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劇《朱比特傳奇》第 1 季 1~8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律條跟家人,你選擇哪個?

歐美劇《朱比特傳奇》第 1 季 1~8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律條跟家人,你選擇哪個?

朱比特傳奇 Jupiter’s Legacy – 第 1 季

首播日期:2021.05.07

1929 年,六名美國人獲得了超能力,並創立了「正義同盟」由稱號烏托比恩的謝爾頓桑普森帶領 ,如今許多英雄的子孫們也加入正義同盟,努力想達到父母的期待,但由於黑星的搗亂,讓謝爾頓要大家遵循的律條漸漸地瓦解崩壞…

 

主角介紹:

歐美劇《朱比特傳奇》第 1 季 1~8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律條跟家人,你選擇哪個?

謝爾頓桑普森 / 烏托比恩 (喬許杜哈莫 飾)

正義同盟的隊長,不喜歡殺戮,認為人要有憐憫心。

 

歐美劇《朱比特傳奇》第 1 季 1~8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律條跟家人,你選擇哪個?

華特桑普森 / 腦波 (班丹尼爾斯 飾)

謝爾頓的哥哥,能控制人的心智,與弟弟的理念不同。

 

歐美劇《朱比特傳奇》第 1 季 1~8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律條跟家人,你選擇哪個?

格蕾絲桑普森 / 自由女神 (蕾絲莉畢柏 飾)

謝爾頓的妻子,兩人結婚 60 年,育有兒子布蘭登與女兒克蘿伊。

 

歐美劇《朱比特傳奇》第 1 季 1~8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律條跟家人,你選擇哪個?

布蘭登桑普森 / 賢者 (安德魯霍頓 飾)

謝爾頓跟格蕾絲的大兒子,努力想成為下一個烏托比恩,但爸爸卻對他很嚴苛。

 

歐美劇《朱比特傳奇》第 1 季 1~8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律條跟家人,你選擇哪個?

克蘿伊桑普森  (愛琳娜坎普里斯 飾)

職業模特兒,謝爾頓跟格蕾絲的小女兒,不諒解爸爸,拒絕成為英雄。

 

分集劇情:

Ep1 – 在曙光之下

Ep2 – 紙和石頭

Ep3 – 替烏雲漆上陽光

Ep4 – 魔鬼盡在人間

Ep5 – 不然何必呢?

Ep6 – 掩上她的臉

Ep7 – 人人為我

Ep8 – 一切的結束

觀後心得

 

Netflix 線上看:

點選開始線上看

 

猜你喜歡:

 

看平台推薦:

【2022】四大平台熱門電影、影集、動畫

第 1 集劇情大綱:

歐美劇《朱比特傳奇》第 1 季 1~8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律條跟家人,你選擇哪個?

在曙光之下

克蘿伊跟布蘭登在跟朋友玩耍,克蘿伊忍不住用了超能力,爸爸謝爾頓唸她不應該使用超能力,而要保持憐憫心。銀行搶案現場,黃衣女子出現把金條搶走,布爾登趕到打不贏女子,爸爸出現打趴女子後要布蘭登下次表現好一點。黑星威廉亨利班德爾幾個月前被烏托比恩逮捕,在電視上放話說會殺了烏托比恩。謝爾頓跟妻子格蕾絲說布蘭登還沒準備好要接班,懷疑他不適合。布蘭登在屋頂上喝酒,伯父華特來找他,發現謝爾頓說的話他都聽得見,華特說謝爾頓以前無憂無慮什麼都不怕。1929 年的芝加哥,桑普森一家人開了鋼鐵公司,華特擔心風險想終止交易,爸爸跟他說最重要的是員工跟家人,謝爾頓附和爸爸。華特到謝爾頓家吃晚餐,禱告時克蘿伊喝醉酒趕回來,華特稱讚上雜誌的克蘿伊很漂亮,爸爸也說很美只要穿多一點,克蘿伊突然跟哥哥及爸爸頂嘴,媽媽要她道歉,克蘿伊道歉後拿著酒離開說不會再回來,布蘭登追出去說總有人要接班成為烏托比恩,克蘿伊說烏托比恩只是神話。華特跟謝爾頓說布蘭登很有潛力,接著帶他出去。布蘭登跟貝瑞在酒吧喝酒,貝瑞要他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因他還有大好人生要過。

1929 年股市崩盤,華特說都是謝爾頓害的,謝爾頓來到頂樓找爸爸,爸爸說他的一生不知到底成就了什麼,接著跳下樓。華特帶謝爾頓來到會議室說自從喬治在天狐面前背叛他們後,六人就沒在這裡開會,謝爾頓問 90 年來他們跟高手及機器人過招成就了什麼?這個社會仍舊向下沉淪,華特說阻止超級反派就能拯救世界的時代已經結束,費茲突然出現說黑星逃出超級監獄。正義同盟的烏托比恩、自由女神、腦波、烈焰、殆盡、外部體與賢者等超級英雄都在跟黑星戰鬥,遠處的紅寶石跟布里格斯說和布蘭登幾週前分手,突然戰火延燒到他們這,布里格斯死了,烏托比恩被打飛,眾人合力打黑星,但薇拉被斷頭,貝瑞也被燒死,烏托比恩趕回來被揍扁,華特控制黑星的心靈讓他困在海邊,黑星突然掐住他脖子後恢復意識,踩著烏托比恩準備核裂變,布蘭登突然一拳把黑星的臉打凹,烏托比恩罵他說他們不殺戮,要他回總部等。眾人回到總部,黑星走過來問這是誰?謝爾頓說看起來是他。

 

第 2 集劇情大綱:

歐美劇《朱比特傳奇》第 1 季 1~8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律條跟家人,你選擇哪個?

紙和石頭

黑星說這是冒牌貨,因他不可能被布蘭登打爛。記者會上有大多數的人支持布蘭登,但謝爾頓說這不是正義。謝爾頓說布蘭登的所為會害到家人,布蘭登說克蘿伊根本沒幫忙,還說他朋友死了,並在黑星跟爸爸之間選擇了爸爸,謝爾頓說他走了以後布蘭登就會成為比他更強的烏托比斯,要他遵守律條禁止殺戮,並在風波平息前待在農場。1929 年,爸爸死後,華特說董事會打算關廠,威利拿著報導上面寫著爸爸剝削員工,他去找寫文的記者格蕾絲甘迺迪理論,格蕾絲說上面都是真的。佩特拉對於朋友的死感到難過,爸爸費茲安慰她。謝爾頓來找克蘿伊要她參加喪禮因為布蘭登需要她的支持,克蘿伊說要給他一點時間因他跟貝瑞從國中就是好友,並說也許兩人都不做自己才能和平相處。

1929 年,謝爾頓說要告報社跟記者,但華特說報導的都是真的,因為他就是幫凶,謝爾頓不敢相信,華特決定暫時關閉生產線,謝爾頓安撫躁動的民眾。葬禮當天,謝爾頓回想當時他參加父親葬禮時突然抽搐暈倒。費茲走過來跟布蘭登握手說他做得很好,接著去安慰貝瑞的妻子。回家後謝爾頓一直抱怨大家都支持布蘭登的作法,格蕾絲說他無法控制一切,否則埋在布蘭登朋友旁邊的就會是他們。1929 年,謝爾頓躺在床上,腦中出現聲音與幻影後醒來,說他看到一座島,是來自爸爸的訊息,爸爸突然站在前方。

Advertisement

第 3 集劇情大綱:

歐美劇《朱比特傳奇》第 1 季 1~8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律條跟家人,你選擇哪個?

替烏雲漆上陽光

新聞說天狐喬治哈契恩斯離開同盟已四十週年,攻擊傳聞導致人心惶惶。朋友怪喬治的兒子哈契要拋下他們自己行動,哈契說因老大要他低調行事,且他只要有手上那根就能去任何地方,結果哈契任務失敗。1929 年,喬治的管家克斯伯特說廚師準備了 99 顆不同溫度的雞蛋要讓喬治挑選,華特跟珍來找他說謝爾頓不吃飯也不睡覺,喬治來看謝爾頓,發現家裡一團亂,謝爾頓正在畫畫,且會看見幻覺,他問喬治的父母怎了,喬治說因病過世,所以很羨慕他跟華特,但謝爾頓睡著,喬治把他的畫帶走。老大的手下奈勒斯跟凱文來找哈契,哈契直接去找老大,老大要他去找庫拉克夫兄弟奪走行李箱就原諒他。

哈契找了好友蓋比艾拉、賈辛妲跟傑克一起執行任務,卻在離開時撞到正在講電話的克蘿伊,其他人被打飛,哈契逃走,克蘿伊拿走行李箱內的毒品。1929 年,喬治把畫拼好後來找謝爾頓,謝爾頓發現是一台風車,突然又出現幻覺後暈倒,喬治把他叫醒並打電話叫醫生,但謝爾頓說要找到這個後跑出去,華特責怪喬治,還說他破產。奈勒斯跟凱文又來找哈契,凱文罵他朋友後搶走那根,哈契把他移轉到鯊魚的海域後又把那根叫回來,他說誰拿著他並不重要,因為它只聽令於他,接著叫那根去老大的心臟再拿回來,並要奈勒斯幫他忙。哈契拿錢來找一名男子,拿到一根東西,男子說裡面可以供應一座小城十年的電力或在最強生物身上打洞。

 

第 4 集劇情大綱:

歐美劇《朱比特傳奇》第 1 季 1~8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律條跟家人,你選擇哪個?

魔鬼盡在人間

克蘿伊在 Pub 跳舞時被尼克搭訕,珍娜出現說紅寶石開了包廂慶祝她加入同盟,要克蘿伊過去,尼克跟她說一起把他們的酒喝光,珍娜說她小時候還沒有超能力時都是克蘿伊在保護她,紅寶石怪她沒出席喪禮,席亞拉出現說大家在奮戰時克蘿伊都沒來幫忙,兩人打起來,突然尼克暫停了時間,接著跟克蘿伊離開。1929 年,謝爾頓在路上遇到約翰一家人,幫忙換輪胎後問他們有沒有看過那台風車,但他們說沒看過少了三個葉片的,約翰要他回家陪家人,因為家人才是支持他的動力。克蘿伊帶尼克回家,尼克要她照自己的想法過活,兩人發生關係,隔天一早經紀人打給克蘿伊說拍攝已遲到一小時,克蘿伊要尼克趕緊離開,尼克說要加入正義同盟,希望克蘿伊幫她說點好話,克蘿伊把他打飛,牆上破一個大洞。1929 年約翰送謝爾頓到可能會找到風車的鎮上,他向一名老闆借電話打給珍,但講到一半就發現老闆被欺負,他想去阻止卻被揍,一名女孩撿起紙說是米勒農場。

克蘿伊來到現場跟蕾頓道歉,克蘿伊邊吸毒邊拍汽車平面廣告,要離開時蕾頓說還有英雄姿勢要拍,是公司指定的,報酬可以讓她去買毒品,克蘿伊舉起車子往她身後砸。1929 年,謝爾頓終於抵達米勒農場,走進去發現沒人,突然米勒出現拿槍指著他。老闆打給克蘿伊說她搞砸了要開除她,突然克蘿伊被哈契一行人的車撞上,她拿著毒品回家吸,還打電話邀朋友一起,房東說她把牆壁弄壞,要她離開,她要凱特琳修好牆壁,房東閉嘴離開。1929 年,米勒說他也會看見幻影,以前是海軍,出航後風突然吹來大浪,還會追著他們,彷彿有生命般,突然天翻地覆,他受重傷,從此之後他便不敢出海,並在桌上畫圈,謝爾頓又出現幻覺,米勒說不要聽他們的,因為他們都在撒謊,接著舉槍自盡,謝爾頓傻眼,發現米勒下面有地下室,進去發現一堆屍體坐在桌子旁,發現牆上的圖騰及桌上爸爸的懷錶跟座標,一個聲音一直要他快去,他突然流鼻血,接著看見認識的人坐在桌旁的畫面,走出房子後,華特開車來找他,他說準備好要回家。珍娜要克羅伊別這樣放縱自己,克蘿伊把毒吸光,突然看見幻覺後流鼻血及抽搐,哈契跑到她家。

Advertisement

第 5 集劇情大綱:

歐美劇《朱比特傳奇》第 1 季 1~8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律條跟家人,你選擇哪個?

不然何必呢?

謝爾頓來找傑克說大家都與他為敵,並說打算成為跟父親完全相反的人並替他贖罪。1929 年,謝爾頓回家後沒專心聽珍說話,一直想起米勒農場的事,他跑來打開爸爸的棺材打走懷錶,克蘿伊在醫院醒來,哈契在一旁。謝爾頓讓布蘭登去看黑星的驗屍過程,被格蕾絲罵。巴納貝斯沃夫趕到驗屍現場用輻射把黑星身上的盔甲移除,費茲從他體內拿出一顆金屬球,巴納貝斯把球打開,裡面是一隻懷錶。1929 年,謝爾頓來找喬治說那些都是真的,請喬治幫他,喬治答應。謝爾頓說一直夢到爸爸跳樓的過程,傑克說壞人想置他於死地,且軍人為了自衛或保護他人可以殺戮,正義同盟的人卻要遵守律條,說他只是想讓自己以不同於爸爸的方式留在別人心中。謝爾頓拿出爸爸的懷錶,發現跟球裡的一樣,華特認為是天狐喬治搞的鬼。謝爾頓來找哈契問喬治的下落,那根在謝爾頓手上起不了作用。1929 年,謝爾頓跟喬治來找剛被資遣的格蕾絲,說要付她六個月薪資,要她幫忙在旅程中做紀錄。格蕾絲也來到解剖室,費茲說要讓巴納貝斯重建黑星的腦部受損區域,他則把海馬迴跟皮質復甦,讓華特可以進入他腦內讀取記憶。

1929 年,費茲跟爸爸找不到工作回家後發現謝爾頓跟喬治來訪,謝爾頓說要找一組人去摩洛哥探險,拿到寶藏後就可以重啟鋼鐵廠並讓他們回來工作,費茲拒絕,兩人離開後爸爸說服他,費茲跑去說他願意但要先預支薪水。哈契說爸爸在他很小的時候就離開,謝爾頓說被他背叛,但哈契說媽媽說是他們背叛爸爸,哈契說用那根也找不到爸爸,謝爾頓不相信,棒子帶兩人來到脫衣舞廳。1929 年,華特說因為謝爾頓沒出現,董事會投票要他們退出並賤賣公司,謝爾頓說不重要,要華特跟他一起去座標處,華特拒絕。哈契跟克蘿伊做愛後說她爸爸去找他問喬治在哪,哈契盯著保險箱看。1929 年,喬治來找華特說桑普森鋼鐵早就結束,是華特想救自己才堅持不放,喬治說兩人都需要這趟旅程來療傷,謝爾頓要珍整理行李準備去摩洛哥,珍問在他的幻視中有沒有看見她,他說沒有,珍拔下戒指後離開。傑克說這個世界一直都這麼混亂,一切都是謝爾頓自己幻想的,要他走出自己的世界,謝爾頓謝謝他說只能找他傾訴,傑克說很諷刺,因為他唯一能傾訴的人居然是 20 年來都想殺他的人,牆上報紙寫著 “犯罪天才傑克賀布斯被關入超級監獄”,還說謝爾頓總是能找的到他,謝爾頓從層層防護的監獄中離開。

 

第 6 集劇情大綱:

歐美劇《朱比特傳奇》第 1 季 1~8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律條跟家人,你選擇哪個?

掩上她的臉

謝爾頓跟格蕾絲做愛到一半突然停止,說接收到火星外圍的異常電波,會讓彗星撞上地球,謝爾頓離開。1929 年,謝爾頓帶著團員們來找博傑斯船長,博傑斯拒絕說光去年就有六艘船在那裡失蹤,聽說海面下有東西會讓船沉入海底,華特又補上許多鈔票,博傑斯答應,船準備開航,但仍沒找到缺少的一個人,謝爾頓認為應該在船上,博傑斯禁止大家帶槍,格蕾絲在船上拍照,發現謝爾頓一直自言自語,喬治說別擔心。紅寶石來找布蘭登說黑星事件以後攻擊頻傳,一群同盟英雄被重子俠襲擊,奧斯丁眼睛受傷,傑打算殺掉同夥時,被格蕾絲阻止,傑說他只是在保護自己,還說同盟一點用都沒有,珍娜幫傑說話,還說克蘿伊剛出院,格蕾絲很震驚。1929 年,費茲跟格蕾絲都發現謝爾頓自言自語及大吼,跑來質問華特,引擎突然停止,船長說船正在進水,謝爾頓生氣要船長趕快把船修好,費茲過去教工人怎麼修理。克蘿伊跟哈契準備做愛,哈契去上廁所,格蕾絲出現在窗外,克蘿伊說媽媽跟爸爸一樣都沒自己的想法。

1929 年,格蕾絲偷跑到船艙,發現了謝爾頓的畫還有多張爸爸的畫,突然謝爾頓跟華特進來,華特問畫跟懷錶怎麼回事,謝爾頓跟他搶懷錶,突然外面暴動,船員把一人從海裡拉上來,謝爾頓發現他就是缺少的那個人,那人叫理查康納德,是外科醫生,說原本在海上航行,突然遇見暴風雨只剩下他活著,說法跟米勒一樣,暴風雨突然來襲,博傑斯準備調頭,謝爾頓上前阻止,說必須穿越他否則大家都會死,幻覺又出現,船員拿出槍把謝爾頓帶離,謝爾頓掙脫。格蕾絲來到犯罪現場,發現了奄奄一息的珍娜,珍娜說她沒有殺重子俠,接著死去,格蕾絲憤怒把重子俠揍扁。謝爾頓回來後說越來越吃力,下次要帶布蘭登去,格蕾絲說珍娜死了。1929 年,謝爾頓在雨中拿著槍要大家繼續前進,博傑斯也拿槍指著他,格蕾絲上前安撫謝爾頓,謝爾頓放下槍,突然雨過天晴,謝爾頓拿出錶,鈴聲突然出現,大家摀著耳感到痛苦,錶突然破掉,停在 2:18,格蕾絲發現前方出現一座島,謝爾頓很開心。

Advertisement

第 7 集劇情大綱:

歐美劇《朱比特傳奇》第 1 季 1~8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律條跟家人,你選擇哪個?

人人為我

大家站在黑星的屍體前,說華特這樣進入他腦中很危險格蕾絲說通靈者雷光可以幫忙,謝爾頓說她是職業殺手,格蕾絲說只有這方法,要華特找到她。日本東京街上,雷光正在大殺四方,意識突然被華特叫來,原來她是華特的女兒,她說一天一百萬就成交,雷光要被攻擊時意識突然回來,殺死所有人。1929 年,理查不想去島上因為已失去太多,謝爾頓說若一無所有就能得到一切,博傑斯把槍還給謝爾頓說三天後若他們沒回來就會把船開回去。克蘿伊看見珍娜死亡的消息,布蘭登說以前曾跟她約會過,要克羅伊常回來看爸媽。謝爾頓跟格蕾絲又因為律條的事情吵架,格蕾絲要他傾聽大家的聲音,謝爾頓說格蕾絲不曉得他該做的是什麼。1929 年,謝爾頓、華特、喬治、費茲、格蕾絲跟理查來到島上,發現樹上有圖騰,跟謝爾頓畫的圖案一樣,眾人看著前方沙漠,華特說要回船上,理查也同意,但樹突然從地底鑽出,擋住他們去路,喬治說島不讓他們離開。佩特拉來找布蘭登說想離開同盟因她不相信律條,布蘭登說他也在懷疑,但爸爸說過這是讓他們關心人民的方式。1929 年,六人前進突然遇到下雪,華特想回去,格蕾絲阻止他。華特來監獄找黑星,問他有沒有跟喬治聯絡,他說喬治至少不像他們假情假意只遵循教條,華特警告他若進入複製品大腦後沒得到想要的就回來進入他的腦。

1929 年,喬治說華特小時候把自己鎖在黑暗的房間,華特不爽,穿越沙漠時,前方突然出現沙塵暴,六人抓緊手繼續前進,接著來到圖騰的層層懸崖,華特突然發作,說都是謝爾頓不聽他的話爸爸才會自殺,且從小到大大家都不重視他,華特差點掉下去,謝爾頓跟喬治拉住他,接著來到洞窟,發現疑似毛利人的屍體,以及維京人的頭盔,前方沒有路,華特拼命敲牆壁,謝爾頓阻止他,鈴聲響起,牆越來越大把他們包圍住,理查拿出刀要殺謝爾頓,華特拿出槍想阻止他,眾人打起來,格蕾絲要大家停止,發現旁邊兩名維京人互相殘殺,說這座島在測試他們,自從下了島後他們都在吵架,維京人也是六人一組,謝爾頓說是測試他們能否一起突破困境,謝爾頓跟喬治一起摸了牆壁,突然出現圖騰,要其他人也照做,但華特摸了牆壁後他跟喬治卻沒反應,謝爾頓說他們倆個必須不計前嫌,喬治發出了光芒但華特沒有,格蕾絲說謝爾頓跟華特也要,兩人摸了彼此後六道光圖騰出現,牆壁開了一條路,六人走進光裡。雷光來到解剖室,費茲跟佩特拉努力想讓黑星的大腦復活,黑星的手動了,費茲要他們快點,華特跟雷光握手一起進入黑星腦中,華特說不太對勁,華特倒下,雷光說正在保持黑星的意識之門暢通,否則華特就出不來。1929 年,六人穿越了光之後來到一個發出彩色光的巨大物體前,大家想見到的親人走出來,說他們完成了考驗,這是他們應得的,突然巨大光線射出,船上的人也被照到,博傑斯要開船離開,船員發現六名超人從天而降。

 

第 8 集劇情大綱:

歐美劇《朱比特傳奇》第 1 季 1~8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律條跟家人,你選擇哪個?

一切的結束

1929 年,六人獲得超能力之後有了英雄名號到處行俠仗義。黑星的監獄門突然打開,複製人的意識正在崩潰,華特仍在痛苦掙扎,雷光說不能進去找他,只能守著門讓他自己出來,謝爾頓怪格蕾絲後離開。克蘿伊問哈契去找他的朋友做什麼,哈契說烏托比恩的女兒不用知道,克蘿伊不爽要他離開,好友說哈契惹到烏托比恩的女兒後紛紛離開。布蘭登來到總部,謝爾頓說天狐認為律條限制了他,最後違背了教條跟同盟分道揚鑣,成了他們最大的敵人,說他無法失去布蘭登,就像失去喬治一樣,布蘭登說他不會,還說當佩特拉質疑律條時,他發現自己也跟爸爸一樣捍衛律條,佩特拉說黑星走出監獄,守衛封鎖了監獄,大家都被困在裡面,但其他英雄都在救華特,只剩謝爾頓跟布蘭登。哈契來到中國深圳的一個房間,發現氣壓跟氧氣太低說不出話無法移動,突然一群人進來抓他,克蘿伊趕來救他,並幫他取出能量。謝爾頓跟布蘭登來到監獄,謝爾頓要布蘭登發現黑星後別動手,沒多久布蘭登就被抓住,黑星要謝爾頓在律條跟兒子之中擇一,佩特拉突然出現擾亂黑星,但謝爾頓被打趴,布蘭登憤怒把黑星打趴,準備最後一擊時突然停手,看了爸爸後離開。

華特進到複製人潛意識,發現了喬治,兩人扭打,格蕾絲發現華特快不行,要雷光讓她進去,格蕾絲進去沒多久就被固定住,喬治抓住華特說要讓他看一切的結束。華特跟格蕾絲回到現實,雷光說華特欠她一百萬,華特讓格蕾絲看喬治給他看的影像,是喬治站在死去的謝爾頓及布蘭登面前,他說喬治複製了黑星,進入腦中是圈套,所有人都是他的目標。哈契帶克蘿伊回他家,說能量能讓他找到爸爸。1929 年,六人開會,大家說只有理查拿著神力棒不公平,謝爾頓說要利用神力來復甦美國,華特面有難色。華特謝謝雷光讓他平安回來,雷光說幕後黑手其實是華特,他複製了黑星,讓別人以為幕後黑手是喬治,並想到釋放牢房的方法,所有人都會注意他跟天狐的戰鬥,他想離間謝爾頓跟布蘭登,並藉此奪取領導者的位置,開價五千萬說會保密,華特說原本沒有要找她,是格蕾絲堅持,他認為雷光夠聰明,但卻令他失望,雷光拿出刀卻被控制,下一幕,雷光已死在華特刀下。謝爾頓來找華特謝謝他,還要請他幫忙說服布蘭登,因他怕失去他就像失去克蘿伊一樣,華特要謝爾頓相信他。

Advertisement

觀後心得:

歐美劇《朱比特傳奇》第 1 季 1~8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律條跟家人,你選擇哪個?

本劇改編自美國同名漫畫,男主角喬許杜哈莫演過變形金剛系列裡的軍人,這次感覺變老許多,飾演妻子的蕾絲莉畢柏也演過鋼鐵人等多部電影。第一集黑星長得很像「復仇者聯盟」裡的薩諾斯,黃衣女的招式則像「鋼鐵人」。超人感覺老的速度比較慢,都一起打仗 90 年結果看起來沒有很老。沒想到偉大的超人烏托比恩最後卻失去了子女對他的愛,因子女最需要的也只是他的愛與陪伴。謝爾頓居然沒發現爸爸想跳樓也太傻了吧!沒想到黑星居然這麼強大,一堆超級英雄還打不贏他,一名女英雄斷頭也太慘,而布蘭登居然這麼厲害一拳就把黑星的臉打爛,還以為他是一拳超人,謝爾頓也太瞎了,黑星都這麼壞了還說不殺戮?難道要死更多人才願意嗎?不禁讓人想到黑道律師文森佐的以暴制暴才是正義。最後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又出現另一個黑星?難道是複製人?第二集原來格蕾絲以前跟謝爾頓是冤家,且謝爾頓原本有未婚妻不曉得後來怎麼換的。最後出現的謝爾頓爸爸也太恐怖,應該是幻覺。謝爾頓真的很固執,難怪跟子女感情不好,這部戲真的讓人覺得子女教養要從小做起,不是要他們當善良的人就能搞定一切。

歐美劇《朱比特傳奇》第 1 季 1~8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律條跟家人,你選擇哪個?

第三集開始在過去跟現在跳來跳去,讓人看得有點亂,而且死去的爸爸一直出現彷彿在看恐怖片。哈契的那根也太厲害,用說的就能到任何地方,那就到處去偷錢不就好了?最後還用那根殺死老大,既然這樣一開始也不用怕他,也太多人有超能力了吧!懷疑喬治也喜歡珍。第四集克蘿伊也滿悲哀的還以為遇到真愛,結果仍是一個有目的的男人,但她也太廢,只會到處吸毒跟做愛。每部英雄片都要砸車,雷霆女神也是。克蘿伊撿到的藍色毒品跟電影「露西」裡的很像,不過她吸了並沒有變更強,沒想到老大要哈契搶來的只是普通的毒品。不懂米勒為何要突然自殺,謝爾頓又再一次來不及阻止別人自殺。第五集爸爸臉上長滿蛆好噁心,可以確定這是部恐怖片。原來珍是因為謝爾頓的幻視中沒有看到她才離開,但謝爾頓又沒拋棄她,還要她一起去。哈契居然搞上克蘿伊,但他感覺就只是想偷保險箱。最後滿好笑的,還以為謝爾頓是去找心理醫師,沒想到卻是到監獄找犯罪天才聽他訴苦,但傑克說的有道理,希望謝爾頓能聽進去。都看到第五集了還是不知道複製人怎麼來的,也還沒看到謝爾頓他們如何變成超人,真的是相當拖戲啊!

Advertisement

歐美劇《朱比特傳奇》第 1 季 1~8 集分集劇情與心得:律條跟家人,你選擇哪個?

第六集律條又害死一名英雄,謝爾頓還要堅持那無謂的堅持嗎?船長不是禁止帶槍嗎?為何謝爾頓跟他自己手上都有槍?最後終於看見島,其他人應該相信謝爾頓了。第七集華特的女兒也太厲害,難怪不被謝爾頓認同。六人終於來到島上,彷彿變成一部冒險片,最後終於得到超能力。不知道華特進入黑星的腦中後怎樣了。第八集不懂為何哈契拿到一堆能量後可以找到爸爸?也沒解釋為何神力棒會在他手上?原本的主人理查又跑去哪了?感覺克蘿伊真心喜歡他才會去救他。布蘭登如果這麼強為何一開始會被抓住?還是要看見家人被揍才會激發潛力?雷光不穿刺客的衣服比較漂亮,但也太愛錢了吧!沒想到最大的 BOSS 居然是華特,一切都是他的自導自演,還捨得對自己的女兒下手,真的是壞到極點,那腦中的喬治應該都是他編出來的吧?喬治根本都不曾出現過,沒人發現華特的詭計,城府之深讓人感到可怕。本劇不像一般的英雄爽片,而是一直著墨在家庭問題與律條之間的矛盾,加上鏡頭一直切到過去演六人如何獲得超能力,過程滿悶的,最後華特跟雷光的對話以及華特跟謝爾頓的對話頻繁切換也讓人抓不清時間點,應是華特先殺害雷光後再去找謝爾頓,反派喬治從未現身,壞蛋黑星也沒兩下就趴了,讓人覺得這是一部主打恐怖懸疑、冒險與家庭關係的英雄片,且看到最後我仍不知道為什麼片名要叫做「朱比特傳奇」。

 

※以上文字皆為自己逐字打的,劇照皆取自網路,請勿抄襲!

※歡迎一起討論劇情心得,但請勿攻擊或謾罵喔!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