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湯姆克魯斯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7、8 集因疫情原因將延後到 2023 年和 2024 年上映

《新聞》湯姆克魯斯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7、8 集因疫情原因將延後到 2023 年和 2024 年上映

《不可能的任務》的影迷們聽到這個消息可能要哀號了,因為他們將不得不再等一段時間,才能再次看到伊森·韓特從迫在眉睫的毀滅中拯救世界。

派拉蒙影業將延後上映《不可能的任務》系列 7、8 集續作。原定於 2022 年 9 月 30 日首映的《不可能的任務7》現在將延後至 2023 年 7 月 14 日首映。而原本規劃在 2023 年 7 月 7 日上映的《不可能的任務8》,則將延後至 2024 年 6 月 28 日。

《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的拍攝過程十分複雜,因為其中包含了許多特技和效果,電影製作團隊盡可能減少依賴在綠幕前拍攝場景。他們經常必須在各個國家間往返拍攝(像是在意大利、英國和波蘭等),也因為如此,受到疫情的影響將更為嚴重。

在第 7、8 集續作中,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將再次飾演伊森·韓特,曾經執導《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和《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的克里斯多福·麥奎里(Christopher McQuarrie)也將回歸執導第 7、8 集。湯姆·克魯斯今年與派拉蒙還有另一部備受矚目的作品《捍衛戰士:獨行俠》,將於 5 月 27 日在影院上映,也是原定於 2019 年 7 月 12 日發行,被推遲到今年才上映。

》看更多國外影劇新聞

 

來源:Variety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