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2022年新版《蝙蝠俠》電影片長揭曉,正片長達 3 小時讓影迷一次看個過癮!

《新聞》2022年新版《蝙蝠俠》電影片長揭曉,正片長達 3 小時讓影迷一次看個過癮!

麥特·李維斯導演的《蝙蝠俠》於 3 月 4 日在電影院上映時,影迷們將在高譚市和羅伯·派汀森所飾演的蝙蝠俠度過近三個小時。

《蝙蝠俠》由官方所公佈的正片時長長達 2 小時 47 分鐘,Variety 已向該片的消息人士證實。在不包含片尾字幕的 167 分鐘內,《蝙蝠俠》將成為有史以來最長的漫畫改編電影之一。只有《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181 分鐘)和《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242 分鐘)的片長更長。

新版《蝙蝠俠》找來了羅伯·派汀森飾演「蝙蝠俠」布魯斯·韋恩這個角色,此前曾飾演過這個經典角色的有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等明星。其他角色則是由柔伊·克拉維茲(Zoë Kravitz)飾演「貓女」塞琳娜·凱爾,保羅·迪諾(Paul Dano)飾演「謎天大聖」愛德華·尼格瑪,杰弗裡·賴特(Jeffrey Wright)飾演蝙蝠俠的忠實盟友詹姆斯·戈登,約翰·特托羅(John Turturro)飾演「羅馬人」卡麥·法爾康尼,彼得·薩斯加德(Peter Sarsgaard)飾演地方檢察官吉爾·科爾森,安迪·瑟金斯(Andy Serkis)飾演蝙蝠俠的貼身管家阿福,並由科林·法瑞爾(Colin Farrell)飾演蝙蝠俠長久以來的主要敵人「企鵝」奧斯瓦爾德·科波波特.

在《蝙蝠俠》的預告片中,我們可以將這個版本與大衛芬奇電影中的黑暗犯罪氛圍相互比較,167 分鐘的片長意味著《蝙蝠俠》的劇情將是走抽絲剝繭的偵探路線。《蝙蝠俠》的片長比大衛芬奇的犯罪作品《索命黃道帶》(157 分鐘)還要長。 這部電影也比最近詹姆士龐德的長篇大片《007 生死交戰》(163 分鐘)更長,並且超過了克里斯多福·諾蘭所拍的最長蝙蝠俠電影《黑暗騎士:黎明昇起》(165 分鐘)。

《蝙蝠俠》是麥特·李維斯自 2017 年《猩球崛起:終極決戰》後的第一部電影。由電影製片人與彼得·克雷格(Peter Craig)共同編寫了劇本。

》看更多國外影劇新聞

 

來源:Variety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