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劇《艾蜜莉在巴黎》第 2 季 1~10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在愛情裡,不是皆大歡喜才叫幸福。

歐美劇《艾蜜莉在巴黎》第 2 季 1~10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在愛情裡,不是皆大歡喜才叫幸福。

艾蜜莉在巴黎 Emily in Paris  第 2 季

第 1 ~ 3 季全劇情回顧、心得、線上看

首播日期:2021.12.22

艾蜜莉一方面很高興加百列能留在巴黎,但另一方面又擔心好友卡蜜兒發現兩人的事情,究竟這段三角關係會如何發展下去?艾蜜莉是否能同時守住友情及愛情?又是否能夠在巴黎闖出一番成就並獲得大家的認同?

 

主角介紹:

歐美劇《艾蜜莉在巴黎》第 2 季 1~10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在愛情裡,不是皆大歡喜才叫幸福。

艾蜜莉庫柏 (莉莉柯林斯 飾)

吉爾伯集團從芝加哥派到巴黎子公司「薩維瓦」出差一年的行銷人員,主管是希維爾,在芝加哥的前主管是麥德琳,與鄰居加百列互相喜歡,但跟加百列的前女友卡蜜兒是好友,目前跟在巴黎認識的另一個好友敏迪同居。

 

第 2 季分集劇情、心得:

Ep1 – 你想跟我共度春宵嗎?

Ep2 – 來去聖特羅佩

Ep3 – 生日快樂!

Ep4 – 朱爾和小艾

Ep5 – 英國人在巴黎

Ep6 – 瀕臨沸點

Ep7 – 廚師、小偷、她的鬼和他的情人

Ep8 – 香檳劫

Ep9 – 香氣與感性

Ep10 – 法國革命

觀後心得

 

分季劇情:

第 1 ~ 2 季全劇詳細劇情、心得、線上看

 

Netflix 線上看:

點選開始線上看

 

猜你喜歡:

 

看平台推薦:

【2022】四大平台熱門電影、影集、動畫

第 1 集劇情大綱:

歐美劇《艾蜜莉在巴黎》第 2 季 1~10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在愛情裡,不是皆大歡喜才叫幸福。

你想跟我共度春宵嗎?

● 看第 1 集圖文劇情

卡蜜兒跟艾蜜莉說開完「香檳之父」的會議後聊聊,艾蜜莉很緊張,敏迪叫她請假,艾蜜莉去找加百列說她不能這樣對待卡蜜兒,接著到公司說要請假,但卡蜜兒已經來到「薩維瓦」,開會結束後,艾蜜莉找希維爾跟卡蜜兒一起吃飯,卡蜜兒說加百列因為安東尼投資他買下餐廳而留下來,但肯定還有別的原因。朱利安報告完日默瓦行李箱的行銷手法後,客戶說希望能跟皮爾卡特一樣顯眼,艾蜜莉提議跟皮爾卡特合作,客戶贊同。艾蜜莉帶卡蜜兒及路克去看敏迪的變裝秀,大家都認為敏迪表演的很棒。

日默瓦把跟皮爾卡特聯名的行李箱寄給艾蜜莉,讓負責日默瓦的朱利安很生氣。安東尼雖然跟加百列理念不合,但吃了加百列的料理後肯定了他。艾蜜莉帶著聯名行李箱跟馬帝耶搭上前往聖特羅佩的臥鋪火車,加百列打來說他為了艾蜜莉留下來,但艾蜜莉卻不跟他在一起,艾蜜莉說那晚只是個錯誤,被馬帝耶聽到,馬帝耶生氣下車,要艾蜜莉好好享受旅程,艾蜜莉想解釋,但火車已發動。

Advertisement

第 2 集劇情大綱:

歐美劇《艾蜜莉在巴黎》第 2 季 1~10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在愛情裡,不是皆大歡喜才叫幸福。

來去聖特羅佩

● 看第 2 集圖文劇情

火車到站後艾蜜莉被叫醒,卡蜜兒打來說看到馬帝耶跟女模在飯店打卡拍照,艾蜜莉說他臨時有事不去,卡蜜兒高興說要跟艾蜜莉一起去聖特羅佩大玩特玩,艾蜜莉趕緊把敏迪也找來。艾蜜莉抵達費拉海角四季大飯店,遇到了曾跟皮爾共事的葛雷哥里杜普里,葛雷哥里求艾蜜莉讓他坐在行李箱上面拍照,並把照片傳到 IG,艾蜜莉轉貼到自己 IG,馬帝耶打來要艾蜜莉刪掉,朱利安打來說葛雷哥里是皮爾的死對頭。艾蜜莉來到有販售「香檳之父」的羅倫葛夜店,教員工如何噴香檳,發現了牆上有希維爾的照片。卡蜜兒跟敏迪抵達飯店,艾蜜莉說晚上要去羅倫葛夜店用餐順便促銷「香檳之父」,但卡蜜兒說不是來工作,要去拉格茲別墅的派對玩。

朱利安跟皮爾道歉說艾蜜莉只是新人,要他別賭氣否則會顯得格局小,皮爾說要去麗池飯店討論對策。艾蜜莉一行人抵達別墅後,洛可介紹從米蘭來度假的羅曼給卡蜜兒,艾蜜莉想辦法阻止卡蜜兒跟羅曼搞曖昧,但加百列突然打給艾蜜莉問她跟馬帝耶怎麼回事,艾蜜莉趕緊掛電話。玩了一會後,艾蜜莉堅持要趕回去羅倫葛夜店用餐,發現希維爾在跟夜店老闆羅倫葛親熱,原來羅倫葛是希維爾的老公,希維爾說艾蜜莉闖了一堆禍。晚上卡蜜兒把艾蜜莉找去教堂,說她沒有跟羅曼亂搞,因還愛著加百列,艾蜜莉安慰她。隔天艾蜜莉來跟羅倫葛道歉,羅倫葛提醒她度假時別工作。艾蜜莉帶敏迪跟卡蜜兒來搭遊艇,遇到了葛雷哥里便罵他,葛雷哥里說皮爾批評了他的秀,因此才會想報復。

Advertisement

第 3 集劇情大綱:

歐美劇《艾蜜莉在巴黎》第 2 季 1~10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在愛情裡,不是皆大歡喜才叫幸福。

生日快樂!

● 看第 3 集圖文劇情

艾蜜莉準備舉辦生日派對,並分別邀請了加百列及卡蜜兒,加百列問為何馬帝耶沒去聖特羅佩,艾蜜莉說因為他聽到兩人講電話。希維爾說皮爾改讓朱利安負責,艾蜜莉罵朱利安搶走她的客戶,朱利安說艾蜜莉之前也是,路克出來打圓場。卡蜜兒找艾蜜莉跟朋友一起洗土耳其浴,除了艾蜜莉以外的人都裸著上身,讓艾蜜莉很不自在,朋友說加百列有一把寶貝鍋子不讓任何人碰。卡蜜兒質問馬帝耶為何放艾蜜莉鴿子,馬帝耶說因艾蜜莉有別的男人。艾蜜莉生日這天,路克帶她去拉雪茲神父公墓用餐。

加百列認為艾蜜莉在派對上準備的食物太普通,便帶她去市場買食材,突然下起大雨,兩人一起躲雨,加百列摸了艾蜜莉的頭髮,艾蜜莉卻藉故說要回家。皮爾不喜歡行李箱的設計,希維爾帶著行李箱去說服皮爾,皮爾要朱利安想辦法把硬殼改掉。大家來參加艾蜜莉的生日派對,卡蜜兒去艾蜜莉家拿酒時,發現了加百列的鍋子,回去後卡蜜兒在大家面前罵艾蜜莉及加百列,艾蜜莉緊張想解釋,但卡蜜兒問她有沒有跟加百列上床時,艾蜜莉卻回答不出來。

Advertisement

第 4 集劇情大綱:

歐美劇《艾蜜莉在巴黎》第 2 季 1~10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在愛情裡,不是皆大歡喜才叫幸福。

朱爾和小艾

● 看第 4 集圖文劇情

艾蜜莉氣得把鍋子還給加百列,並想跟卡蜜兒解釋,但卡蜜兒來薩維瓦開會時無視她,還刁難她用法文開會,會議結束後艾蜜莉找卡蜜兒吃飯,卡蜜兒用法文說不會再相信她說的話,希維爾要艾蜜莉先學好法文。艾蜜莉上法文課時,老師說要找學伴,艾蜜莉發現倫敦來的艾菲似乎不太想跟她一組,便去找基輔來的佩卓當學伴。敏迪因工作簽證的關係,無法上台演唱,貝諾瓦及艾提恩突然來找她當樂團歌手,且不用工作簽證,敏迪很開心。希維爾說艾蜜莉不會講法文,因此無法負責「香檳之父」的案子,便要她負責「韭蔥」的案子。加百列看見艾蜜莉買了韭蔥,便用韭蔥煮了一道佳肴給她吃,艾蜜莉要他向卡蜜兒解釋。

艾蜜莉跟佩卓一起喝咖啡及血拚,但佩卓卻直接把百貨公司的商品帶走,甚至帶著艾蜜莉逃跑,艾蜜莉罵她後把東西還回去。加百列跟卡蜜兒說是他的錯,並說自己還愛著卡蜜兒,但卡蜜兒不領情。路克帶艾蜜莉來香波戲院看「夏日之戀」學法文,看完後加百列傳訊跟她說道歉失敗,路克說用白紙黑字比較有感情,艾蜜莉決定用法文寫信跟卡蜜兒道歉,但卡蜜兒卻用法文回信說艾蜜莉的法文太難懂,要艾蜜莉別再煩她。敏迪來到樂團的表演場地時,發現是在街頭表演,且還有一堆街頭藝人來搶生意。法文課時,艾蜜莉改找艾菲當學伴,艾菲說早就知道她會回來。

Advertisement

第 5 集劇情大綱:

歐美劇《艾蜜莉在巴黎》第 2 季 1~10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在愛情裡,不是皆大歡喜才叫幸福。

英國人在巴黎

● 看第 5 集圖文劇情

艾蜜莉請敏迪來他們的蕭邦觀光船活動上演唱,朱利安對樂團的貝諾瓦有興趣。法文課上,老師說要用法文介紹學伴,艾蜜莉想了解艾菲,但艾菲說他很忙,且來這上課只是因為工作。安東尼說艾蜜莉要負責宣傳他跟加百列新開的「拉芙餐廳」,隔天安東尼帶加百列到薩維瓦開會時,遇到了卡蜜兒及她父母,加百列跟他們尷尬地打招呼,卡蜜兒跟父母說出實情,媽媽得知卡蜜兒還愛著加百列後說要幫她。艾菲約艾蜜莉喝咖啡,兩人聊到彼此的職業及對巴黎的觀感,艾蜜莉邀艾菲來參加觀光船活動。

艾蜜莉為了行銷,到餐廳拍加百列做菜的影片,拍完後兩人情不自禁的吻了起來,娜塔莉突然來面試調酒師,艾蜜莉趕緊離開。希維爾說卡蜜兒的父母希望艾蜜莉繼續負責「香檳之父」的案子,卡蜜兒也突然找艾蜜莉見面,說認為艾蜜莉情有可原,並跟她約定好兩人都不會跟加百列交往。蕭邦觀光船上,艾菲跟艾蜜莉相談甚歡,敏迪以為貝諾瓦也是同性戀,便把她介紹給朱利安,但貝諾瓦卻說他喜歡的是敏迪。艾蜜莉去餐廳找加百列說兩人不會有結果,因她只會在巴黎待一年,加百列說那就這樣。

Advertisement

第 6 集劇情大綱:

歐美劇《艾蜜莉在巴黎》第 2 季 1~10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在愛情裡,不是皆大歡喜才叫幸福。

瀕臨沸點

● 看第 6 集圖文劇情

艾蜜莉發現負責拍攝蕭邦觀光船活動的攝影師艾瑞克對希維爾有興趣,希維爾嘴巴上說他太年輕,卻私底下約他見面。朱利安發現幫皮爾拍攝廣告的攝影師是艾倫馮安沃斯,並跟艾倫的經紀人葛哈德看對眼,就問他是否能請艾倫來幫薩維瓦的客戶偉士牌拍攝廣告。法文課上,艾菲用法文介紹艾蜜莉時,說她的衣服很可笑,且她不喜歡玩樂,艾蜜莉聽到後不高興。卡蜜兒把父母要送加百列的禮物給他,並說會參加「拉芙餐廳」的開幕派對。加百列跟艾蜜莉說希望餐廳不會有太多人,但艾蜜莉卻發現希維爾邀請了一堆人來,希維爾說不會每個人都來。

「拉芙餐廳」的開幕派對上,幾乎每個受邀的人都來了,餐廳很擠並像夜店般吵鬧,加百列見狀後不高興離開,安東尼說反正巴黎很多廚師,卡蜜兒趕緊安撫加百列說這是難得的機會,艾蜜莉也安撫安東尼說可以在晚上 11 點後把這裡變成夜店。希維爾來到艾瑞克家跟他上床,並邀他幫偉士牌拍攝廣告。隔天葛哈德通知朱利安說艾倫願意接下偉士牌的案子,且已經告知偉士牌,朱利安趕緊通知希維爾,希維爾生氣說已經找了艾瑞克,但偉士牌突然打來說很高興是艾倫負責拍攝,希維爾只好接受,並跟艾瑞克道歉說下次有機會再找他。偉士牌把摩托車新品送到薩維瓦,艾蜜莉直接騎去上法文課,途中遇到了艾菲便載他一起去。

Advertisement

第 7 集劇情大綱:

歐美劇《艾蜜莉在巴黎》第 2 季 1~10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在愛情裡,不是皆大歡喜才叫幸福。

廚師、小偷、她的鬼和他的情人

● 看第 7 集圖文劇情

貝諾瓦向敏迪告白,說敏迪讓他有靈感寫歌,敏迪跟他接吻,兩人開始交往。艾菲約艾蜜莉上課前喝一杯,兩人喝醉後去上課,老師說兩人成績太差,要艾菲上台寫法文句子,但艾菲寫不出來,被老師罵,艾蜜莉用法文幫他說話,老師說艾蜜莉表現不錯。艾蜜莉說天氣太熱且公寓沒冷氣,艾菲邀她去家裡吹冷氣,兩人發生關係,隔天早上艾蜜莉回家時,加百列問她為何穿男人的外套,艾蜜莉謊稱是自己的外套。麥德琳介紹佩洛科技給希維爾,並要她幫忙行銷佩洛科技的新品健身車,艾蜜莉提議放幾輛在塞納河畔宣傳。

身為上海人的艾提恩知道敏迪上過《中國流行之星》且是有錢人,敏迪請他保密。艾蜜莉傳了許多訊息給艾菲,但他都沒回覆,艾蜜莉以為艾菲不喜歡她,但艾菲突然跑到「拉芙餐廳」請加百列幫忙找艾蜜莉,並跟加百列有說有笑,艾菲說他的手機放在借給艾蜜莉的外套口袋,被加百列聽到,加百列問艾菲是否就是她拒絕的原因,艾蜜莉不否認。希維爾跟麥德琳說沒辦法接佩洛科技的產品,因為健身車不是精品,但希維爾卻在家裡騎著健身車。

Advertisement

第 8 集劇情大綱:

歐美劇《艾蜜莉在巴黎》第 2 季 1~10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在愛情裡,不是皆大歡喜才叫幸福。

香檳劫

● 看第 8 集圖文劇情

卡蜜兒說爸爸傑哈想當「香檳之父」的代言人,要艾蜜莉周末到她家拍宣傳影片。艾菲約艾蜜莉吃飯,卻又跑去「拉芙餐廳」等她,還說要在那用餐,加百列故意一直招待兩人讓艾菲吃很飽,艾菲說艾蜜莉明天要去卡蜜兒的別墅工作,用完餐後艾菲說吃太飽要先回家休息。希維爾跟艾瑞克約會時,遇到了安東尼跟凱特琳,希維爾說不希望私生活被客戶看見,也無法參加艾瑞克朋友的訂婚派對,艾瑞克不高興。艾蜜莉抵達卡蜜兒家,提摩西來打招呼,艾蜜莉請來「香檳解放報」的記者來採訪傑哈,傑哈用刀開香檳,艾蜜莉幫他錄影,結果他卻把大拇指指尖切斷,卡蜜兒見血昏倒,提摩西要艾蜜莉趕緊開車送傑哈去醫院。

加百列得知消息後打去卡蜜兒家,卡蜜兒媽媽說是艾蜜莉的餿主意,要加百列親自來關心傑哈。加百列來跟卡蜜兒家人一起吃晚餐,晚餐後加百列來房間跟艾蜜莉及卡蜜兒聊天,艾蜜莉覺得氣氛尷尬,說要先睡。隔天艾蜜莉看見加百列跟卡蜜兒一起散步,便趕緊回去,提摩西突然出來跟她道別,希望兩人都能忘記過去的事。安東尼打給希維爾說凱特琳邀她及男友一起吃飯,希維爾說艾瑞克不是她男友。隔天希維爾去參加艾瑞克朋友的訂婚派對,服務生問希維爾要幫兒子點什麼餐,希維爾當眾跟艾瑞克接吻。

Advertisement

第 9 集劇情大綱:

歐美劇《艾蜜莉在巴黎》第 2 季 1~10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在愛情裡,不是皆大歡喜才叫幸福。

香氣與感性

● 看第 9 集圖文劇情

加百列找艾菲一起踢足球,艾蜜莉跟卡蜜兒到場加油,卡蜜兒說艾菲很適合艾蜜莉,但艾蜜莉說兩人只是玩玩。麥德琳突然來到巴黎出差,希維爾不爽艾蜜莉沒先知會她,麥德琳說只是吉爾伯集團的例行公事,並參加薩維瓦跟梅森拉芙的會議。記者爆料敏迪的事情,敏迪罵艾提恩散布消息,艾提恩要她別再隱瞞,便跟貝諾瓦說敏迪是億萬名媛,貝諾瓦不爽敏迪瞞著他,敏迪離開,貝諾瓦罵艾提恩害樂團解散。麥德琳跟艾蜜莉說雖然薩維瓦讓梅森拉芙賺這麼多,但梅森拉芙付的錢卻是一樣,懷疑希維爾有問題,艾蜜莉帶麥德琳來到樂團表演地點,卻發現敏迪不在,得知實情後趕緊回家安慰她。

隔天麥德琳詢問希維爾關於梅森拉芙的事,希維爾說那是前老闆簽的約,麥德琳說要去跟安東尼談,希維爾說安東尼不好搞。薩維瓦幫梅森拉芙的新事業「拉芙實驗室」舉辦派對,麥德琳透過凱特琳得知希維爾曾跟安東尼搞外遇三年多,因此價格才會維持不變,且希維爾還跟攝影師上床,麥德琳很震驚,並要艾蜜莉幫忙抓到希維爾的把柄。艾提恩傳訊息跟敏迪道歉,並把貝諾瓦幫兩人寫的歌給她聽,敏迪邊聽邊哭。路克不小心向艾菲透露艾蜜莉跟加百列曾有一腿的事,艾菲跑來問艾蜜莉,艾蜜莉承認兩人有過一段,但現在只是朋友,艾菲說他是認真的跟艾蜜莉交往,要艾蜜莉表態,艾蜜莉吻了他。

Advertisement

第 10 集劇情大綱:

歐美劇《艾蜜莉在巴黎》第 2 季 1~10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在愛情裡,不是皆大歡喜才叫幸福。

法國革命

● 看第 10 集圖文劇情

麥德琳跟艾蜜莉說芝加哥高層會做人事調動,艾蜜莉幫希維爾說話。葛雷哥里因秀沒辦好而在公司生氣翻桌的影片被傳到 IG,公司開除了他,麥德琳要薩維瓦把握機會,希維爾說這樣會得罪皮爾,麥德琳說高層希望兩個客戶都到手,希維爾說麥德琳說的對,要艾蜜莉聯絡葛雷哥里,並要羅倫葛趕來巴黎。敏迪來跟貝諾瓦道歉,但貝諾瓦仍在生氣,說兩人維持現狀就好,艾提恩說貝爾維爾夜店邀請他們去表演,因老闆的女兒很愛《中國流行之星》,敏迪同意演出,但貝諾瓦卻走掉。艾蜜莉聯繫不上葛雷哥里,朱利安帶她去「巴黎淋浴酒吧」找,艾蜜莉說服了葛雷哥里接受她的提議。艾瑞克在希維爾家過夜,隔天早上希維爾去買早餐時,羅倫葛突然來訪,希維爾跟艾瑞克解釋說兩人分居許久,羅倫葛只是來出差。希維爾感謝羅倫葛趕來,簽完文件後說店是他的了。得知葛雷哥里跟皮爾同意一起演出,麥德琳很高興。艾蜜莉找加百列及艾菲去看敏迪演出,並要加百列在隔天的派對幫忙準備 80 個蛋糕,艾菲趁機問加百列跟艾蜜莉的關係,加百列說他曾經瞞著女友跟艾蜜莉來往,但已是過去式,要艾菲放心。貝諾瓦終於敞開心胸跟敏迪合唱,敏迪很高興,演出結束後兩人接吻。

葛雷哥里跟皮爾的秀順利演出結束,但皮爾卻跟麥德琳說不再跟薩維瓦合作,因為不想被美國人干涉,麥德琳生氣質問希維爾,但希維爾卻說要辭職,並帶朱利安及路克離開,艾蜜莉因自己被蒙在鼓裡很難過。艾菲說他出差已經結束,必須回到倫敦,但他對艾蜜莉是認真的,希望兩人之後可以搭火車見面。隔天艾蜜莉到公司,麥德琳要她找一些聽話且好教的新鮮人來公司,等安頓好這裡後,艾蜜莉回去就能升遷。希維爾突然找艾蜜莉吃飯,艾蜜莉發現朱利安及路克也在,希維爾說丈夫買下了夜店,她要用這筆錢開公司,並把之前的客戶拉到新公司,包含了皮爾及葛雷哥里,而葛雷哥里答應的條件就是艾蜜莉,他們也認同艾蜜莉的能力,希維爾要她好好考慮。敏迪要艾蜜莉好好想清楚自己的人生,不要想皆大歡喜,艾蜜莉決定留在巴黎並去找加百列說出內心話,但卻發現卡蜜兒搬到他家,因兩人已復合,艾蜜莉難過離開,並打給麥德琳說她決定好了。

Advertisement

觀後心得:

歐美劇《艾蜜莉在巴黎》第 2 季 1~10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在愛情裡,不是皆大歡喜才叫幸福。

本劇是在法國拍的美國浪漫愛情喜劇,第 1 季於 2020 年 10 月 2 日播出,過了一年多終於推出第 2 季,兩季都是 10 集且每集只有半小時左右,很快就能追完。這一季也有不少巴黎景點、演員們的穿搭及露點鏡頭可欣賞,但大家最關注的就是艾蜜莉跟法國諾曼第帥哥加百列的戀情是否會開花結果,以及艾蜜莉跟卡蜜兒的假友誼是否會破裂,很遺憾的,本季結束後仍不曉得第 1 題的答案,艾蜜莉一直做出違背自己心意的事,明明就很回味她跟加百列那一夜的激情,但因擔心會被卡蜜兒發現,不想破壞兩人友誼的她,希望加百列能跟卡蜜兒復合,卻私底下跟加百列搞曖昧,事後還拒絕加百列,我彷彿在看《無法抗拒的他》,而兩人的事始終被卡蜜兒發現,只能怪艾蜜莉太蠢,都知道那把鍋子很重要,還不把鍋子藏起來,不過看到她每次跟卡蜜兒見面心虛的表情,就在猜她到底能撐多久,因這樣假掰的友誼絕不可能長久,艾蜜莉只想當好人,卻沒想到她的舉動其實傷害了每一個人。

歐美劇《艾蜜莉在巴黎》第 2 季 1~10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在愛情裡,不是皆大歡喜才叫幸福。

第 1 季艾蜜莉就跟許多人搞曖昧並發生關係,還跟皮爾的姪子馬帝耶搞曖昧,並到處炫耀她要跟馬帝耶去聖特羅佩玩,但艾蜜莉感覺根本不喜歡馬帝耶,到底是為了留住客戶還是為了不被發現她跟加百列的事才拿馬帝耶當幌子?果然不是所有法國男人都這麼大方,得知艾蜜莉其實心裡還有其他人之後,馬帝耶馬上退場,並把飯店留給艾蜜莉享受。卡蜜兒的弟弟提摩西也曾跟艾蜜莉有過一夜情,但這季卻只跟艾蜜莉打招呼及道別,看同學們的眼光肯定都知道兩人發生的事,提摩西說要忘記之前發生的事,殊不知艾蜜莉只把他當過客。這季多了一名由肌肉男盧辛拉維斯考特飾演的倫敦銀行家艾菲跟艾蜜莉談戀愛,原本兩人意見不合,卻在某次一起喝酒後,兩人關係越來越近,艾蜜莉甚至還答應去他家吹冷氣純聊天,我才不信她會那麼單純,果然兩人馬上發生關係。艾蜜莉似乎真的有喜歡艾菲,但也有可能只是為了忘掉加百列,不然為何加百列問她外套是誰的時,她還要說謊?艾菲一直強調自己是認真的,艾蜜莉沒有回答,只是吻了他,但卻跟卡蜜兒說她跟艾菲只是玩玩,果然最後抉擇時,她又跑回去找加百列,那為何一開始不選加百列就好?要再多傷害一個人才夠?

Advertisement

歐美劇《艾蜜莉在巴黎》第 2 季 1~10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在愛情裡,不是皆大歡喜才叫幸福。

加百列的感情也是飄忽不定,看起來他一直喜歡著艾蜜莉,但卡蜜兒出現時,他又對卡蜜兒很好,如果真的決定要分手好好愛艾蜜莉的話,就不要在那邊藕斷絲連,跟兩人都搞曖昧,但也有可能是因為艾蜜莉一直拒絕他,他為了忘掉艾蜜莉,只好又跟卡蜜兒在一起,從最後一集艾蜜莉去找他時的表情,可以看出他非常後悔,早知道再多忍一下,就可以等到艾蜜莉,但也只能說是艾蜜莉活該,因為她一直反反覆覆,錯過跟加百列在一起的好機會,不過若我是加百列的話,會選擇對感情專一的卡蜜兒,而不會選擇到處跟別人搞曖昧的艾蜜莉。至於卡蜜兒,我是認為不可能再跟艾蜜莉當好友,卡蜜兒是為了跟加百列復合才會假裝原諒艾蜜莉,三個人之中,一定要有一人退出另外兩人的生活圈才會過得幸福,否則另一人只會痛苦,或是三人都痛苦。這季除了艾蜜莉的感情線,也多了敏迪及希維爾的感情線,敏迪終於遇到一個可真心交往的人,但過去的背景始終是她的陰影,而隱瞞過去卻讓對方受傷害,幸好兩人最後有順利復合。這季發現希維爾有丈夫很驚訝,因第 1 季她明明就是安東尼的情婦,這季又跟丈夫曬恩愛,又跟小鮮肉艾瑞克大搞婚外情,但其實她跟丈夫已經分居許久,且兩人都有彼此的生活,也不會干涉對方的生活,只是不懂為何不離婚?兩人也沒小孩,是為了當備胎還是只是想對家人有交代?

歐美劇《艾蜜莉在巴黎》第 2 季 1~10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在愛情裡,不是皆大歡喜才叫幸福。

這季可以看出法國人與美國人做事習慣不同,法國人在假日絕對不工作,也不談公事,因此艾蜜莉去聖特羅佩度假時一直討論工作,讓法國人都不認同,也覺得她很不禮貌,而艾蜜莉後來有把他們的話聽進去,在放假時提醒自己不要工作。這季艾蜜莉的前主管麥德琳突然跑來法國出差,原本其實是她要來法國擔任行銷總監,但卻因臨時懷孕才會派艾蜜莉過來,猜測是因為希維爾拒絕行銷佩洛科技的產品,她才會過來一探究竟,原本說不會干涉他們的工作,卻一直在干涉,可看出美國人在乎的是業績,法國人則在乎客戶的感受,而麥德琳罵希維爾跟客戶搞婚外情讓公司少賺錢,但她自己肚子內的小孩不是也父不詳?看的出來希維爾不想理麥德琳,但是又必須聽她的話,最後只好自己開公司,麥德琳說這樣正好讓他們省一筆,卻沒想到平時唯唯諾諾的艾蜜莉也在考慮跳槽。艾蜜莉認為希維爾雖然會跟客戶或攝影師搞曖昧,但是很會做事,且也幫了艾蜜莉不少,因此艾蜜莉才會一直在麥德琳面前幫希維爾說話,最後她發現麥德琳只把她當聽話的下屬,只要她聽話就能升遷,艾蜜莉突然覺醒,如果是我的話,也會選認同自己能力的希維爾,而不會選只想控制別人的麥德琳,雖然最後艾蜜莉發現了加百列跟卡蜜兒復合,可能會影響她留在巴黎的決定,但我猜她還是會選擇希維爾並留在巴黎,畢竟這部劇名叫做「艾蜜莉在巴黎」,期待第 3 季!

 

※以上文字皆為自己逐字打的,劇照皆取自網路,請勿抄襲!

※歡迎一起討論劇情心得,但請勿攻擊或謾罵喔!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