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保健》『台灣茶人』- 洛神荷葉纖盈茶 三角立體茶包

《居家保健》『台灣茶人』- 洛神荷葉纖盈茶 三角立體茶包
膩膩平常就喜歡喝無糖茶包,不僅健康、解油膩,還可以取代咖啡,有提神的效果,除了一般的紅茶、綠茶、烏龍茶、伯爵茶等,我還喜歡喝複合型的茶包,例如草莓紅茶、芒果綠茶、水果茶、藍莓綠茶等等,雖然味道都淡淡地但是滿有新鮮感,這次剛好有機會來喝喝看台灣茶人的洛神荷葉纖盈茶,據說是韓國超熱賣的茶,趕快來試試看!

DSC08037 (Copy)

台灣茶人 洛神荷葉纖盈茶 三角立體茶包 8包入

看這包裝非常的古典且有台灣味,還用代表台灣的台灣黑熊做logo,證明這可是道地的台灣茶啊!

DSC08034 (Copy)DSC08035 (Copy)

背面說明

洛神荷葉纖盈茶的成分有洛神、茶葉、桑葉、荷葉、決明子與仙楂,每包重量3.5g,總共有8包,產地有台灣、中國、印度跟不丹,洛神花含有黃酮素、花青素、總多酚類等成分,且通過SGS認證,天然無負擔,可幫助代謝,緩解工作疲憊,振奮精神,清涼降火、生津止渴,適合久坐的上班族尤其女性,是下午茶配零食點心的首選!但因含有荷葉,建議孕婦及經期時不要飲用。

DSC08038 (Copy)

封口有設計封條,由左往右撕開。

DSC08039 (Copy)

撕開後的樣子

DSC08040 (Copy)

撕開後也不用擔心,因為裡面還有密封條,跟夾鏈袋一樣,好貼心的設計。

DSC08041 (Copy)

打開後可以看到三角立體茶包,這樣的設計其實滿環保的,又不怕茶包潮濕掉。

DSC08043 (Copy)

拿一包出來,長得像粽子一樣的立體網狀,裡面可以清楚的看到荷葉跟茶葉等內容物,且含量頗多。

IMAG8246 (Copy)IMAG8248 (Copy)

熱水沖泡之後呈現黃褐色,約三分鐘就可取出,可連續沖泡。

IMAG8249 (Copy)

喝起來有點微酸,應該是洛神的緣故,喝的到荷葉的香味,還有淡淡的茶香,無糖也不會覺得澀,除了熱飲之外也可以冷泡,用溫開水泡3-4小時之後放進冰箱冰鎮後即可飲用,建議身體較虛寒的人還是喝熱得比較好。

洛神荷葉纖盈茶不像市面上號稱促進腸胃蠕動的茶一樣喝完肚子會咕嚕咕嚕,就跟一般的茶葉一樣,不會造成腸胃負擔,也不會一直跑廁所,喜歡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喔!

 

利益揭露 : 產品免費體驗

產品相關資訊 :

台灣茶人 洛神荷葉纖盈茶

官網 / 粉絲團 / 馬上購買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