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無法抗拒的他》1~10 集分集劇情評價心得:你喜歡的究竟是蝴蝶,還是我?

韓劇《無法抗拒的他》1~10 集分集劇情評價心得:你喜歡的究竟是蝴蝶,還是我?

無法抗拒的他 Nevertheless 알고 있지만

首播日期:2021.06.19

劉娜比被男友劈腿後不再相信愛情,卻遇到了總是能讓她動心的神祕男子朴宰彥,面對宰彥一直若有似無的曖昧攻勢,娜比有辦法不被動搖嗎?

 

主角介紹:

韓劇《無法抗拒的他》1~10 集分集劇情評價心得:你喜歡的究竟是蝴蝶,還是我?

劉娜比 (韓韶禧 飾)

22 歲,藝術大學雕刻系學生,想出國交換學生卻因成績不好未被錄取,因前男友劈腿導致不相信愛情。

 

韓劇《無法抗拒的他》1~10 集分集劇情評價心得:你喜歡的究竟是蝴蝶,還是我?

朴宰彥 (宋江 飾)

22 歲,從經營系重考到雕刻系,很有藝術天分,喜歡蝴蝶,懶得談感情只想搞曖昧。

 

分集劇情、心得:

Ep1 – 雖然知道沒有命中註定這回事

Ep2 – 雖然知道不只有我一個

Ep3 – 雖然知道早就開始了

Ep4 – 雖然知道那不是愛

Ep5 – 雖然知道一切都沒變

Ep6 – 雖然知道所謂的愛情並不存在

Ep7 – 雖然知道無法回頭了

Ep8 – 雖然知道是個謊言

Ep9 – 雖然知道已經結束了

Ep10 – 雖然知道,但儘管如此……

觀後心得

 

Netflix 線上看:

點選開始線上看

 

猜你喜歡:

 

看平台推薦:

【2022】四大平台熱門電影、影集、動畫

第 1 集劇情大綱:

韓劇《無法抗拒的他》1~10 集分集劇情評價心得:你喜歡的究竟是蝴蝶,還是我?

雖然知道沒有命中註定這回事

劉娜比來看男友劉賢宇的個人展,發現賢宇把她的性愛姿勢做成雕塑並取名 “娜比”,賢宇一直控制著她的一切讓她感到茫然,這天她來到賢宇的美術補習班發現他出軌,戀情畫下句點,當天晚上,娜比來到酒吧,一名男子拍他的肩道歉說遲到了,娜比問他是誰,他說認錯人了,男子離開打電話,娜比發現他脖子後方有蝴蝶刺青,男子突然回頭坐下,說約會取消了,兩人比賽射飛鏢,輸的人要幫贏的人達成一個願望,男子教娜比射飛鏢,娜比輸了,男子在娜比手上畫一隻蝴蝶,說他也喜歡蝴蝶(音同娜比),娜比陪男子抽菸,男子剩最後一根問她要抽嗎?娜比說不抽菸,突然一名女子來借菸,娜比把菸拿走放在嘴上,女子離開,男子幫娜比點菸,問要不要去他家看蝴蝶,娜比說要上廁所,回來時發現男子在跟別人講電話並說很想她,娜比離開。

之後娜比在圖書館疑似看到男子在吻別人,也在學校附近看見他,光娜約娜比喝酒,娜比來到喝酒的地方遇見男子,原來他是學弟朴宰彥,原本念經營系,因為想轉到雕塑系重考,娜比說不認識宰彥,宰彥說曾在學校遇過娜比,跟光娜說過想跟娜比一起喝酒,但娜比從不參加活動,今天終於來了,娜比發現宰彥對服務生也是有肢體接觸,說要去廁所後拿著包包出去跑到樓梯間,宰彥也出去問她要不要吃冰淇淋,還問她為何假裝不認識,她說因為驚慌,以為兩人不會再見面,宰彥說很高興再見到她,散會後娜比問是不是女朋友找他,宰彥說他沒有女朋友。隔天娜比在學校頂樓找不到宰彥,跟同學吃完飯後黃辰秀說藍牙耳機似乎放在戶外工作室,娜比自願去幫他拿,到那邊時看見宰彥的作品 “蝴蝶”,學妹們說宰彥之前的作品都得獎,宰彥突然脫下面罩,把自己養的蝴蝶給學妹們看,還說蝴蝶(音同娜比)這名字很美。

徐知完要尹率陪她去聚會,自己卻有事情沒到,尹率顧著看手機撞到一名男子跌倒,把咖啡潑到他身上,尹率把號碼給男子說會賠償。娜比在教室趕工,卻思緒繁亂,宰彥出現,娜比調皮在宰彥臉上畫畫,兩人打鬧被經過的尹率跟知完看見,娜比繼續趕工,宰彥在娜比的畫冊上畫了她的畫像,離開時娜比肩膀痠伸懶腰,被宰彥抓住手,跌在他身上,娜比趕緊跳開,兩人一起看月亮,宰彥要了娜比的手機,娜比說要看他養的蝴蝶,問為何他這麼喜歡蝴蝶,宰彥摸了她的臉說因為牠們有時會停在他的臉上,讓他心情很好,準備要親娜比時,娜比閃過,說也要抽菸,宰彥說她又不抽,問她要不要喝酒,還說看見娜比就想笑,並再度朝娜比的臉靠近。

Advertisement

第 2 集劇情大綱:

韓劇《無法抗拒的他》1~10 集分集劇情評價心得:你喜歡的究竟是蝴蝶,還是我?

雖然知道不只有我一個

宰彥準備吻上娜比時,權如珠突然打來,宰彥道歉說改明天便離開。午餐時光娜跟娜比說宰彥會到處搞曖昧卻不談戀愛,要娜比別喜歡上他,突然宰彥跟同學來吃飯並坐娜比隔壁,光娜離開,宰彥跟娜比說今天要實現願望,因上次娜比說話蝴蝶太容易了。宰彥帶娜比來到夜店,娜比卻摀著耳朵,宰彥從後方抓著她的手說要跳舞,還用嘴巴碰她頭髮,接著把她的手放在自己肩膀上,兩人互相凝視準備接吻時,有人撞上娜比,宰彥把娜比帶開,娜比從廁所出來,宰彥傳訊說去外面抽菸,娜比要出去找他時,一名短裙辣妹找上宰彥說他不讀訊息,還說世美跟美素在裡面,宰彥說跟娜比一起來的,女子要娜比一起玩,娜比發現她手上也有一隻蝴蝶,娜比說要回家,宰彥要女子別打擾他們,跟娜比說他很沒面子,娜比說他們看起來很熟,宰彥說只是補習班認識的,娜比說他手上也有蝴蝶,宰彥說是她自己弄上去的,要娜比別在意,娜比說要回家,並拒絕宰彥送她。隔天光娜要娜比擺出姿勢給她拍照,突然摔倒,宰彥過來關心她,還說她沒讀訊息,娜比裝傻,宰彥扶她起來並要娜比陪他吃飯。

晚上宰彥一直傳訊,並打給娜比說想聽她的聲音。 安景俊助教問宰彥要不要當系辦工讀生,他們需要兩人,趙敏英助教也在說服娜比,宰彥說會考慮。宰彥突然來娜比家吻她並跟她上床,娜比醒來發現只是夢,宰彥打來,娜比趕緊到學校跟教授說她睡過頭,希望改到下午報告,娜比發現宰彥也來上這堂課,宰彥突然來跟她打招呼。鄭朱赫突然打給尹率,原來是咖啡廳那名男子,尹率說會匯錢給他,但朱赫說要見面。娜比上課趴著,宰彥叫她起來,原來娜比覺得那個快來且下巴長痘痘,傳訊要光娜來的時候幫她買衛生棉,結果光娜在網咖打電動,宰彥說娜比有時對他很冷淡。娜比上台報告時那個突然來了,老師要她說慢一點,報告完娜比趕緊離開,宰彥來樓梯間找她,發現她一直遮著屁股,便脫下外套幫她遮,並答應不會跟別人說。光娜發現娜比跟宰彥在曖昧,說宰彥對每個人都很親切,要她參加明天的聚會,可以確認宰彥並沒有只對她特別。娜比發現宰彥的 IG 有兩千多位女粉絲,決定要去確認清楚。劉世訊要知完約尹率一起去喝酒,尹率答應。

聚會時,一名胖子學長要娜比坐他旁邊,並一直說奇怪的話騷擾她,娜比只好跟另一邊的學弟金恩韓聊天,宰彥來的時候女生們爭先恐後服侍他,娜比受不了學長走出去,宰彥拿了一瓶萊姆酒給她說她應該會喜歡,學長出現說兩人關係不尋常,宰彥笑著說他們沒任何關係,娜比很失落,光娜說宰彥的確對她比較特別,娜比說要回家,光娜說要帶大家去她家。宰彥要學長適可而止,並要娜比別在意,還說難道不談戀愛就不能變的親近嗎?宰彥跟著大家來到娜比家續攤,玩轉酒瓶接吻遊戲時太吵被鄰居抗議,宰彥過去跟娜比一起道歉,酒瓶轉到尹率跟知完,尹率趕快喝酒後跑出去抽菸,酒瓶接著轉到娜比跟宰彥,兩人都改喝酒,大家去抽菸,尹率回來跟娜比一起收拾,娜比發現剛剛第一對親吻的男女在她的房間親熱,兩人要她保密,送走兩人後,娜比發現宰彥在她家旁壁咚允知,發現娜比在偷看,宰彥要允知先進去他要講電話,娜比要進屋時被宰彥抓住,說只是在陪她玩遊戲,娜比說不用跟她解釋,宰彥問她不覺得可惜嗎?娜比說不會,宰彥說想跟她接吻,以為兩人想的一樣,娜比把他推開,宰彥說不喜歡的話不會再做,娜比自己吻了宰彥,宰彥回給她更激烈的吻。

Advertisement

第 3 集劇情大綱:

韓劇《無法抗拒的他》1~10 集分集劇情評價心得:你喜歡的究竟是蝴蝶,還是我?

雖然知道早就開始了

娜比推開宰彥說有煙味,宰彥說刷完牙再來一次,娜比說大家都在等他們。大家在娜比家過夜,隔天早上醒來兩人互看。知完跟尹率來吃麵說娜比跟宰彥的關係不太尋常,但覺得宰彥不好,尹率說比她前男友好,兩人也很配,被米歐可麵店的工讀生聽到。娜比在陽台查喝醉接吻的資料,有人說如果發生肢體接觸後不是變成砲友就是斷絕關係,問尹率若跟一個人接吻是不是就想上床,尹率說要看對象。尹率跟朱赫吃飯並拿錢但朱赫不收,尹率抓住他的手並把錢塞進他口袋,朱赫說不是為了這個才找她見面,說她力氣很大,尹率說自己是雕塑系,朱赫說她請客就好。老師要學生們去談戀愛,因為戀愛才是靈感的來源,還提到之前有學生說只想搞曖昧,不如去搞一夜情。宰彥來機場接尹雪雅,看到娜比的簡訊。尹率跟朱赫從咖啡店出來,朱赫買單說下次讓她請客,聽她聊創作過程很有趣,知完跟男生去看電影,說下次要找好友來看,發現尹率跟男生走在一起有點失落。

晚上娜比在工作室趕工,肚子餓出去時發現宰彥在戶外工作室創作,但接到雪雅電話說要去找她,娜比跟過去,看見雪雅勾著宰彥的手,失落的來到超商買東西,發現店員是喝酒時坐在旁邊的學弟恩韓,恩韓送她飲料,並跟她借手機輸入自己的電話,在二樓的宰彥一直看著兩人,雪雅問娜比是誰,宰彥說只是朋友,雪雅要他別騙人,宰彥說雪雅才是命中註定的人。恩韓傳訊給娜比邀她來自己擺攤的跳蚤市場。光娜說娜比最近沒跟宰彥在一起,娜比說宰彥不適合她,光娜問那天有沒有發生什麼事,娜比說沒有,光娜發現恩韓跟娜比變好。恩韓拿水果來工作室給娜比,說去年入學時就很喜歡她的作品還拍了照,但換了手機,想再看一次作品,但娜比是為前男友做的早就處理掉,恩韓邀她看電影,宰彥突然出現摸娜比的肩問兩人是不是很熟,娜比甩開手說比跟他熟,宰彥說這部是色情片,娜比說更好,宰彥要恩韓學男主角接吻,因娜比要求很高。

娜比把宰彥拉出去,要宰彥別玩弄她,宰彥問她為何這麼生氣,娜比說宰彥後來沒跟她連絡,宰彥說不會對她做什麼,要她好好跟恩韓發展,恩韓把手機還娜比問要不要現在去看電影,娜比點頭,兩人一起吃飯、玩密室逃脫、看電影,看完後娜比心情不好,恩韓說聽到她跟宰彥的對話後抱住娜比,說宰彥只會傷害別人,要她別因為不是真心對她的人受傷,閉上眼睛想親她,娜比笑出來。知完來到系辦得知尹率要交換學生的事很失落,跟娜比說是因為尹率才開始學美術。宰彥在跳蚤市場擺攤,吸引了許多女性,娜比過來看見了宰彥,卻轉身去找恩韓,一名女子突然勾著恩韓的手,恩韓道歉說不久前他被那女生甩,突然又聯絡他,娜比離開。朱赫跟尹率一起過來,說剛好來附近辦點事,請尹率帶他參觀校園,大家起鬨要兩人參加情侶遊戲,想追尹率的世訓傻眼,兩人互相抱住壓破氣球,尹率選了一隻娃娃給知完,但知完說她居然帶男生來,尹率道歉,知完把娃娃還她後離開。

娜比不舒服躺在床上,宰彥打來發現娜比刪掉他的電話,問她要不要出來,娜比手機突然沒電,去超商買藥卻買不到,回家時發現警車跟救護車,原來宰彥打 119,準備撬開她的門,娜比趕緊阻止,兩人向警消道歉,娜比說宰彥太誇張,宰彥說很擔心,發現她發燒要帶她去醫院,娜比說睡一覺就沒事便進屋。光娜喝醉酒坐在店門口,南圭顯要她回家,光娜吻上他。宰彥買東西來找娜比要她吃完粥再吃藥,娜比說不喜歡要他拿走,宰彥說餓了,娜比要他吃碗泡麵再走,拿阿姨做的小菜給他吃,宰彥抱著娜比到床上睡並唸故事給她聽,說等她睡著就走,娜比說討厭醒來發現他不在,宰彥說一開始就被娜比吸引,忌妒她跟恩韓在一起,要她把號碼存回去,隔天娜比醒來,發現宰彥握著她的手睡在旁邊,娜比要宰彥把瀏海放下,宰彥爬到床上幫娜比綁頭髮,娜比親了宰彥,宰彥親回去,兩人發生關係。

Advertisement

第 4 集劇情大綱:

韓劇《無法抗拒的他》1~10 集分集劇情評價心得:你喜歡的究竟是蝴蝶,還是我?

雖然知道那不是愛

娜比很懊悔發生關係卻又覺得美好,宰彥說想要偶爾見面要娜比考慮一下,娜比認為宰彥只想當炮友。光娜想假裝一切都沒發生過,只是酒醉後的失誤,圭顯生氣離開,光娜吃早餐時圭顯過來說無法當作沒發生過,也無法在當朋友,問要不要交往,但光娜說在系上交往很麻煩,圭顯說會自己整理感情後離開。尹率來找知完,但知完生氣說她從以前就這樣重要的事都不說,尹率問例如什麼事,知完沒回答,尹率說也許就跟她說的一樣,兩人的友情只到這邊。娜比跟宰彥說希望兩人的事保密,問他有沒有性病,宰彥說別擔心,問娜比等等有沒有空。宰彥來到娜比家,拿出解剖學說要一起讀,並送她自己做的蝴蝶風鈴,兩人接吻並發生關係,宰彥說想把台灣黑星小灰蝶刺在胸口,說會在系辦打工,要娜比常去找他,結果宰彥身邊總是圍繞一堆女生。

之後兩人一起度過好幾個夜晚。這天大家聚餐時,世榮問娜比是不是談戀愛,娜比說沒有,世榮問圭顯要不要聯誼,光娜說不能因為寂寞隨便找人,宰彥傳訊跟娜比約晚上見面。宰彥教娜比跳舞,原來他媽是舞蹈家,宰彥邀娜比周日去看展,但娜比猶豫因那天是她生日,阿姨跟她說生日就跟想待在一起的人一起過。娜比來到系辦發現宰彥走出來並打電話說要過去見對方。宰彥來見雪雅,雪雅說他越喜歡的東西就越會折磨它,娜比在公車上打給宰彥說週日無法看展覽因為要回家,突然梁度赫叫住她,娜比開心說十年沒見,度赫說來首爾學料理,目前在米歐可麵店打工,娜比說下次會過去,度赫要了她的號碼,娜比下車被雨淋,度赫下車幫她撐傘並陪她走回家,說等到他把家裡的麵館重新開張,要娜比來他們家民宿玩。

娜比回到家,發現媽媽跟叔叔在一起,說自己是第二順位,媽媽說叔叔等下就走了,要她帶狗狗小聰明去散步,娜比直接離開,娜比等車時,發現宰彥在對面月台,列車經過後宰彥消失,她要上車前被宰彥拉出來,兩人一起逛街,宰彥送她洋裝當生日禮物,說沒心思看展,回到娜比家,宰彥買了海帶湯包要煮給娜比吃,娜比說很久沒喝到,宰彥說以為只有他喝不到,兩人親熱,雪雅打來,宰彥跟娜比說朋友有急事,要娜比別拒接媽媽電話。光娜跟男子約會後發現圭顯跟女生在喝酒,便進去坐在隔壁桌,看了女生一眼後說這裡不怎麼樣,但男子出去。娜比肚子餓跑到米歐可麵店,度赫說還沒關門,娜比發現他的頻道一堆訂閱人數,度赫準備海帶湯及蛋糕給娜比。隔天娜比穿著宰彥送的洋裝,宰彥打給她,兩人偷偷在學校見面,宰彥吃了糖果後親她,被同學看見兩人在一起,議論紛紛。

宰彥出現一起討論迎新宿營,光娜問誰周末沒空,宰彥舉手,娜比跟知完一起來到教室,光娜問娜比周末有沒有空,娜比說有約。晚上娜比回家發現前男友站在門口,聽說她跟渣男宰彥交往,娜比要他滾。娜比獨自在教室雕塑,聽到胖子學長跟別人說她及宰彥的壞話,教授突然出現,說她作品一團糟,要她現在開始專心投入才會變成好作品,並說嚼舌根的人一定會有報應,要她對自己的人生負責,趕快為畢業後找工作,娜比倒垃圾的時候遇到宰彥問等等能否見面談談,宰彥說要趕作品會很晚。娜比來到戶外工作室找宰彥,說前男友來找她,她問宰彥有沒有跟其他人交往,宰彥說沒有,一名男子開車來找宰彥並揍他,娜比阻止男子卻被推倒。

Advertisement

第 5 集劇情大綱:

韓劇《無法抗拒的他》1~10 集分集劇情評價心得:你喜歡的究竟是蝴蝶,還是我?

雖然知道一切都沒變

宰彥趕工後到後面準備關燈,聽到兩名女同學說他跟娜比的壞話。宰彥發現娜比受傷想揍男子時,娜比又爬起來阻止,男子問宰彥為何這麼做?尹率來找知完,聽到吵鬧聲趕過來,知完報警,娜比發現宰彥嘴唇流血,到警局後尹率帶知完離開,兩人和好。男子要宰彥別再碰他妹妹,並要娜比去找正經的男生,否則人生就毀了,娜比買藥給宰彥後說要離開,宰彥說想繼續當朋友,娜比說宰彥總是這樣劃清界線,有需要才找她,宰彥說她也沒排斥,娜比說無法再繼續下去,宰彥說好,娜比說他是混蛋。隔天同學議論紛紛,但每個人的版本都不一樣,娜比要大家別再問她宰彥的事,因為兩人不熟。宰彥來見一名女子,女子道歉哥哥去找他,還要宰彥幫忙跟女友道歉,說以後有事就連絡她,宰彥說不聯絡對兩人都好。光娜發現圭顯跟女生約會,還點了不吃的薄荷巧克力口味,生氣離開。娜比在樓梯間遇到宰彥,但宰彥冷漠離開。老師罵大家的作品都不像樣,知完發現尹率決定不去交換學生沒跟她說。

娜比在家一直想到宰彥,出門時在門口發現一盒項鍊跟耳環,想到她被男子推倒時,項鍊掉在地上,她拿起來戴,接著打給宰彥卻是空號,隔天早上起來又想到宰彥。世榮跟光娜說她朋友甩了圭顯。宰彥早上起床時想到娜比,便把劉海放下。娜比趕去上課時,在樓梯間遇到宰彥,說本來想把項鍊還他,宰彥說不要就丟了,雪雅打來,宰彥說馬上過去。迎新宿營討論完後同學約去喝酒,但圭顯不參加。宰彥來急診室找雪雅並繳費,因她血紅素太低,要她按時吃藥,雪雅說瀏海放下很好看,問他為何換手機跟髮型,他說厭倦自己。娜比來度赫的麵館吃麵順便準備報告,兩人互相誇對方,度赫買了一隻唇膏送她,突然老闆要他過去,發現度赫喜歡娜比,準備了愛心飯糰要他送去。世訓打給圭顯問光娜家地址因她喝醉,圭顯說會過去接她。

光娜問圭顯是誰,圭顯說要揹她,光娜哭著說圭顯是叛徒,圭顯說吃薄荷巧克力是聽說可舒緩壓力,卻一點用都沒有,因為想光娜每晚都失眠,兩人接吻,光娜說別再賭氣跟別的女生約會,要圭顯跟他在一起。敏英在學科室借宿被景俊發現,景俊問要不要住他家因室友去當兵。娜比在樓梯間看著戶外工作室,被宰彥發現,度赫突然打來,說若找不到助手可以幫忙,宰彥突然出現從後方摸娜比讓她嚇一跳,娜比趕緊掛斷,宰彥說他在吃醋,還說娜比頭髮綁起來比較好看,問她要躲到什麼時候,娜比說是宰彥裝做沒看到她,宰彥摸她頭髮祝她報告順利後離開。景俊說至少要選擇一位,至多三位助手來幫忙完成作品,尹率報告完後,知完大喊她最棒,接著換娜比報告,宰彥也來聽,選擇助手時,宰彥跟辰秀都舉手,宰彥說因為很有趣,金屬材料部分他會幫忙,辰秀買了飲料給兩人說加入了夢幻組合,宰彥跟娜比握手不放,娜比把他手放下,並給兩人資料,宰彥說晚上要帶他們去金屬工作室。

晚上雪雅打給宰彥沒接,宰彥帶娜比到他家樓下的工作室,說借鐵匠大叔的非營業時間來使用,辰秀說會晚半小時到,宰彥跟娜比道歉說他的確是在劃清界線,但現在想改變,說不定就能遇到靈魂伴侶,娜比說會再遠處替他加油。宰彥抓著娜比的手教她用火槍,辰秀根本沒出現,宰彥說很喜歡她的每一個作品,很期待她的新作,並給了她新手機號碼。娜比離開後,宰彥打給雪雅,雪雅就在他家附近,但說沒有在等他。有了宰彥的肯定,娜比努力在工作室趕工,教授說她終於找回靈魂。雪雅在學校跟朋友講電話說想剪頭髮,發現娜比經過,故意把跟宰彥同款的打火機掉到地上讓她撿,娜比問她是不是來見宰彥,她說很想見他就來了,娜比說宰彥最近在忙,但雪雅說宰彥說會馬上出來,娜比問兩人什麼關係,雪雅說以前是男女朋友,現在也會持續見面,問娜比是否只是朋友,娜比點頭,雪雅說那就好,娜比要她別剪頭髮,因宰彥喜歡在女生綁著頭髮的時候做。

Advertisement

第 6 集劇情大綱:

韓劇《無法抗拒的他》1~10 集分集劇情評價心得:你喜歡的究竟是蝴蝶,還是我?

雖然知道所謂的愛情並不存在

宰彥來到體育館,看著娜比跟別的男同學一起跳國標。娜比在戶外畫畫,宰彥說她跳得不錯,娜比說會請他吃飯,並說阿姨在做陶藝,要教他怎麼讓玻璃上漆,兩人維持著一種不會互相傷害的親密關係。跟雪雅聊過後,娜比沒來上課,宰彥很擔心,雪雅說看來對她打擊不小,還說和克里斯分手。宰彥打給娜比但打不通。娜比回餘蔚阿姨家待一週,要她向媽媽保密,阿姨說度赫回來了,兩人小時候感情很好,娜比說以前很喜歡他。圭顯想把兩人關係公開,但光娜不想,突然世榮跟男友出現,世榮說敏英跟景俊從一間房子走出,光娜說兩人同居,圭顯說時常在一起日久生情很正常。知完打給娜比說為了她才把宿營地點改到度赫家的民宿,騙說宰彥不會去,娜比說她就在這附近,有空會過去,要知完保密她在這的事情。

娜比看到宰彥問她在哪的訊息,把手機關機。一名男子打給光娜,光娜拒接,圭顯覺得光娜只是想跟他上床,光娜說他老古板後跑出去。世訓約尹率吃飯,知完也跟去。度赫帶娜比去看海,兩人在海邊烤肉,度赫說沒談過戀愛,因總喜歡上有男友的女生,娜比說現在沒有交往的人,並說跟前男友分手的事,度赫說當初因娜比說有男友他才會放棄,喝了一口酒說娜比是他的初戀,娜比說當時怕被笑才跟別人說有男友,難怪度赫當時沒跟她道別,害她很難過。宰彥來到酒吧,想起娜比,旁邊突然坐了一名女子,兩人搞曖昧,宰彥邀她去看蝴蝶。度赫說當兵時去看畫展,跟娜比擦身而過,但當時沒叫住她,幸好後來在公車上遇見,娜比喝醉在車上睡著,隔天醒來發現度赫睡在外面椅子上。宰彥來到工作室沒看到娜比,發現娜比的大頭照換成海邊,圭顯說娜比喜歡他,要宰彥真心對待她,並對他說出了心裡話,但宰彥認為兩人關係一旦確定就會變得脆弱。

宰彥收到了一堆生日祝福訊息,但沒有娜比讓他很失望,雪雅來祝他生日快樂,並把打火機還他,道歉說騙娜比兩人在交往,沒想到她搞失蹤。度赫帶娜比散步並幫她拍照,說接住落葉就能許願,娜比接住了卻把落葉拍掉。度赫離開後,宰彥打來,娜比沒接,宰彥傳訊問她在哪說要談談,阿姨說娜比媽媽說過,戀愛對象不是要挑最好的人而是要挑對自己最特別的人。宰彥來找媽媽,媽媽送他生日禮物,並說下次會去巴黎表演,還說自己最後悔的就是假裝沒察覺自己的感情。隔天度赫跟娜比騎腳踏車逛市場,被誤會是男女朋友,娜比發現度赫跟一名女子聊天,原來是他表妹度妍,度妍說娜比的腳踏車破洞,要度赫載她回去,度赫問她是不是要跟朋友住一晚再回去,娜比說沒有,度赫說要送她回去因有話要說,宰彥突然開車來到這裡,跟度赫互通姓名。

 

第 7 集劇情大綱:

韓劇《無法抗拒的他》1~10 集分集劇情評價心得:你喜歡的究竟是蝴蝶,還是我?

雖然知道無法回頭了

宰彥開車到市場問路,發現度赫騎腳踏車載娜比。到民宿時,度赫自我介紹,其他人趕到,光娜跟世榮都跟度赫自我介紹,說很喜歡他的影片,知完跟娜比道歉說騙她宰彥不來,問兩人怎麼變這麼疏遠,是不是宰彥做錯事,娜比說是她的錯。度赫介紹了房間,光娜邀他一起去遊樂園玩並幫他們拍照,度赫問娜比,娜比也要他一起玩,其他人先出發,娜比坐在宰彥車後座,度赫坐在副駕,宰彥說知道娜比遇到雪雅,還說雪雅說她很有魅力,娜比說她也很漂亮。敏英說以後會幫忙叫景俊起床,突然接到看房子的電話,景俊陪她去看,一直嫌房子不好,跟對方說要再考慮,並要敏英繼續住他家。度赫射水球射中一隻娃娃,知完說她喜歡,度赫說送她。大家排隊玩摩天輪,度赫說等照片洗出來在跟海邊的照片一起給娜比,光娜要度赫跟他們一起搭摩天輪,知完則說他們也湊滿四人,娜比只好跟宰彥搭一台。

知完怕高,尹率握住她手,知完突然覺得安心。娜比說風景很漂亮,宰彥看著她說很漂亮,說自己過的不好,問娜比為何不聯絡,連生日祝福都沒有,娜比說有很多人祝福他,還道歉對雪雅說了不好的話,摩天輪到了最高點,宰彥突然蹲在娜比面前說希望收到她的生日祝福,並幫她撥掉頭髮上的東西,問娜比是不是很討厭他。敏英在家裡等景俊買啤酒,以為景俊回來,開門發現是他媽,睡前想到景俊說自己是他女友且很喜歡她,景俊則想到敏英說他很開朗又親切且對她很好。度妍來民宿說要跟大家玩,看到宰彥就貼上去,跟他喝酒聊天,一旁準備菜的娜比吃醋,其他人看著度赫拍的照片,度赫則偷偷觀察娜比,尹率跟圭顯在烤肉,知完跟世訓喝酒,光娜問娜比是不是在吃醋,娜比說宰彥有女友,光娜不敢相信。

娜比把菜給度赫,世訓祝他們幸福,度赫說他們是青梅竹馬,且娜比是他的初戀,其他人起鬨要他們結婚,大家玩咬耳朵遊戲,知完問光娜誰是她的理想型,她說是度赫,圭顯不爽,度赫問娜比誰能讓她笑得開心,娜比說是度赫,宰彥吃醋,度赫傳訊跟度妍說要先去海邊布置場地,要她等等帶客人過去,度妍問宰彥問題,宰彥說是娜比,其他人起鬨並紛紛得知問題,只有娜比不知道,大家聊天,尹率說知完國中時很紅,有男友還一天到晚被告白,知完喝醉,尹率帶她進房,知完說尹率是她這世上最喜歡的人,接著醉倒,尹率要她別再給自己希望。光娜問宰彥是否遇到命中注定的人,其他人起鬨,宰彥說對,其他人要他跟那女生熱吻,宰彥說他們喝醉,圭顯要光娜別鬧,光娜繼續問宰彥的對象是不是在現場,度妍突然打破酒杯並割傷手,娜比帶她去包紮。

娜比要圭顯先帶他們去海邊,她處理好就過去,不然度妍會很尷尬,度妍問娜比跟宰彥什麼關係,娜比說沒有,度妍說她剛剛問宰彥的是今晚他想吻誰,娜比說他不是真心的,包紮完後娜比說很累想回阿姨家,要度妍趕快去。圭顯要光娜別再耍白目,她說娜比跟宰彥明明就互相喜歡,圭顯要光娜別再玩弄他,他受不了要分手。度妍跟度赫說娜比先回去,發現宰彥沒在海邊。宰彥來找娜比,說她也受傷,堅持幫她擦藥,娜比要宰彥別玩弄他,宰彥說很想她,問娜比不想嗎?娜比說他有女朋友,宰彥靠近他,說直接講不喜歡他就會停手,兩人接吻,度赫突然打來,娜比要繼續親時,宰彥問真的沒關係嗎?要是重來一次,他應該停不下來。

Advertisement

第 8 集劇情大綱:

韓劇《無法抗拒的他》1~10 集分集劇情評價心得:你喜歡的究竟是蝴蝶,還是我?

雖然知道是個謊言

娜比把宰彥推開,度赫趕回來,要送娜比回家,娜比發現一路上都有佈置的燈跟氣球,度赫拿出花,娜比哭著說現在無法談戀愛,因宰彥才逃到這,度赫想抱她,娜比說這樣更對不起他後跑掉。宰彥問度赫是否平安送她回家,度赫要宰彥別再動搖她。隔天早上娜比醒來看見宰彥的車,問他來做什麼,他說跟阿姨學陶藝,阿姨要宰彥留下吃飯,娜比說昨天只是失誤,跟誰交往不關他事,宰彥跟阿姨說要先回去,以後放假就來跟她學陶藝,並跟娜比說首爾見。娜比準備搭客運回去,度赫來跟她道別,又打電話說無法輕易放棄她。圭顯送大家回去後,光娜不下車,說要變回朋友關係。圭顯說不該跟宰彥說娜比會去宿營,宰彥說有收穫,圭顯說很累無法跟光娜繼續。

小酒窩來找光娜,光娜問他覺得戀愛是什麼,他說就是一起吃飯看電影講電話,光娜說她覺得是一起接吻上床,小酒窩說難怪她被甩。娜比覺得宰彥仍不聯絡她,度赫打來說她一走餘蔚就變的很空蕩,約她之後在首爾見面。敏英跟景俊搶遙控器時,兩人突然倒在沙發上,景俊趕緊爬起來。宰彥向維吉尼聯邦大學的人解說自己的作品,娜比問宰彥是否要被挖角去美國,宰彥說還在考慮,並說改天去她家拿他的東西,找娜比去看展,娜比很不自在,宰彥說車子是媽媽送他的生日禮物,因十歲就分開,可能很愧疚,娜比說對藝廊有不好的回憶,宰彥說在這遇到一位讓他一見鍾情的女孩,就是娜比來的那天,之後又遇見她,認為是命運。

知完來找尹率但她很冷淡,尹率說身體不舒服,要回去趕工。宰彥跟敏英及景俊一起吃披薩,敏英說模特兒又臨時不來,景俊問宰彥要不要打工。宰彥來當人體模特兒,並把上衣扣子解開,一直偷看娜比,教授說今天的模特兒很棒。度赫送便當給娜比吃,被宰彥看見,度赫拿拍好的影片給娜比看,看了娜比的作品後說她很有天賦,問她找到助手了嗎?娜比說有,度赫離開後,娜比突然收到交換學生不合格的訊息。敏英說會盡快找房子搬出去,要景俊別多管閒事,突然跑出一隻小貓咪。知完來找尹率談,說尹率從宿營後就變這樣,且她其實記得那天的事,尹率說若那天知完的行為沒意義的話對她就是傷害,因為她喜歡知完,並道歉後走掉,知完抱住她說自己也搞不清楚後離開。娜比回家經過第一次遇到宰彥的那條巷子,宰彥突然打來,娜比還沒接,宰彥突然從後方出現,問娜比要去看蝴蝶嗎?

Advertisement

第 9 集劇情大綱:

韓劇《無法抗拒的他》1~10 集分集劇情評價心得:你喜歡的究竟是蝴蝶,還是我?

雖然知道已經結束了

娜比跟宰彥來到酒吧,宰彥問娜比喜歡度赫嗎?娜比說喜歡,宰彥問為何不交往,娜比說怕度赫失望,宰彥一起回她家拿東西,被度赫看見,娜比要宰彥在門口等,宰彥發現度赫後說要進去,整理好後宰彥說以為娜比會給他生日禮物,娜比要他快離開,宰彥握住她手說傷口好了,要親她時被推開說不要再失誤了,宰彥說對他來講不是失誤,要娜比考慮跟他交往,度赫傳訊問娜比能不能見面,娜比說有點累。朱赫突然跟尹率告白,尹率說已經有喜歡的人。知完找娜比訴苦,娜比要她去找對方聊。宰彥來到系辦發現娜比交換學生落選,教授說娜比的作品沒符合期望,看不到情感,要她向宰彥學習。

宰彥來工作室找娜比,聽到她跟度赫講電話說自己被教授罵,交換學生又落選,卻沒跟他說,便失望離開。尹率跟知完來跟朋友聊天,得知朋友要結婚後,兩人很震驚,之後兩人到公園聊天,知完說擔心自己喜歡她後兩人某天會分手,尹率說她的心永遠不會變,抱住知完要她別擔心。晚上宰彥載娜比回家,並送她一條自己做的蝴蝶手鍊。GKC 經紀娛樂公司崔振宇來咖啡廳找度赫並拿合約給他,度赫看見宰彥跟雪雅上樓,宰彥問雪雅何時的班機,要載她去,雪雅說不用,現在起會拒絕他曖昧的好意,要跟他永遠道別,抱了他後離開,到機場後發現宰彥的打火機便丟到垃圾桶。

得知圭顯在網咖打工且很受歡迎之後,光娜巧遇教練並帶到網咖去,發現圭顯把她名字設成 “我的陽光”,並關心她的胃炎,光娜邀他下班後約會,並拿出情侶鑰匙圈說要重新交往並改過自新,圭顯抱住她。娜比祝福尹率跟知完,尹率說她跟宰彥很配,娜比說找不出正確答案,尹率說不要找就好。辰秀跟娜比在餐廳等宰彥,辰秀問娜比要選宰彥還是度赫,娜比一臉嚴肅,結束後宰彥發現娜比要去找度赫,度赫把印好的相本給娜比看,並給她一把傘,說上次來時看見宰彥進去她家,問她有沒有感受到宰彥的真心,娜比撐傘回家,發現宰彥在門口淋雨等她,問她為何這麼晚回來,娜比說後悔跟他相遇,要他別再出現,進屋後哭了,宰彥發現自己完全失去了娜比。

Advertisement

第 10 集劇情大綱:

韓劇《無法抗拒的他》1~10 集分集劇情評價心得:你喜歡的究竟是蝴蝶,還是我?

雖然知道,但儘管如此……

因對方深印在腦海,兩人都徹夜未眠。隔天娜比跟辰秀說不用再當助手,要他轉告宰彥,接著遇到宰彥,把他的手甩開。吊扇掉下來,砸壞了娜比的作品,宰彥來幫忙,說完成後就不會再出現,辰秀也來幫忙,宰彥幫睡著的娜比蓋外套,並幫她班重物,作品如期完成,宰彥收拾東西離開,娜比落淚。回家後,宰彥把蝴蝶放生。娜比來戶外工作室沒看到宰彥。學期結束,大家發現宰彥消失。娜比打開素描本,發現宰彥畫了他的畫像,想起宰彥說在畫廊一見鍾情的女生就是她自己,娜比來到他家並打給他卻轉語音信箱。

展覽這天,教授稱讚娜比趕出的作品有感情,還說她要進軍巴黎。度赫來看展並送花給娜比,娜比看見宰彥便跑出去找他,但沒找到,度赫拿著花跟出來,問她是不是喜歡宰彥,娜比說應該是,跟度赫道歉,度赫說不用道歉,把花給她後離開。敏英穿高跟鞋去面試腳很痛,景俊買布鞋並幫她穿上,敏英說想繼續住他家。晚上聚餐時娜比看著其他對甜蜜的互動感到心酸,回到藝廊時,看見宰彥站在她的作品前,宰彥道歉,發現娜比戴著他送的手鍊,問是否還有機會,娜比說很討厭他,但看到他卻好多了,要宰彥跟她交往,雖然會後悔,還是想試試看,宰彥眼眶泛淚,兩人接吻。片尾,兩人牽手時娜比看見度赫,原本想把手鬆開,突然抓緊宰彥的手往前走。

Advertisement

觀後心得:

韓劇《無法抗拒的他》1~10 集分集劇情評價心得:你喜歡的究竟是蝴蝶,還是我?

本部是宋江再度演出漫畫改編的作品,又翻作「雖然知道」,難怪標題都是以 “雖然知道” 開頭,宋江之前演的喜歡的話請響鈴Sweet Home如蝶翩翩都是漫畫改編作品,不愧是從漫畫中走出來的男人,女主角韓韶禧演過「深淵」及「夫妻的世界」,飾演梁度赫的男二蔡鍾協演過薛西佛斯的神話,飾演教授的徐在熙演過奔向愛情,飾演宰彥媽媽的徐正妍演過永遠的君主。第 1 集就讓人看了小鹿亂撞,一直被放電男神宋江在喜歡的話請響鈴那渴望接吻的眼神吸引,這部戲也是頻頻放電,一堆撩妹招數,劇照每一張都讓人心動,且他喜歡的蝴蝶韓文唸起來音同娜比,害娜比一直胡思亂想,不過娜比一直逃避,究竟是欲擒故縱,還是害怕受傷?娜比的前男友真的很爛,幸好她果斷分手。原來宰彥早就認識娜比了,那天在酒吧裡,宰彥是故意認錯人,還是真的認錯?若宰彥沒有女友的話,那圖書館的人是誰?晚上叫他過去的人又是誰?

韓劇《無法抗拒的他》1~10 集分集劇情評價心得:你喜歡的究竟是蝴蝶,還是我?

第 2 集胖子學長真的很討厭又噁心,不懂為何要邀他,宰彥一直開關打火機讓人想到黑道律師文森佐,但續攤時胖子學長突然消失。感覺知完跟尹率會在一起,兩人都在吃彼此的醋。總覺得宰彥無法抗拒任何女生對他示好,能付出的他就會付出,也許娜比一直欲拒還迎,讓宰彥對她有了興趣,但娜比的堅持仍舊沒有用,最後甚至自己吻上了宰彥,美食當前,又有多少人能忍住不吃?第 3 集男二終於出場,長的跟學弟恩韓有點像,但我認為朱赫比較可口,聲音也很有磁性,可惜尹率喜歡的應該是知完,女二雪雅也出場,宰彥應該是因為她才會喜歡蝴蝶。宰彥報警也太大驚小怪,不過可以看出他真的很在乎娜比,男女共處一室肯定會發生事情,娜比已經回不去了啊!!第 4 集娜比老是想的跟做的不一樣,讓人想到性/生活的女主角,娜比感覺見到每個人都一樣害羞的表情,很容易讓人誤會,不懂前男友為何又要來找娜比,鏡頭故意不拍他正臉。最後出現的男子不知是誰。

Advertisement

韓劇《無法抗拒的他》1~10 集分集劇情評價心得:你喜歡的究竟是蝴蝶,還是我?

第 5 集原來男子是來替妹妹打抱不平,但不曉得他妹妹是誰,鏡頭故意不拍正臉,也因此讓娜比下定決心結束關係,卻在收到項鍊跟耳環時開心地馬上戴上,宰彥其實也不好過,但不得不說瀏海放下真的比較好看,結果過沒幾天,兩人又因為報告的關係湊在一起,因宰彥的鼓勵讓沒自信的娜比做出了讓教授稱讚的作品,兩人也許這陣子有肢體接觸但應該沒親密動作。不曉得宰彥怎麼跟雪雅分手的,雪雅很明顯是想挽回宰彥,對娜比很有心機,娜比也不甘示弱地給了一記回馬槍。第 6 集還以為宰彥只想著娜比,結果馬上又跟別人搞曖昧,真是死性不改。這集的宰彥戲份很少,都是娜比跟度赫在約會,度赫都說曾經喜歡過娜比了,度赫說有話要對她說肯定是要告白,感覺娜比又在裝傻,娜比以為度赫交女友的表情彷彿度赫是她男友,宰彥出現時也不發一語一直盯著人家看,畫面有夠尷尬!娜比到底會選溫柔體貼的度赫還是到處搞曖昧不想定下來的宰彥?

韓劇《無法抗拒的他》1~10 集分集劇情評價心得:你喜歡的究竟是蝴蝶,還是我?

第 7 集宰彥不曉得怎麼知道娜比在那?難道只是剛好去的路上看見?宰彥在車上哪壺不開提那壺,直接聊前女友,氣氛有夠尷尬,為何宰彥不直接澄清他沒女友?娜比吃醋那麼明顯最好不會被發現,宰彥也感覺刻意要讓娜比吃醋,兩人就這樣一直吃對方的醋,度赫故意說娜比是他的初戀,最後娜比一個人留在民宿讓宰彥有機可趁,娜比自己也把持不住,兩人不怕被別人看到?度赫一定後悔先離開。第 8 集宰彥問的問題很掃興,不過也差點被度赫看見,度赫很浪漫,可是娜比感覺沒心動,但又一直給人家希望,心中其實仍想著宰彥。沒想到宰彥當時在藝廊就看到娜比,還說一見鍾情。剩下兩集了,兩人到底會如何發展?第 9 集圭顯突然跟光娜和好,覺得有點莫名,知完也跟尹率在一起,只有娜比跟宰彥徹底決裂,但宰彥自己白目說出那些話,一開始失誤也是他說的,且也不是第一次失去娜比了。

Advertisement

韓劇《無法抗拒的他》1~10 集分集劇情評價心得:你喜歡的究竟是蝴蝶,還是我?

第 10 集娜比很雖,作品居然被掉下來的吊扇砸壞,不過幸好人沒受傷,尹率趕緊幫宰彥做球,因她也發現娜比過的不好,娜比發現宰彥仍然很照顧她,且保持距離,作品完成後,娜比覺得空虛,應該是因為宰彥說會消失,結果宰彥真的消失,只留下娜比的素描本,娜比終於發現宰彥幫他畫的畫像,也許發現了宰彥的真心,但卻找不到他,直到展覽時宰彥終於出現,但看見娜比跟度赫在一起,宰彥又傷心離去,只能趁沒人時偷偷來看娜比的作品,也許是心電感應,娜比也回到了這裡,娜比說雖然討厭他但卻想在一起,就算會後悔也要試試看,兩人終於正式交往,但宰彥仍學不會果斷拒絕別的女人,娜比看到度赫時也有點退卻,不過馬上牽住宰彥的手,也許兩人仍會不斷受傷,但分開仍比在一起難受,那不如就在一起吧!據說跟漫畫的結局不一樣,希望會有第二季。

 

※以上文字皆為自己逐字打的,劇照皆取自網路,請勿抄襲!

※歡迎一起討論劇情心得,但請勿攻擊或謾罵喔!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1.版主有去韓國玩過嗎?有沒有順便去韓劇拍攝地點朝聖啊
    2.韓劇只要一播出,一、二天就半夜發表劇情,辛苦了 ! 佩服版主能迅速理解韓劇內容及精闢分析,這會不會影響到版主上班啊

    1. 感謝留言~
      1. 很可惜還沒有,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的啊!目前只能等疫情結束了QQ
      2. on檔通常只有一兩集,發文比較快,且其實還有很多on檔沒更新XD
      我只是把劇情跟想法寫出來,沒有很精闢啦!過獎了: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