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保密到家!安德魯加菲爾德甚至對艾瑪史東隱瞞了關於《蜘蛛人:無家日》的回歸

《新聞》保密到家!安德魯加菲爾德甚至對艾瑪史東隱瞞了關於《蜘蛛人:無家日》的回歸

安德魯加菲爾德在本週的 “Happy Sad Confused” podcast 節目中透露,為了遵守電影《蜘蛛人:無家日》的保密協議,他甚至不得不對之前曾與他一起演出《蜘蛛人:驚奇再起》的艾瑪史東撒謊。 加菲爾德和史東曾在馬克·韋伯導演的《蜘蛛人:驚奇再起》和《蜘蛛人:驚奇再起2》中共同出演彼得·帕克和關·史黛西,兩人也因此曾經交往過,然而雖然加菲爾德回歸《蜘蛛人:無家日》的傳聞甚囂塵上,為了保護這個重大秘密,加菲爾德向他認識的每個人都撒了謊。

當被問及他是否有告訴史東或韋伯他將在《蜘蛛人:無家日》回歸時,加菲爾德表示艾瑪史東一直在發短信給自己並說:「你會在這部新的蜘蛛人電影中嗎?」,他便回道:「我不知道妳在說什麼。」她說:「少來了~告訴我吧!」他則回:「老實說,我不知道。」即使兩人就在旁邊,加菲爾德也一直堅持的否認,這感覺十分的滑稽。

加菲爾德說道,在電影上映之前,他都沒有告訴史東真相,並補充說當史東看到自己出現在電影裡的時候,她的表情就像在說「你是個混蛋。」加菲爾德非常認真看待保密這件事情,並且真的沒有告訴任何人。

加菲爾德在接受 Variety 雜誌採訪時說:「我沒想到會再次談論可能扮演彼得帕克的話題。因為能夠回到蜘蛛人的粉絲的身份,已經讓我感到非常興奮。 但是我接到了來自艾咪・帕斯卡(Amy Pascal)、凱文‧費奇(Kevin Feige)和強·華茲(Jon Watts)的這個想法。這令人難以拒絕而且聽起來非常有趣,甚至精神為之一振。而在基本層面上,作為蜘蛛人的粉絲,只要能夠看到三個蜘蛛人同框就很足夠了。」

》看更多國外影劇新聞

 

來源:Variety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