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雷霆女神』詳細劇情介紹、心得、線上看 – 人生就像丟水瓢,明知道會沉下去,你還是會使勁地丟,只為了激起浪漫的水花

 

《電影》『雷霆女神』詳細劇情介紹、心得、線上看 – 人生就像丟水瓢,明知道會沉下去,你還是會使勁地丟,只為了激起浪漫的水花

雷霆女神 Thunder Force

首映日期:2021.04.09

一股宇宙射線擊中地球,導致少數人類出現基因突變成為大惡人,艾蜜莉的父母被大惡人殺害,她發誓要讓人類成為超級英雄來對抗大惡人,昔日好友莉蒂亞突然來找她,不小心也獲得超級英雄的能力,兩人化身為「雷霆女神」合力對抗大惡人。

 

主演:

瑪莉莎麥卡錫奧塔薇亞史班森

 

快速導覽:

1. 詳細劇情介紹

2. 觀影心得

 

Netflix 線上看:

點選開始線上看

 

猜你喜歡:

 

看平台推薦:

【2022】四大平台熱門電影、影集、動畫

詳細劇情介紹:

《注意》以下文字與照片有雷,請斟酌收看

《電影》『雷霆女神』詳細劇情介紹、心得、線上看 – 人生就像丟水瓢,明知道會沉下去,你還是會使勁地丟,只為了激起浪漫的水花

1983 年 3 月,一股強大的星際宇宙射線擊中地球和人類,觸發少數人出現基因變異,激發出難以想像的超能力,可惜能運用超能力的人少之又少,他們在基因上容易成為反社會分子,這些新的超級人類被稱為 “大惡人”。1988 年,艾蜜莉史坦頓的爸媽搭乘芝加哥的一輛列車,突然一道光襲來,列車爆炸,獨自一人在家等待父母回家的艾蜜莉,等到的卻是警方帶來的噩耗,那天她發誓此生的志願就是要阻止大惡人為禍。

在學校時,莉蒂亞伯曼總是上課打瞌睡,而艾蜜莉則是永遠都是第一個回答出老師問的問題,韋恩欺負艾蜜莉,說她父母被大惡人殺死,他們卻要跟他當同學,還說她老是仗著自己聰明到處炫耀,莉蒂亞出面揍韋恩,從此就跟艾蜜莉形影不離,莉蒂亞說若她有超能力,就會打爆殺死艾蜜莉爸媽的大惡人,艾蜜莉說她父母正是研究如何將普通人變成超級英雄的遺傳學家,艾蜜莉做了友誼手環幫莉蒂亞戴上。

上了高中,艾蜜莉仍專心讀書,但莉蒂亞只想著要玩,班上還有一位說笑話不好笑的克萊德,這天艾蜜莉說隔天要考試,必須拿到滿分才能繼續她父母的研究工作,並讓人有對抗大惡人的能力,莉蒂亞要她休息半小時,她會負責叫艾蜜莉起床,隔天早上九點多,艾蜜莉醒來發現莉蒂亞睡在她旁邊,說不能再這樣做無意義的事情下去,也不能讓莉蒂亞再扯他後腿,莉蒂亞生氣把友誼手環丟在地上後離開。

多年後,莉蒂亞在貨櫃場工作,這天下班路上,發現警方正在追逐大惡人,大惡人是一名年輕女子,搭乘一輛黑色敞篷小貨車,用雷射光沿路攻擊路人,她也被波及。莉蒂亞來到法蘭克小餐館,法蘭克說最近生意不好,因到處都是犯罪,人們不敢出門,大惡人佔上風,莉蒂亞說她周末要去同學會,法蘭克要她約艾蜜莉去,莉蒂亞說她沒有艾蜜莉的聯絡方式,法蘭克剛好有就拿給了她。莉蒂亞傳訊邀艾蜜莉去同學會,並修復了一座女神雕像,艾蜜莉回訊說很高興收到簡訊,會盡量過去。

《電影》『雷霆女神』詳細劇情介紹、心得、線上看 – 人生就像丟水瓢,明知道會沉下去,你還是會使勁地丟,只為了激起浪漫的水花

同學會這天,艾蜜莉沒出席,莉蒂亞很失望,新聞播報威廉國王差點被名為 “鐳射” 的大惡人攻擊,國王放話說鐳射殺不了他,接著播報艾蜜莉史坦頓開了一間史坦頓 4.0 的公司,新總部就在芝加哥市中心,克勞德又說了難笑的笑話,莉蒂亞說要去接艾蜜莉過來便離開。莉蒂亞來到史坦頓大樓說要找艾蜜莉,櫃台說艾蜜莉同意見她,她上樓時傑西招待她,說艾蜜莉忙完就會過來,莉蒂亞跟他要了一杯啤酒。

艾蜜莉出現,說她忙著工作無法參加同學會,莉蒂亞看著一旁的機器驚嘆,轉身時不小心把啤酒灑在艾蜜莉身上,艾蜜莉要去換衣服,叮嚀莉蒂亞千萬別碰任何東西,並要傑西盯著她,莉蒂亞又跟傑西要了一杯啤酒,看著一旁的研究室忍不住進去參觀,她按了開關並躺在椅子上,突然頭跟手被綁住,臉上被注射物品,她大叫,主管艾莉跟傑西趕緊進來看,艾蜜莉也趕到問莉蒂亞做了什麼,莉蒂亞突然睡著。

莉蒂亞醒來,艾蜜莉說她毀了她一輩子的心血,原本今晚艾蜜莉要接受療程,她開發了一個基因序列平台,能以超乎想像的方式改變人類的生物化學,終於完成她父母的工作,她本來要變成超級人類,傑西說她本來會很強壯還會隱身,但讓人變強壯的第一劑藥已經在莉蒂亞體內,莉蒂亞道歉要她再研發一劑藥,艾蜜莉說研發一劑就需要五年,說莉蒂亞注射後身體就產生變化,心血管系統增強了十倍,因此臉上的膿瘡已自行癒合,變身過程已經開始。

艾莉說若她終止療程,血管就會跟塞進碎木機的木頭一樣被切成碎屑,要艾蜜莉將錯就錯,讓莉蒂亞接受療程,而艾蜜莉則接受隱身療程,艾蜜莉帶莉蒂亞去她的房間,莉蒂亞發現艾蜜莉有個 15 歲的女兒翠西,去年已從史丹佛大學畢業,是科技能手,艾蜜莉說整個實驗室都是艾莉幫她建造的,她以前是中情局人員,幫艾蜜莉管理事務,翠西幫莉蒂亞戴上手環說會監控她的生命跡象。

Advertisement

《電影》『雷霆女神』詳細劇情介紹、心得、線上看 – 人生就像丟水瓢,明知道會沉下去,你還是會使勁地丟,只為了激起浪漫的水花

隔天早上五點莉蒂亞被叫醒,艾蜜莉說她的皮膚、血管跟骨骼都增強了,應該能舉起一輛巴士,要她敲木槌,但她卻扭到,艾莉說要進行第二次療程,趁機注射她的臉,莉蒂亞感到痛苦,但兩秒後就沒事,她再度敲木槌,說成績不好,艾蜜莉說總共有 33 次療程,這樣已經很不錯了,莉蒂亞傻眼。第二天起床,莉蒂亞發現她的指甲長的誇張,莉蒂亞被注射胸部,艾蜜莉說把藥透過乳房組織注射進胸肌,艾蜜莉的療程正要開始,結果她只需要吃藥。

第 9 天,莉蒂亞發現牙齒變長。第 12 天,新聞播報鐳射的攻擊越來越猖狂,艾蜜莉拿了生雞肉給她吃,說她需要最純正的氨基酸及磷質,莉蒂亞一下就吃完。第 14 天,莉蒂亞輕鬆拿起 77 公斤重的鉛球,並砸破史坦頓的招牌,晚上還跟艾蜜莉翠西連線打電動,她說媽媽從不提讓她交男友的事情,突然艾蜜莉出現要她睡覺。第 18 天,莉蒂亞跟艾蜜莉一起練習拳擊,莉蒂亞打傷東尼,她問艾蜜莉翠西的爸爸在哪,艾蜜莉說她曾跟一個耶魯大學的研究員交往,但對方不想參與小孩的生活,莉蒂亞說翠西是很棒的孩子,東尼說要繼續練習,莉蒂亞說已經打了兩個半小時,艾蜜莉拉著她一起逃跑。

第 23 天,東尼穿滿全身裝備跟莉蒂亞打,卻被一拳打飛,艾蜜莉吃了最後一次療程的藥丸,接著突然隱形,開始捉弄莉蒂亞。第 29 天,莉蒂亞拖著卡車前進,還可以跳上 4 公尺高的台子,第 31 天,莉蒂亞直接把木槌敲壞,還破壞了辦公室,艾蜜莉說訓練完成,莉蒂亞把手環還給翠西,艾蜜莉跟莉蒂亞換上戰服,莉蒂亞說要想個名字,最後想出 “雷霆女神” 這名字。

艾莉要她們去車庫,一輛帥氣的藍寶堅尼出現在兩人面前,兩人太胖擠很久才上車,準備出第一次任務,艾莉說最近名為 “螃蟹” 的大惡人肆虐南區,晚上計畫搶劫一家酒鋪,翠西要她們拿出電擊槍,但艾蜜莉使用她時應該無法隱身,兩人抵達酒鋪,好不容易下車,艾蜜莉隱身,莉蒂亞直接開門進去,螃蟹傑瑞正拿槍挾持店員,莉蒂亞放話,對方開槍,莉蒂亞揍暈一人,接著搞定其他人,剩下螃蟹舉手表示投降。

《電影》『雷霆女神』詳細劇情介紹、心得、線上看 – 人生就像丟水瓢,明知道會沉下去,你還是會使勁地丟,只為了激起浪漫的水花

兩人突然情投意合,艾蜜莉問莉蒂亞在做什麼,突然一名手下拿起槍說他要搞定,螃蟹跑走,艾蜜莉出現用電擊槍電他,自己也現出原形,艾蜜莉說強度調太高無法移開,旁邊路人錄影,艾蜜莉終於移開,但那人的臉快被烤熟,螃蟹要其他人撤退,兩人說是雷霆女神,要來拯救芝加哥,被路人拍下,新聞播報雷霆女神到處抓壞人,但懷疑她們是否有能力對抗鐳射。

威廉國王問螃蟹跟鐳射知不知道雷霆女神是誰,擔心有超級英雄的話市民就不需要他,說要跟雷霆女神談談,一名手下說可能打不過她們,被威廉國王抱住後死亡。翠西設計了雷霆女神的標誌,莉蒂亞說還需要主題曲,突然鐳射破門而入,威廉國王出現說這是社交拜訪,說會召集所有大惡人為他效命,艾蜜莉要翠西去告訴艾莉她們有客人,威廉國王說艾莉在走廊不省人事,他們破壞保全系統時把她打昏了,說需要兩人幫忙競選市長,接著競選總統,兩人放話後就離開。

艾蜜莉跟莉蒂亞來找外婆,要外婆搬到比較安全的社區,外婆拒絕,很開心兩人和好,並早就知道兩人是雷霆女神。兩人來到另一競選者瑞秋岡薩雷斯的造勢會場站台,眾人歡呼。瑞秋的民調已經超越威廉國王,威廉國王不爽,隨手殺死了一名手下,又叫鐳射殺死另一名手下,螃蟹說不能這樣隨便殺死得力助手。瑞秋當選芝加哥市長,威廉國王召開記者會,說會舉辦一場派對慶祝厲害的對手當上市長。

艾蜜莉、莉蒂亞跟艾莉來到法蘭克小餐館慶祝好人當上市長,法蘭克說多虧她們讓餐館生意變好,艾莉去上廁所,突然一陣爆炸聲,鐳射出現炸毀餐館,莉蒂亞要法蘭克跟艾蜜莉躲在櫃台,自己跟鐳射打了起來,法蘭克突然站起來,被鐳射抓住,莉蒂亞生氣阻止她,並揍她幾拳說不想殺她,卻被打飛後鐳射搭車逃跑,莉蒂亞衝出去,看見一旁公車要打家快下車,她舉起公車,艾蜜莉說不要,但莉蒂亞仍把公車扔過去卻丟過頭,艾蜜莉說莉蒂亞老是搞砸,兩人吵架。

Advertisement

《電影》『雷霆女神』詳細劇情介紹、心得、線上看 – 人生就像丟水瓢,明知道會沉下去,你還是會使勁地丟,只為了激起浪漫的水花

新聞播報雷霆女神不但阻止不了鐳射,還破壞了白金漢噴泉。艾蜜莉來找翠西,道歉說她忙著復仇,都沒有時間陪翠西,翠西說沒關係,還說莉蒂亞是好人。莉蒂亞跟螃蟹約會,螃蟹說某天他跟老婆在浮潛時,沒注意到有一塊遭受輻射的珊瑚礁,突然爬出一隻輻射螃蟹咬了他的下體,之後他就變成螃蟹人,老婆也離他而去,莉蒂亞同情他的遭遇,兩人發現彼此都愛生雞肉,莉蒂亞問他到底站在哪邊。

莉蒂亞來找艾蜜莉道歉說她不該那麼衝動,造成那麼多損失,艾蜜莉說她會負責賠償,莉蒂亞說她發現了威廉國王舉辦派對的陰謀,他打算把沒有投給他的人召集到一棟建築物並且引爆,艾蜜莉問是不是螃蟹告訴她的,莉蒂亞承認還說兩人上床,她認為螃蟹不是壞人,要一起想辦法阻止國王,艾蜜莉說莉蒂亞是特別的人,突然翠西說艾莉要兩人換裝去科技室。

艾莉要艾蜜莉從後門進去,確認炸彈的位置後,莉蒂亞進去把炸彈移到外面拆除。兩人抵達大樓,艾莉要翠西幫她拿咖啡,接著告訴鐳射兩人的位置,翠西聽見拿東西打暈艾莉,接著要兩人遠離大門,突然大門爆炸,翠西說國王收買了艾莉,鐳射要攻擊時,被隱形的艾蜜莉阻止,莉蒂亞趁機拿垃圾箱砸她,翠西說要去幫忙。威廉國王在台上把麥克風交給瑞秋,下台後偷笑。

艾蜜莉認為炸彈應該安裝在 29 樓瑞秋的辦公室,派對就在 30 樓舉辦。鐳射還沒趕到,螃蟹差點被國王發現他的意圖,手下聯絡鐳射,鐳射說兩人跑了,可能去找炸彈,國王帶一夥人來到 29 樓,遇到雷霆女神,槍戰展開,國王親自上陣,莉蒂亞說螃蟹沒告訴他國王在這,莉蒂亞跟國王打起來,艾蜜莉趁機解決其他人,鐳射趕到,跟艾蜜莉打起來,艾蜜莉陷入危險時,翠西突然出現跑超快救了她,國王要對莉蒂亞下手時,螃蟹阻止他,但隨即被國王拔斷蟹螯並踢飛,翠西、艾蜜莉跟莉蒂亞聯合起來把國王打飛出去。

莉蒂亞問螃蟹炸彈的位置後,趕緊過去發現只剩一分多鐘,翠西說她可以把炸彈運出城外,被艾蜜莉阻止,莉蒂亞拿著炸彈說她的身體可以抵擋衝擊,走之前謝謝艾蜜莉把她當朋友,要翠西乖乖聽媽媽的話,三人都哭了,莉蒂亞抱著炸彈跳下一旁的河,炸彈引爆,警方趕到,把莉蒂亞撈起,艾蜜莉以為她死了,但她突然醒來吐了一堆河水,艾蜜莉跟翠西很高興,眾人歡呼,瑞秋過來感謝他們,說國王還活著但已被捕,他們正在搜索鐳射,問兩人要不要跟市府簽協議。

片尾,莉蒂亞跟螃蟹一起吃生雞肉。

Advertisement

觀影心得:

《電影》『雷霆女神』詳細劇情介紹、心得、線上看 – 人生就像丟水瓢,明知道會沉下去,你還是會使勁地丟,只為了激起浪漫的水花

本部戲讓人覺得胖子也能出頭天,飾演艾蜜莉的奧塔薇亞史班森演過電影版「末日列車」及「分歧者」,而演壞蛋的人感覺都比較出名,飾演鐳射的龐克萊門捷夫看起來很面熟,原來就是飾演「復仇者聯盟」及「星際異攻隊」中的螳螂女,飾演螃蟹的傑森貝特曼也演過多部電影,比較有印象的是「老闆不是人」及「玩咖尬宅爸」,飾演威廉國王的巴比卡納佛演過「蟻人」跟「野蠻遊戲」。片中的廢話有點多,且生吃雞肉好噁心,不會有寄生蟲嗎?兩人出任務也太倉促,如果覺得用雷射槍無法隱身的話怎麼不事先做實驗?打鬥到一半莉蒂亞跟螃蟹突然還跳起舞來,這是印度電影嗎?原來國王跟大惡人合作,且本身也是大惡人,難怪他看起來一臉壞蛋樣,只是如何抱住一個人就能讓他死掉?且威廉國王跟鐳射找到雷霆女神後,什麼也沒做就離開,只是來嗆聲?

《電影》『雷霆女神』詳細劇情介紹、心得、線上看 – 人生就像丟水瓢,明知道會沉下去,你還是會使勁地丟,只為了激起浪漫的水花

鐳射跟兩人在餐館打架那段不懂法蘭克為何突然站起來送死,且莉蒂亞居然說不殺鐳射,人家都殺多少人了。莉蒂亞跟螃蟹吃飯及上床那段滿瞎的,且為何螃蟹會突然變好人?他除了長一對蟹螯之外根本一無是處。早就猜到艾莉會背叛她們,難怪之前他就知道螃蟹要搶劫酒鋪。後面的打鬥中鐳射莫名消失,翠西也變成超級英雄,擁有飛快的能力,艾蜜莉居然會不知情,若這樣就讓其中一人同時擁有三種能力不就很強,且炸彈爆炸後莉蒂亞居然毫髮無傷,至少衣服要破吧?本部戲許多搞笑的橋段都不太好笑,打鬥畫面也沒有很精采,比較有看頭的大概就是鐳射,可是她的演技跟螳螂女一樣,表情僵硬沒啥台詞,可惜了這些知名配角,在 IMDb 只有 4.4 分的評價。

 

※以上文字皆為自己逐字打的,劇照皆取自網路,請勿抄襲!

※歡迎一起討論劇情心得,但請勿攻擊或謾罵喔!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