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瞞著爹 內湖麵店』- 台北市 捷運港墘站 江南街

捷運站步行距離 : 550 公尺

消費日期:2017.07.31

消費人數:2人

人均消費:$220

服務費:無

➥直接看菜單 ➥店面資訊

《食記》『瞞著爹 內湖麵店』- 台北市 捷運港墘站 江南街

店面門口

禮拜一下班以後艾力克斯跟吉娜娜還在猶豫晚餐要吃什麼,於是跑到了江南街來覓食,逛著逛著忽然發現江南街上又開了一家瞞著爹!有吃過瞞著爹系列的人應該都知道老闆瞞著爹開了一堆餐廳,而且每間主打料理都不同,之前有吃過他們的丼飯,印象還不錯。這次來吃的分店主打的是「日式柚子湯麵,湯頭清甜麵條Q彈,搭配新鮮特製海陸配料,口味多元獨特」。

Advertisement

《食記》『瞞著爹 內湖麵店』- 台北市 捷運港墘站 江南街 《食記》『瞞著爹 內湖麵店』- 台北市 捷運港墘站 江南街 《食記》『瞞著爹 內湖麵店』- 台北市 捷運港墘站 江南街

店內環境

店內空間嚴格說起來並不大,十多個座位上下而已,但是有一個超大的開放式廚房和整片的落地窗,讓人感覺窗明几淨,空間感也不至於太過狹小。

《食記》『瞞著爹 內湖麵店』- 台北市 捷運港墘站 江南街《食記》『瞞著爹 內湖麵店』- 台北市 捷運港墘站 江南街

菜單(點圖放大)

餐點主要是以各式拉麵為主,加上各式小菜和飲料、酒水,每人低消為160元,不用10%服務費。點餐方式和日本的拉麵店一樣,先在店外的點餐機(大燈籠旁邊)完成點餐和付款,服務生就會來幫忙帶位。

我們點的餐點如下 –

➥叉燒豚麵 $160 x 2

➥唐揚炸雞 $120

《食記》『瞞著爹 內湖麵店』- 台北市 捷運港墘站 江南街

叉燒豚麵 $160

《食記》『瞞著爹 內湖麵店』- 台北市 捷運港墘站 江南街

這天艾力克斯跟吉娜娜很有默契都點了基本款的叉燒豚麵,叉燒豚麵上面會放上些許的柚子鹽,柚子鹽融入湯頭以後豚骨湯頭喝起來不會太重鹹,是走清爽的口味,麵條是屬於細麵、偏軟,吉娜娜覺得還蠻剛好的,但是艾力克斯喜歡偏硬的麵條,叉燒的部分一份有三塊,吃起來會讓人聯想到燒臘店的叉燒,表現算是中規中矩。

Advertisement

《食記》『瞞著爹 內湖麵店』- 台北市 捷運港墘站 江南街

唐揚炸雞$120

由於拉麵的份量並不多,擔心沒吃飽的艾力克斯又加點了一份唐揚炸雞,肉質軟嫩加上酥脆的外皮,會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旁邊的蜂蜜芥末醬也有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

 

整體來說, 不難看出這間店想要跟日本的 AFURI 拉麵致敬的意味,從柚子口味的湯頭、中央開放式廚房,大片落地窗等等,都讓人聯想到 AFURI,但是實際吃起來還是會讓人想念 AFURI 甜鹹適中的湯頭和有彈性的麵條。目前內湖還沒有道地的日本拉麵店進駐,瞞著爹拉麵的確滿足了內湖人想一嚐拉麵又不想跑太遠時的癮。

 

店面資訊:

瞞著爹(台北內湖 麵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22

電話:02-77286588#207

營業時間:

11:30 am ~ 08:00 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艾力克斯與吉娜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我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可愛又迷人的美食雙人組來囉!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