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確定加入 Disney+ 星際大戰「亞蘇卡·譚諾」系列影集

《新聞》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確定加入 Disney+ 星際大戰「亞蘇卡·譚諾」系列影集

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Mary Elizabeth Winstead)已確定簽約加入在 Disney+ 即將上映的「亞蘇卡·譚諾」(Ahsoka Tano)真人影集。

蘿莎瑞·道森(Rosario Dawson)將在「亞蘇卡·譚諾」中出演主角亞蘇卡,她曾在《曼達洛人》的第 2 季中首次扮演該角色。 此前有報導稱,劉承羽(Natasha Liu Bordizzo)將飾演薩賓·雷恩,而伊凡娜·沙克諾(Ivanna Sakhno)將在該系列中扮演一個星際大戰的新角色。 文斯蒂德所演出的角色細節目前則是處於保密狀態。

文斯蒂德曾演出絕命終結站,最近的作品包括了《絕命凱特》、《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雙子殺手》和《科洛弗10號地窖》等。 近年來,她還出演了許多電視影集,包括在 FX 播出的《冰血暴》第 3 季、還有像是《慈悲街》和《腦殘政客》等。

「亞蘇卡·譚諾」影集是於 2020 年 12 月首次公佈,新系列計劃於 2022 年初開始製作。此前有報導稱,海登·克里斯坦森(Hayden Christensen)預計將在該系列中飾演「安纳金·天行者」達斯·維達,並在譚諾還是學徒時指導她。目前戴夫費羅尼(Dave Filoni)與強·法夫洛(Jon Favreau)正在一起執行與製作這部「亞蘇卡·譚諾」作品。

「亞蘇卡·譚諾」是 Disney+ 的真人版星際大戰系列作品之一。 除了即將上映的《曼達洛人》第三季,Disney+ 目前亦正在製作由康納·麥葛瑞格(McGregor)主演的《歐比王·肯諾比》影集、迪耶·哥路那(Diego Luna)主演的《安道爾》影集,《波巴·費特之書》影集目前則在熱播中。

》看更多國外影劇新聞

 

來源:Variety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