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迪士尼回應了彼得·汀克萊傑對於真人版《白雪公主》的批評:我們正在與侏儒症族群溝通

《新聞》迪士尼回應了彼得·汀克萊傑對於真人版《白雪公主》的批評:我們正在與侏儒症族群溝通

在彼得·汀克萊傑(Peter Dinklage)提出批評後,迪士尼對即將上映的真人版《白雪公主》翻拍做出了回應。起因是曾以《權力的遊戲》獲得艾美獎的彼得·汀克萊傑,在接受馬克·馬龍的 podcast 採訪時對迪士尼這次的翻拍表達了強烈的不滿,因為童話中對於小矮人的描寫充滿了老舊的刻板印象。

迪士尼發言人在聲明中說道:「為了避免過於強化原動畫電影的刻板印象,我們對這七個小矮人的角色採取了不同的詮釋方法,並一直在與侏儒症族群們進行溝通。」、「我們期待在影片經過漫長的開發期後進入製作階段,並分享更多的內容。」

真人版《白雪公主》電影由馬克·韋伯(Marc Webb)執導,他以執導《戀夏500日》和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主演的《蜘蛛人:驚奇再起》電影而聞名。《西城故事》(West Side Story)的瑞秋曾格勒(Rachel Zegler)將飾演白雪公主,而蓋兒加朵(Gal Gadot)則將飾演壞皇后。

汀克萊傑表示當得知他們在為白雪公主將由拉丁裔女演員來飾演而自豪時,他有點吃驚,並稱:「我們退一步來看,你現在的所作所為根本沒有道理。 你當然某些方面有些進步我知道,但還是一直保留著一些陳腐的內容,七個小矮人住在山洞裡面?你認真的嗎?」、「難道我沒有義正嚴辭的表達過我的立場嗎?我想可能是我講的還不夠大聲,我不知道那是哪個工作室,但他們為此感到非常自豪。 對這位女演員和所有認為自己在做正確事情的人,我表示尊重。 但我想表達的是,你們到底在做什麼?」

迪士尼真人版《白雪公主》將於今年開始製作。 該工作室尚未宣布發布日期。

 

來源:Variety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