒有滴雞精那麼好喝,但裡面含有的高溫高壓萃取物『活性胺基胜肽複合物』是滴雞精沒有的,且有效成份是一般滴雞精的 2 倍!大品牌白蘭氏雞精保證雞隻來源為健康無汙染的環境、有超過 500 道的製程、超過 40 篇專業國際期刊的科學實證,相較於市面上的滴雞精,喝起來令人更安心。

如果不喜歡這味道的話,建議一次大口喝完,給他個痛快~一般都認為孕婦比較適合喝滴雞精,但白蘭氏雞精有通過實驗證實,每日飲用兩瓶白蘭氏雞精的孕婦,方便哺乳,且母乳中的乳鐵蛋白、上皮生長因子及轉化生長因子都有提升,這些可以幫助寶寶的健康生長。

《養生補品》『白蘭氏雞精』- 孕婦補充體力的最佳選擇 開箱分享

上班前喝一瓶

《養生補品》『白蘭氏雞精』- 孕婦補充體力的最佳選擇 開箱分享

下班再喝一瓶

為了要來試試看每天喝 2 瓶白蘭氏雞精,且連續喝 12 天之後身體會有什麼變化,所以上班前跟下班後都各喝一瓶,到時候再來分享給大家,希望我的營養補充能讓寶寶健康更有活力!

 

利益揭露 : 商品免費體驗 + 微薄稿費

產品相關資訊 :

白蘭氏雞精

官網 / 粉絲團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