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Netflix 影集《81 號檔案》正在規劃開拍第 2 季,但目前尚未正式確認

《新聞》Netflix 影集《81 號檔案》正在規劃開拍第 2 季,但目前尚未正式確認

《81 號檔案》第 1 季劇透

自 1 月 14 日首播以來,Netflix 的恐怖驚悚系列影集《81 號檔案》一直是社群媒體的熱門話題。《81 號檔案》是由瑞貝卡索能夏恩(Rebecca Sonnenshine)擔任編劇兼執行製片人,該劇以檔案管理員丹透納(馬莫多·阿西 飾) 為中心,他接下了修復一系列 1994 年的毀損影帶的工作。而當他煞費苦心地重建影像時,才發現這些影片全是攝影者梅洛蒂潘德拉斯調查一個位於維瑟公寓大樓的危險邪教的紀錄,隨著他越來越深入挖掘,他開始相信自己能夠扭轉 25 年前梅洛蒂的命運,並可能在一場持續困擾他的數十年悲劇之中救贖自己。

瑞貝卡索能夏恩接受了娛樂周刊的採訪,雖然《黑袍糾察隊》的作者沒有證實任何官方消息,但她確實談到了第 1 季的結束(是的,她證實了丹真的停留在 90 年代中期)。 當被問及是否會有第 2 季時,她回答:「我希望如此,雖然我實際上並不知道。但我希望如此。它總是意味著能繼續前進。我們一直在考慮第 2 季。」

什麼是《81 號檔案》?

》看更多國外影劇新聞

 

來源:Film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