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陰屍路》第 11 季第 2 部預告片釋出:結局接近尾聲

《新聞》《陰屍路》第 11 季第 2 部預告片釋出:結局接近尾聲

● 陰屍路第 11 季第 2 部全 8 集分集劇情、心得、線上看

AMC 的長壽喪屍系列影集《陰屍路》將於今年 2 月進入最終結局,屆時其三部結局的第二部將在 AMC 上播出。 到目前為止,根據羅伯特·柯克曼(Robert Kirkman)、托尼·摩爾(Tony Moore)和查理·阿德拉德(Charlie Adlard)的同名漫畫改編的每季平均分為 16 集,但第 11 季和最後一季由製片人安吉拉·康(Angela Kang)執導的內容在三個部分中則高達 24 集。第一部 8 集已於去年夏天首播,隨著下個月第二部的到來,AMC 亦推出了新的預告片。

《陰屍路》預告片:

到目前為止,上一季發生了很多事情,主要集中在瑪姬一行人與將近五萬名倖存者組成的「聯邦」之間的衝突,以及與被稱為「收割者」的敵對倖存者之間的摩擦。

在第 11 季第 2 部的預告片中,主要角色們面臨了一場激烈的鬥爭。首先,以西結(卡里佩頓飾)警告說:「黑暗是沉重的。我們中的一些人比其他人承受的更多,那是因為我們足夠堅強。」,一系列快速切換的畫面突顯了角色達里爾(諾曼·瑞杜斯飾)和倖存者們陷入了新的混亂局面,這當中包括了尼根(杰弗裡·迪恩·摩根飾)、瑪姬(勞倫·科漢飾)和尤金(喬什·麥克德米特飾)。

預告片亦進一步帶到了「聯邦」總督潘蜜拉·米爾頓(萊拉·羅賓斯飾),並說道:「一磚一瓦,一磚一瓦,我們正在讓世界恢復原來的樣子。」,像往常一樣,《陰屍路》影集一直都充滿著來自喪屍和倖存者們的威脅。

 

《陰屍路》第 11 季第 2 部將於 2022 年 2 月 20 日在 AMC 首播,但從 2022 年 2 月 13 日開始,AMC+ 訂閱者將可提前一周觀看新劇集。

● 陰屍路第 11 季第 2 部全 8 集分集劇情、心得、線上看

》看更多國外影劇新聞

 

來源:Flim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