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美容》『Lafe’s』- 純自然體香膏 浪漫薰衣草 (美國有機認證體香劑)

《美體美容》『Lafe's』- 純自然體香膏 浪漫薰衣草 (美國有機認證體香劑)
炎炎夏日,除了防曬之外,最惱人的還是流汗所散發出的汗臭味,以及腋下那所散發出更難聞的味道…,男生有臭味很正常就算了,我們女生當然要好好的保持最完美的一面,避免讓別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平常膩膩就會用一些體香噴劑或是體香膏來防止味道產生,不過有時會怕味道太重,或是毛孔堵塞導致發炎或長痘痘等情況發生,最近剛好有機會來試用美國熱銷保養品牌─Lafe’s,使用天然有機的成分製造體香劑,不堵塞、不含化學防腐劑、不黏膩、不泛白,這些優點真的是太吸引人了,趕快來介紹吧!

DSC08005 (Copy)

Lafe’s 純自然體香膏 浪漫薰衣草 63g

DSC08006 (Copy)

Lafe’s 純自然體香膏 浪漫薰衣草 背面

DSC08007 (Copy)

Lafe’s 純自然體香膏 浪漫薰衣草 背面說明

此款體香膏含有歐美流行成分蓖麻醇酸鋅,可吸收中和腋下異味,不含一般市面上體香劑會導致毛孔阻塞的鋁化合物成分,無Paraben系列的化學防腐劑、無Triclosan三氯沙抗菌劑、無礦物油、不添加滑石粉、無動物實驗,添加蘆薈萃取保濕精華、有機金縷梅芫荽萃取修護成分,以及有機薰衣草芳香精油,不黏膩且適合敏感肌膚,感覺非常的天然、環保與健康。

DSC08009 (Copy)

側面瓶蓋接合處有防開貼紙

DSC08008 (Copy)

底部有圓形轉扭設計

DSC08010 (Copy)

瓶蓋打開後上方還有塑膠蓋

認真地說這款體香膏顛覆以往我對體香膏的想像,以前都是圓柱形體,讓人一看就知道是體香膏,但是這一款反而是圓扁形的,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是體香膏,外型頗時尚,還附有塑膠蓋預防潮濕,使用方法也很特別,是從下面旋轉,把體香膏往上推,跟口紅很像。

DSC08011 (Copy)

旋轉示意圖

DSC08012 (Copy)

一開始上方塑膠蓋會比較難拿起來,此時可以先轉動下方旋轉鈕,把體香膏往上推,塑膠蓋就可以輕易拿起來囉!

DSC08013 (Copy)

俯視圖

Lafe’s 薰衣草體香膏的體積不小,看起來好像肥皂,光滑的表面,長條橢圓的外型,感覺只要抹一次就可以塗滿整個腋下,且散發出濃濃的薰衣草味。

DSC08015 (Copy)

用起來感覺滿光滑明亮的,不黏膩,實際塗抹在腋下之後其實味道不會那麼濃,是淡淡的薰衣草清香,也不會太濕不舒服,或是黏在衣服上,一整天下來感覺很舒爽且沒聞到什麼臭味。

DSC08018 (Copy)

收起來的方式我是先把體香膏往下旋轉到最底,再把透明塑膠蓋子蓋上,最後蓋上最外面的蓋子,雖然比較麻煩一點,但是覺得可以避免產品變質,畢竟是天然的東西,所以好好保存很重要。

DSC08017 (Copy)

Lafe’s 薰衣草體香膏是不錯的選擇,天然有機的成分不會傷害人體,而且很大一條感覺就可以用超久的啦!

 

利益揭露: 產品免費體驗

產品相關資訊 :

Lafe’s 純自然體香膏 浪漫薰衣草

官網 / 粉絲團 / 馬上購買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