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羽球少年團』1 ~ 16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哥打的不是羽球,是鬥志。

《韓劇》『羽球少年團』1 ~ 16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哥打的不是羽球,是鬥志。

羽球少年團 Racket Boys 라켓소년단

首播日期:2021.05.31

尹賢宗帶著小孩海康及海仁來到偏遠的鄉下當教練,喜歡打棒球的海康被迫加入羽球隊,並激起了鬥志,究竟賢宗帶領的羽球少年團等四人能否在比賽中大放異彩?

 

主角介紹:

《韓劇》『羽球少年團』1 ~ 16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哥打的不是羽球,是鬥志。

尹賢宗 (金相慶 飾)

原本在首爾當羽球教練,卻因沒錢跑到偏鄉去當羽球教練。

 

《韓劇》『羽球少年團』1 ~ 16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哥打的不是羽球,是鬥志。

尹海康 (陳俊翔 飾)

賢宗的大兒子,國三生,喜歡打棒球,有不服輸的個性,富有正義感,樂於助人。

 

分集劇情、心得:

Ep1 – 羽球少年團

Ep2 – 羽球天才

Ep3 – 不後悔的選擇

Ep4 – 真心朋友

Ep5 – 雙打

Ep6 – 理解

Ep7 – 我沒事

Ep8 – 團體戰

Ep9 – 約定

Ep10 – 夢想

Ep11 – 弱點

Ep12 – 相信

Ep13 – 歸國

Ep14 – 最重要的人

Ep15 – 努力的理由

Ep16 – 最終決戰

觀後心得

 

Netflix 線上看:

點選開始線上看

 

猜你喜歡:

 

看平台推薦:

【2022】四大平台熱門電影、影集、動畫

第 1 集劇情大綱:

《韓劇》『羽球少年團』1 ~ 16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哥打的不是羽球,是鬥志。

羽球少年團

暱稱恐龍哥的委員長朴正龍拜託尹賢宗當教練時放水,選手們吵著說裁判不公。賢宗跑去找室長說他只差一點錢,希望能讓兒子海康參加移地訓練,室長說只剩一個名額。教練跟五名沒繳錢的學生說跑操場第一名的人就給他名額,海康獲得了第一名,教練卻把名額給力燦,因為他爸爸先繳了訓練費,海康騙爸爸說他跑第二名才無法參加移地訓練,賢宗被催繳小女兒尹海仁的醫藥費。2021 年 2 月,賢宗代替恐龍哥到偏遠的地尾村海南當教練,要海康放棄打棒球,海康跟海仁看著破爛的屋子傻眼,洪碩賢里長出現說已經打掃過了,且有熊出沒,一名奶奶金漸得說賢宗的車擋到爺爺的耕耘車。晚上突然停電又有怪聲,海康跑來跟爸爸及妹妹一起睡。隔天早上爸爸留了紙條要海康叫炸醬麵吃,但老闆說要十碗才外送,海康只好帶妹妹出門,妹妹為了追狗來到了奶奶家,奶奶煮麵給兩人吃,海康幫爺爺設定好電視,想打開一個房間時被奶奶阻止。

賢宗來到海南署國中,裴總教練出現帶他去找校長,賢宗說會讓海南西中贏回十年前的光榮,校長說今年若再不參賽就無法獲得補助,可以預支三個月薪水給他,要他帶領羽球隊一年。裴總帶賢宗來見羽球隊的成員,分別是隊長國三方允潭,國三羅雨燦及國二的李容太,下週的比賽要有四名選手才能參賽,賢宗問海康但被拒絕。只剩五天,一名會講韓文的黑人納丹加入。剩下四天,學校突然關閉宿舍,賢宗只好把大家帶回家,海康不爽。晚上海康跑去跟四人一起睡,說打棒球比打羽球好。剩下三天,納丹為了參加首爾的演唱會離開,允潭要海康打輸就跟他們一起比賽,海康說贏的話爸爸要幫他裝 WIFI。隔天四人來到運動用品店幫海康買球拍,老闆叫他們羽球少年團,並誤以為海康是在碩,容太說別再提起他。打賭當天,海康一開始用左手打得很爛,賽末點時他改用右手突然變超強,最後雨燦判定球掉在界外,海康傻眼,但其實雨燦因球速太快根本沒看見。

隔天海康去換球拍的線,老闆發現他是曾經拿下青少年優勝的天才,三人得知後相當震驚,並發現海康的獎牌都是羽球的。爸爸要海康參加練習,海康說不用因這次比完就不打了,要繼續打棒球。最後一天,三人加緊練習,海康說一定會打贏。爸爸去修手機,海康跑去奶奶家找海仁,發現兩人在上次不能開的房間玩,裡面佈置了許多遊戲跟玩具,原來奶奶的孫女之前說這裡不好玩吵著回家,奶奶才會布置房間。比賽當天,海康誤以為女中的韓世潤是男生,允潭說女中教練羅英資及世潤很可怕,千萬別惹她們。海康比賽時輸給了小六的吉善均,憤怒說下次一定要贏,其他三人也輸了,但卻不以為意。回家後,羅英資帶著世潤跟李寒率來到賢宗家住,原來她是海康的媽媽。海康跟海仁來老奶奶家睡覺,晚上聽到聲音,打開門發現有熊。

 

第 2 集劇情大綱:

《韓劇》『羽球少年團』1 ~ 16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哥打的不是羽球,是鬥志。

羽球天才

開學第一天,海康就跟班長鄭仁率槓上,原來允潭的死黨在碩因為聯賽前轉學離開,讓他們無法比賽並跳防彈少年團的舞蹈,三人才會這麼不爽。四人走在路上遇到小混混,海康故意去惹老大,除了容太的三人從網咖離開時,拳擊隊的人撞到海康,接著去網咖找容太並跟剛剛的小混混一起圍毆他,海康帶著容太跟雨燦去找他們算帳,回去後鼻青臉腫被裴總罵,賢宗發現裴總就是傳說中的白狼,白狼罵允潭沒有保護容太,懲罰他做訓練,時間到仍沒做完就不准參加聯賽,其他人紛紛說要幫忙做。一對夫婦金泰浩跟申必慈從都市搬到這裡,車子不小心壓到白菜,漸得罵他們。海康打賭輸了煮咖哩給大家吃,但是太難吃,他分送給鄰居,夫婦說是他們吃過最好吃的咖哩,原來兩人準備上吊。

漸得到首爾去參加親戚的宴會,卻不知如何抵達,一名男子幫助她,並說因為奶奶是第一次來到這裡才會幫她,奶奶醃了白菜送給那對夫婦,兩人哭了,隔天夫婦載漸得一程。原來賢宗是幫李楊守做保才會變得這麼窮困,他跟楊守見面,楊守還買了生薑要給海仁。比賽這天,排名第二的首爾女中李奈蘿來跟世潤及寒率打招呼,羅英資要金記者比賽後再採訪,容太說排名第一的是首爾國中的朴燦,但海康看到吉善均馬上衝過去說會打敗他,四人在廁所遇到在碩,允潭跟他差點吵起來。第一場由雨燦上場卻輸了,第二場由海康對上在碩,三人拜託他一定要贏,海康一開始獲得優勢,大家發現他是羽球天才紛紛觀賽。

Advertisement

第 3 集劇情大綱:

《韓劇》『羽球少年團』1 ~ 16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哥打的不是羽球,是鬥志。

不後悔的選擇

在碩請羽球團來母丁香中華料理吃飯,海康被瞞著不爽,在碩說會離開是媽媽要他轉學,海康說不關他事,但發現有他的炸醬麵就笑了。允潭說在碩大概全國第五強,俊相來找海康說小學時一起練球,還說海康今天震懾全場,連朴燦都不如他,海康說雖然他贏了,但其他人輸了無法晉級,俊相說希望能再一次在球場上看到他。世潤跟寒率問賢宗為何羅英資沒有奧運獎牌,賢宗說他忘了,白狼說就算沒有奧運獎牌也是最優秀的。棒球教練權知容來找海康,要他重回球場。寒率說世潤一開始沒有打那麼好,是被羅英資特訓後才沒輸過。大家都回家住,突然變得很安靜,海康卻對媽媽很冷淡。允潭跟羽燦正在讀書,說分數要達到 40% 以上才能參賽,海康說不能參賽也不錯,班長仁率要他安靜,別拉低分數。金記者來到女中,說世潤簡直是羅英資的翻版,兩人都不哭也不笑,採訪世潤時一直問尖銳問題,被羅英資打斷。

賢宗說會從四人中挑選三人參加單打評估賽,白狼要大家別緊張,海康發現雨燦心情不好,允潭說因為他不想輸給容太。吳教練來找國中青少年代表隊彭總教練說點名時少一個人,彭總說她來了,世潤趕到。允潭跟海康勝出,接下來由雨燦跟容太對打,雨燦輸了不去網咖說要回家休息,說生氣不是因為容太,而是因為反對打羽球的爸爸居然對他說羽球加油。世潤出國比賽,寒率傳了加油影片給他,大家都說她一定會贏,只有海康道歉說沒認出她,還說她是愛哭鬼,已經很努力,輸了也沒關係,世潤想起小時候,海康說她想哭就哭沒關係,這次她也哭了。大家用電腦緊張的看世潤比賽,世潤贏了,大家歡呼,彭總說世潤總是能超越自己。媽媽說要找海康談,海康說他已經習慣沒有媽媽,且媽媽也沒教過海仁寫功課,媽媽跑去看海仁的作業,發現家人旅遊的照片只有她是大頭貼,爸爸跟海康說媽媽以前不管派系因此沒資格參加奧運,直到她獲得世界第一,可以參加奧運時卻懷孕,當時她選擇了孩子,並且不後悔,被記者逼問時還揍了他。

世潤回家遇到海康,說有一次她們輸球教練卻笑了,說因為她的兒子做到完封勝並獲選最有價值球員,還說自己的媽媽因為有一次去看她比賽時輸了,以為是媽媽害的,從此就不去看她比賽,海康帶世潤到奶奶家吃晚餐,說長輩問孩子餓不餓只是沒話題,但媽媽問孩子餓不餓,是真的關心。海康回家後說生病,媽媽發現他發燒拿藥給他吃,世潤也拍吃大餐的照片給媽媽看。允潭的父母趁他出門後把他打羽球的帥照掛在牆上。雨燦的爸爸跟媽媽說希望他練球只到這個夏天,升高中後要專心讀書。老師派班長仁率去教羽球隊功課,必慈把鍋子還給海康說咖哩很好吃,還送他們食物,大家原本不敢吃,打開發現是漢堡後歡呼。賢宗跟英資帶大家去旅行並拍一堆照片,要仁率也一起拍,海康原本笑不出來,後來笑開懷,妹妹說很久沒看見他笑成這樣,海康想起他跟棒球教練權知容說雖然很想打棒球,但現在羽球隊需要他。

Advertisement

第 4 集劇情大綱:

《韓劇》『羽球少年團』1 ~ 16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哥打的不是羽球,是鬥志。

真心朋友

2016 年兒童羽球移地訓練時,海康被對手說不怎麼樣,其實海康是故意放水,對手罵世潤沒打掃乾淨,後來的比賽海康贏了。老師介紹羽球隊得冠軍且海康獲得最有價值球員時,同學都沒反應,但第四名的棒球隊一回來大家都歡呼。會長旗賽事即將到來,允潭說聽說沒經費,白狼說不用擔心,結果最擔心的是賢宗。允潭說為了經費要招募新血,但沒人報名。白狼要海康教仁率打羽球,仁率說不用,結果他超強,仁率的爸爸鄭丙暉議長來找賢宗,說願意幫忙就會替他們爭取經費,教育部長是他弟弟,但要對仁率保密,校長要賢宗跟白狼好好做。賢宗開始對仁率魔鬼特訓,因議長要他讓仁率徹底放棄羽球。原本因為經費問題無法參加會長旗賽事,白狼要行政室長預支經費,總算可以參加。賢宗帶大家來到比賽場地附近的旅館住,英資提早六個小時來確認旅館的舒適度並請餐廳打理好餐點,避免女中隊員拉肚子,相反的少年團的房間就很爛,餐點也很油膩,還有喝了會輸的海帶湯。

吃完飯後海康約去網咖,先去買東西,要其他三人回房間,結果回去後發現三人留紙條要他去頂樓,到了頂樓看見大家努力在練球,說辛苦練了一整年不能白費。賢宗跟後輩喝酒喝開,要英資先回去,賢宗喝醉被後輩抬回去。隔天早上八點大家來叫賢宗說九點要比賽,賢宗睡眼惺忪說別擔心,過去只要十分鐘且導航已經設好,賢宗八點半才開車,開到半路還沒訊號,終於看到體育館牌子,白狼打來說只幫他們爭取到十分鐘,已經九點二十分,賢宗終於停好車帶大家衝進去時,發現體育館根本沒人,原來跑錯館,賢宗跟對方教練道歉希望能給辛苦練習的孩子們一個機會,對方教練跟裁判也同意,但彭總出現說要按照規則,還罵賢宗遲到,回去路上氣氛尷尬,大家說教練不是故意的,賢宗說一定會讓他們準時參加夏季聯賽,等等到休息站他請客,賢宗跟白狼說也許不參加比較好,不然也是輸,白狼說還沒開始就輸了。

仁率一大早就來到球場跑步,爸爸突然過來要他放棄羽球,仁率說想打羽球的原因是想跟大家當好朋友,因為爸爸害他沒朋友,說這次他要靠自己而不是靠爸爸進入羽球隊,爸爸走之後,仁率發現海康躺在旁邊休息,要他保密。議長來找校長說應該是行不通,白狼跟賢宗回到辦公室討論球隊可能解散的事,被容太聽見。四人去打網咖時都心情不好,海康聽著他們說是仁率的爸爸凍結球隊的經費,不敢多說什麼。雨燦為了幫容太慶生打球到一半假裝病發倒在地上,容太緊張大哭,雨燦想起每次爸爸都要他放棄羽球,海康拿蛋糕出去時發現雨燦抱著容太哭,賢宗也被他們的情誼感動。賢宗謝謝校長讓他們預支經費去比賽,校長說是白狼出錢的,旅館老闆突然打給賢宗說四人有跟他訂房,因為他們以為會打進決賽,賢宗問白狼該怎麼做才好,白狼說孩子們現在最需要的就是他。海康謝謝老師派仁率幫他惡補功課,老師說是仁率自願去的。賢宗正式介紹仁率加入羽球隊,三人一直問他加入原因,海康說是他求仁率加入。

海康沒趕上公車,等下一班的時候遇到鄰居經過,但鄰居都說沒空載他回去,他說沒關係,終於回到家時沒看見妹妹,接到電話趕去醫院,問妹妹有沒有事,妹妹要他小聲一點,原來三人先回到家陪妹妹玩時,妹妹突然病倒,但是沒有車,三人輪流揹著他趕路,直到遇到開車的鄰居才送他們去醫院,三人躺在隔壁病床睡死,海康很感動。英資問賢宗記不記得為何海康要放棄羽球,賢宗說因為某天棒球隊比他們受歡迎,他就改打棒球,其實是當時海康在廁所聽見羽球隊員的對話,說海康爸爸很小氣,只請他們吃漢堡,還說海康的父母可能離婚,海康出去後跟爸爸說同學覺得漢堡很好吃,講完發現漢堡被丟在垃圾桶,海康哭泣。海康帶三人到奶奶家打電動,三人怪他這麼晚才說,稍早時海康謝謝奶奶載妹妹去醫院,並問能不能帶朋友過來。

Advertisement

第 5 集劇情大綱:

《韓劇》『羽球少年團』1 ~ 16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哥打的不是羽球,是鬥志。

雙打

寒率說跟允潭告白,允潭說聯賽打混雙時會加油,雨燦說他們三人都跟世潤告白被拒絕過,容太說朴燦也單戀她,允潭說她還沒遇到喜歡的人。四人採草時,雨燦誤把藜蘆認成茖蔥吃下,容太趕緊拿高山蓼給他吃解毒,海康要碰刺五加被容太阻止說手會廢掉,容太偷偷把領巾綁著做記號,海康送容太 300M 的網路用量。賢宗說下週和順國中會來一起練習,要海康配允潭,雨燦、容太跟仁率輪流,但允潭跟海康都想主控,導致漏球,白狼說讓兩人自己解決。里長說運動會要派最強的人來跑大隊接力,為了贏海南中央國中的屎里長,海康跟允潭都推薦自己。白狼提醒賢宗注意允潭爸爸,允潭爸爸突然質疑賢宗的指導。

和順烏城國中來比雙打,球都落在海康身上,允潭說該由他主導,但後期球都落在允潭身上,最後輸球,允潭心情差。泰浩一直來幫漸得的忙,必慈要漸得別再使喚老公,泰浩解釋颱風時他們的農作物沒壞是漸得幫忙弄的,因此才來向漸得學習,必慈覺得丟臉。世潤來到雅加達參加比賽,對上印尼的伊凡娜普翠,世潤獲勝,採訪時說有吃解頭痛的藥,總教練說沒有禁藥成分。賢宗很擔心允潭,白狼要他去看兩人對大學生的比賽,結果兩人開始擊掌,感情升溫。白狼發現賢宗看孩子們打球的影片,並洗照片做筆記。運動會時,發現對方是田徑隊的,允潭跟海康推給彼此,里長說跑贏就實現一個願望,最後由世潤上場並逆轉勝,大家歡呼。

漸得回家發現牆上畫了全家福很感動,孫子視訊時看到說想去她家。世潤買了伴手禮給四人並謝謝容太,容太說其實是海康要他配的藥,世潤偷笑。英資把容太爸爸買的新手機給他,以及一條領巾,原來當時海康找到的不是刺五加而是昂貴的山蔘,被容太爸爸偷拔走。世潤帶大家來到一個倉庫,是里長弄的新羽球場,大家高興自拍。里長需要兩人去田地幫忙,世潤玩遊戲輸了,海康陪她去,兩人捧著馬鈴薯走在田間小路,海康突然停下來看她嘴唇又說沒事。英資跟賢宗說世潤本來就跑得比田徑隊還快,且從來不比混雙的她突然說要跟海康一起。

Advertisement

第 6 集劇情大綱:

《韓劇》『羽球少年團』1 ~ 16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哥打的不是羽球,是鬥志。

理解

海康、容太、雨燦跟仁率因不想集訓偷跑到光州全家樂園玩,容太卻把錢弄丟,四人沒錢回家只好去工地打工,劉鎮浩班長要他們戴安全帽,朴俊英總務說不用戴,教他們怎麼搬水泥並幫他們說話,買便當給他們吃,並說不要太相信大人,海康休息時差點被掉下來的工具砸到頭,班長及時救他並說規定戴安全帽是有原因的,結束時班長說辛苦了並道歉說剛太兇,且俊英的話也有道理,仁率說下次還要來找他,四人說幸好沒遇到騙子,俊英說班長是騙子,要他們做兩天份的工作,還叫他來討破損的水泥跟便當費七萬韓元,雨燦準備給錢被仁率阻止說他相信班長並打去確認,俊英跑掉,原來仁率看到辦公室白板寫著損壞及便當費用由公司支付,但班長給的電話是空號,且只發給他們一人的工資。

賢宗來到體育館發現只有允潭,說女高的人會來集訓,接著去找當國小羽球教練的李載俊,聊以前練球被學長欺負的日子,當時教練視而不見,載俊也跟著毆打新生被賢宗阻止,現在很後悔,並羨慕從不打人的賢宗,說現在不用以前的方式也能全國第一,要他別太苛責孩子,先從理解他們開始。大學教練也來看女高練習,並跟英資說要挖角世潤,學妹說要去找世潤的媽媽朴順心執事做祈禱,英資道歉說下次不會再找別人來旁觀,世潤問何時能再聯合集訓。四人回到體育館擔心被罵,容太說在內側口袋找到錢,他會負責跟教練說,賢宗回來發現四人趴著旁邊還有棒球棍,要他們起來,說以後他們就是他的養子,並學年輕人說話,原來容太早要大家在屁股墊東西,且他相信賢宗不會打他們,其他人也認同。

允潭回家發現家人在吃炸醬麵且打球的照片被掛上,父母緊張說怎麼沒通知,弟妹哭著說想吃炸醬麵不想吃披薩。容太不吃爸爸給的補藥,回家時發現爸爸在煮補藥,還說要煮晚餐給他吃。仁率回家時發現爸爸在他房間搜尋羽球護腕,並送他一個。海康回家問海仁怎麼自己一人,海仁說她本來就常常自己一個人,海康道歉,發現海仁寫的願望,海康來到倉庫練習,要寒率跟世潤來接他,寒率說手機沒電先離開,要世潤送他回家,海康發現今天聯合集訓,後悔翹掉。雨燦發現大家很認真熱身,容太也喝了補藥。大家幫海仁慶生,但海仁要哥哥別偷看她的作業,並跑去跟鄭彩賢約會。父母帶海仁去醫院,要海康獨自過夜,海康說不怕卻嚇得要死。夏季聯賽的第一場對上釜山第一國中,雨燦說李丞憲爸爸是協會會長愛耍花招,海康的單打對上吉善均,贏的人對上朴燦,海康說他一定會贏。

Advertisement

第 7 集劇情大綱:

《韓劇》『羽球少年團』1 ~ 16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哥打的不是羽球,是鬥志。

我沒事

黃金獅子旗比賽將近,知容說要把王牌投手海康帶回來。申頌熙罵登山客金順碩亂丟垃圾,里長幫忙收,說人多才熱鬧,頌熙又要順碩把車開走,里長過來要他們改停其他地方,順碩再度把車停在路中間,居民們的車開不出去,頌熙要他趕快移走不然就報警,並怪泰浩跟必慈搬來還畫壁畫才引來這麼多觀光客。海康看到一張紙條後拼命練習。比賽當天,英資送咖啡給主席並跟高中青少年代表隊的徐總教練推薦寒率,首爾女中教練李宥利也送咖啡並推薦奈蘿。寒率以前喜歡的人當混雙線審,說她現在改喜歡允潭,允潭要她別被影響,第一局輸了,英資要允潭幫她。比賽前容太緊張躲在廁所,賢宗送他李龍大的項鍊鼓勵他,容太獲勝,大家歡呼。

世潤說寒率亂了陣腳,對方一直挑釁寒率,寒率說她沒事,允潭突然衝去揍他並要他道歉,英資跟賢宗過來阻止,彭總說兩人喪失個人賽資格,發現賢宗一句話也沒說,寒率跟允潭萊找世潤跟海康,兩人都說不能打個人賽雙打沒關係。海康對善均第一局輸了,第二局贏了,說爸爸的體能特訓有效,原來紙條上是爸爸要他特訓的內容,第三局一開始落敗,休息時仁率想出戰略讓海康贏了,海康謝謝他,並讓床位給他睡,自己睡地板,允潭說丞憲故意假裝手受傷,是策略。世潤接受採訪後,主席請她喝宥利買的咖啡。知容來到賽場找海康,但海康準備跟朴燦比單打,海康輸了,說等等要去網咖,因已經對善均復仇,明天會打敗丞憲。

世潤跟奈蘿在旁邊場地比賽,英資發現世潤怪怪的,世潤輸了,大家傻眼,寒率來安慰她,世潤說已經盡全力所以不後悔,並跟英資道歉,英資說她明明喝了主席給的咖啡後就消化不良卻不說,世潤說她想當最年輕的國家代表,為了討好協會才會喝,因除了英資以外所有大人都這麼說,英資說大人對不起她,世潤謝謝她並說自己沒事。海康自己去網咖,四人擔心海康被棒球隊找回去,且若團體賽獲得勝利後也沒藉口留住他。英資跟賢宗喝酒,說世潤表面上說沒事,其實很難受。世潤跟寒率在頂樓練習,寒率說線斷了下去換,海康出現,世潤抱著他哭。

Advertisement

第 8 集劇情大綱:

《韓劇》『羽球少年團』1 ~ 16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哥打的不是羽球,是鬥志。

團體戰

雨燦跟賢宗說不打羽球了,因已到極限,爸爸也不希望他打,賢宗說父母不會阻止小孩追求喜歡的事物,說自己以前是全國第一並當上國家代表,卻沒奪牌就去當兵,回來後打不好才放棄,說雨燦還年輕要他再努力看看,雨燦說好,但不是所有父母都支持孩子。晚上里長回到家,發現漸得家牆壁被亂噴漆,還丟了許多垃圾,隔天村民們幫忙清理,順碩過來說風涼話,並說不是他,還丟菸蒂,漸得要頌熙忍忍,里長不吭聲,離開時順碩又亂丟菸蒂在田中,村民發現失火趕緊過去滅火,頌熙打算報警,里長說會損害村子名聲。順碩又開來村子,發現村民們把垃圾堆在前方要他們帶走,順碩說沒有證據,漸得拿出拍到他們亂丟垃圾的影片,順碩把五萬韓元丟在地上並繼續鬧,里長要他們適可而止,並撿了他丟的菸蒂,說之前的也有蒐集,要他想想自己務農的父母及孩子,順碩開車離開。

允潭擔心團體賽對上丞憲,仁率說派海康上場,還拍影片指出雨燦的弱點,賢宗穿西裝來載他們,五人差點認不出。賢宗買罐裝咖啡來貴賓室跟彭總打招呼,要他多關照,另兩人說沒人在喝罐裝,還說他們海南西中學預賽就會輸。允潭跟丞憲互嗆,海康也來嗆,海康熱身時突然跌倒扭到腳,賢宗幫他處理,丞憲偷笑,跟教練說別擔心,海康受傷會最後一個上場,自己也要最後上場。白狼要大家別擔心,他們自有安排。世潤第一場慘電奈蘿,第一個上場的允潭也勝利,第二場容太輸給姜具敏,雨燦比賽前滿頭汗,接著跟仁率比雙打,雨燦表現不錯,但白狼很擔心,雨燦接殺球時手臂受傷,賢宗要他去醫院,明天還有比賽,但他堅持繼續打,卻連手都舉不起來,丞憲偷笑,賢宗說要棄權,雨燦不理其他人跑出去,找到了爸爸,爸爸說剛好在附近訓練,原來雨燦之前在仁率的影片中發現了爸爸,爸爸還為了他跟別人吵架,爸爸發現有一群支持他的隊友,終於明白為何他想打羽球,要他盡力去做自己喜歡的事,雨燦哭了。

第三場是容太跟允潭雙打,最終獲勝,賢宗說兩人表現很好,允潭擔心海康腳踝,賢宗說接下來交給海康。最終場前丞憲把繃帶拆掉說只是偽裝,還說就算犯規也要贏,因為有爸爸當靠山,感激海康受傷。海康一開始腳痛落後,後來突然表現驚人,原來他只是稍微扭傷,跑跳都沒問題,跟爸爸說一定要贏過看不起他們的對手,並以牙還牙,最後海康慘電丞憲,海南西中學三比二獲勝,大家開心歡呼。兩人又拿咖啡來給彭總,並罵新人沒規矩,要新人把賢宗買的咖啡拿去丟,被彭總大罵說賢宗是他們前輩,且現泡的咖啡只有苦味。賢宗想投販賣機卻沒零錢,彭總拿一瓶罐裝咖啡給他,自己也喝一瓶說很甜很好喝,賢宗說幫他買了十幾年的咖啡,且允潭很有實力卻被取消資格,彭總說允潭會入選青少年國家代表隊,並跟他買咖啡無關,他只在乎選手實力跟原則,以前沒入選是因為他一緊張就會僵硬,今年卻改掉了,怪賢宗以前跟他打時沒放水否則現在就是會長。

白狼靠關係讓五人來看診,雨燦說休養一週就能恢復,醫生跟賢宗說海康腳踝發炎要打石膏且兩週不能打球,連走路都有困難,賢宗說只能棄權並載大家回家,四人擔心海康不再打羽球,沮喪的來參加烤肉會,海康穿著青少年國家代表隊的衣服出現,容太哭了,原來彭總當時跟賢宗說海康也入選,並要他幫忙。家裡終於裝了 WIFI,大家歡呼,海康自己跑來奶奶家,說以後其他人無法過來,容太、雨燦、仁率、允潭、世潤跟寒率突然出現,奶奶很高興。朴燦說小時候輸給海康後就把他當目標,等之後他恢復實力再打贏他。寒率說朴燦跟世潤告白,世潤跟海康互看。

Advertisement

第 9 集劇情大綱:

《韓劇》『羽球少年團』1 ~ 16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哥打的不是羽球,是鬥志。

約定

入選國中青少年國家代表隊的海康、允潭、世潤跟寒率來跟其他四名成員一起在釜山進行集訓,隔天要與日本隊進行交流。接下來進行登山訓練,海康要寒率一起偷懶卻被彭總發現,教練是英資第一個抵達,賢宗最後一名,海康跟寒率姍姍來遲,賢宗帶學生下山卻迷路,要一男一女一起走,允潭跟寒率一起走,世潤跟海康一起走,朴燦把水瓶給世潤,走到溪邊世潤說要休息並把鞋子脫掉泡腳,海康說不喜歡,世潤鞋子掉進水裡,海康馬上跳進去撿。奈蘿問世潤的弱點,寒率說她只聽英資的話。海康跟別校的三人去唱 KTV,從後門溜回來時被彭總抓到,彭總說他們喪失資格,朴燦求情,彭總說看他們明天表現決定。有居民搬走,里長難過,泰浩建議開會討論振興村子的方法,容太建議蓋地鐵、百貨跟機場,泰浩提議把空屋租給回鄉的人、鼓勵栽種特產並透過網路宣傳,大家鼓掌,頌熙進來,大家害怕不敢說話。

奈蘿跑來跟世潤說,英資教練說訓練時間從七點改到八點,隔天奈蘿第一個到體育館練習,室友把世潤叫醒說奈蘿騙她,世潤趕緊起床,來到體育館後發現大家都在練習,日本隊也抵達,海康被對手打中眼睛,世潤跟奈蘿女雙獲勝,海康跟朴燦的男雙也獲勝,彭總很高興,接下來讓他們自由活動,管理室長突然來要鑰匙,奈蘿說來的時候門已經開了,原來世潤是第一個拿鑰匙的。寒率幫世潤換上裙子,容太幫他們排好行程,允潭說時間不夠要分成兩組,世潤跟海康一組,寒率跟允潭一組。允潭用自己的卡買了兩個一樣的玩偶吊飾。世潤跟海康來到海邊,海康請路人幫忙拍照,路人要他喜歡就告白。四人回到旅館,朴燦在門口等世潤,海康一直偷看。八人聚在房間玩遊戲,還帶酒來喝。開會時彭總說就算孩子們輸了也不會取消資格,只是一種手段,後門的秘密通道是他做的。

彭總說等了十年才贏日本,上次贏是姜泰旋還在的時候,今年多了賢宗,賢宗姍姍來遲,彭總要他去巡體育館,問為何當初受歡迎的英資選賢宗,宥利說她也喜歡過賢宗,賢宗突然進來說他巡完了,英資說下次再說,一名教練問為何泰旋會引退,彭總說他揍了前輩,自從栽培他的白狼離開後就變很糟,且當時白狼是鐵血教練。開完會後彭總發現孩子還沒睡,巡房時發現只有寒率跟另一人,其他人躲起來,彭總發現酒,寒率說想製造回憶,但喝酒不好所以沒喝,宥利要彭總原諒她們,彭總把酒沒收離開,寒率要其他人出來,彭總突然回來看到,罰六人跑操場,海康跟世潤還躲在衣櫃,世潤說朴燦少運會優勝後會跟她告白,海康說他會贏,世潤要他遵守約定。

Advertisement

第 10 集劇情大綱:

《韓劇》『羽球少年團』1 ~ 16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哥打的不是羽球,是鬥志。

夢想

彭總問誰在衣櫃裡,海康出去說只有他,邊跑操場邊笑。隔天海康突然眼睛痛看不清楚,志誠醫生說沒什麼大礙,要戴一週眼罩,別給他壓力,去明白他真正想做的事情。賢宗說天花板漏水,要三人改住允潭家,且海康最近不能練體育,要他們少聯絡。看到海康在家無所事事,手也受傷的世潤很生氣。四人聽說學校以前有白狼在每年都冠軍,發現白狼就是裴總。賢宗找楊守要錢,但楊守看起來很落魄,卻已經把三倍的錢匯給他,說當時打給他時人就站在橋上。距比賽只剩一天,四人很擔心。白狼出差一週,要賢宗直接去問海康喜歡做什麼,賢宗回家時看見四人,生氣說他們只是想贏比賽,四人說只是想跟他玩,因為是朋友。賢宗找海康談,問他想不想回去打棒球,從沒問過他喜歡什麼,海康說打什麼球都是他自己決定的,爸爸抱住他,老師發現他寫的目標是 “羽球國家代表隊”。

海康走到倉庫發現世潤在練習,世潤說他再這樣下去贏不了朴燦,要遵守約定否則就不理他。賢宗生日這天,四人終於跟海康聯絡,賢宗回家發現大家幫他慶生,哭著道歉,大家抱住他,賢宗抱著禮物哭,賢宗穿上發現尺寸太小,打給老闆發現孩子們送他最新款而不是過季打折的。比賽時海康在場邊加油,允潭獲勝,但他們第二輪被刷掉,海康說不能沒有他。村民們來海康家辦頌熙媽媽的 90 大壽,雨燦獻唱,原來容太之前在釜山排的行程是為了奶奶,之前海仁失蹤時奶奶有幫忙找,開會時容太注意到奶奶想吃的食物。必慈不爽頌熙說的話離開,泰浩說傷人的話會害人自殺,並說他們不是不生小孩,而是生不出來。賢宗去找和順烏城國中從海外歸國的千教練談少運會延期的事,但千教練說無法答應。網路上出現文章說十年前白狼對姜泰旋等人施暴,才會逼出好成績,但泰旋受不了離開後,白狼也失蹤,海康問白狼是誰。

Advertisement

第 11 集劇情大綱:

《韓劇》『羽球少年團』1 ~ 16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哥打的不是羽球,是鬥志。

弱點

少運會只剩三天,賢宗說海康的眼睛導致長球打不準,要大家保密,大家說白狼以前毆打學生,賢宗說不可能。議員突然載仁率來到村子,說今天當他司機,仁率拿著孫升模打球的影片給四人看,說他右眼失明,大家開始幫海康進行特訓。千教練開始進行鐵血訓練,跟恩浩說這次不會派他上場,會派東賢跟善均上場,要他打掃體育館。家裡剩下媽媽跟海康,媽媽說自己最輝煌的時候是亞運會摘金時,最糟糕也是那時,並開始接受採訪。除了海康的六人都來到倉庫,發現朴燦在練球,說來找世潤,其他人起鬨,允潭想說跟寒率在交往中,但容太不相信,並帶大家到奶奶家吃晚餐,海康也來了,發現朴燦搭了五小時公車來找世潤。

泰浩跟必慈準備離開村子,兩人都想起以前工作的事,路上遇到漸得,必慈載她去澡堂後,里長打來說買了他們的肥料要他們幫忙搬,泰浩說正要去別的地方,必慈突然把車調頭。搬了五百包肥料後已天黑,泰浩說明天再出發。隔天兩人出發時發現漸得跟老公在吵架,便去幫忙調解,爺爺問為何壁畫沒有他的獨照,必慈幫他畫上,頌熙媽媽要兩人幫忙換燈泡及修地板,泰浩換了兩小時還被電到。晚上兩人終於出發,泰浩想起之前他推舉的後輩自殺,同事卻只怪他洩漏機密,泰浩在抽屜發現同事的紙條,必慈則是畫作被拿去盜用並得獎。兩人回到家,說沒勇氣離開,海康拿咖哩給他們吃,說因為有他們村裡方便許多,泰浩哭了,海仁抱住他,兩人覺得咖哩很難吃,發現門口有泡菜,以為是漸得給的,結果是頌熙給的。

賢宗跑來問餐廳老闆有關白狼的事,他說問過兒子但兒子不說,且他兒子當上教練。賢宗跑來問兒子,但他聽到白狼就說要離開並要賢宗別再找他,賢宗找了另一人也得到一樣的回應,但那人後來要賢宗去找盧尚禹教練,也就是運動用品店老闆,因當晚他在場,尚禹要賢宗別再挖人瘡疤。正在聚餐的白狼也被人問那晚到底發生什麼事。千教練帶隊來跟海南西中比團體賽,說贏的人有主導權,輸的人不能踏入體育館,並不准跟對方打招呼或擊掌,前四場打成二比二平手,恩浩被罵很慘,容太跑去安慰他,並說海康右眼看不清楚,恩浩告訴千教練,千教練說他可以參加少運會,最後一場海康對上善均,善均一直攻擊海康弱點,容太哭了。

Advertisement

第 12 集劇情大綱:

《韓劇》『羽球少年團』1 ~ 16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哥打的不是羽球,是鬥志。

相信

海康輸了,賢宗發現有菸蒂,要容太跟海康一組練習。恩浩媽媽拿錢給千教練,千教練嫌錢太少要恩浩跑 30 圈。大家以為容太抽菸,海康自願把媽媽煮的咖哩送去頌熙家,世潤陪他去,頌熙媽媽問海康怎麼了,海康說氣容太,頌熙說她以前也把媽媽的秘密到處講,媽媽很生氣,但後來卻感謝她,世潤問海康為何不怕她知道,海康說等少運會冠軍就告訴她。賢宗打給白狼,白狼說他忙到忘記,賢宗說隊上氣氛不太好,白狼要他相信孩子。海康把容太約到真心話柳樹下,說他現在輕鬆許多,要他原諒恩浩,容太哭了。因體育館維修中,千教練帶隊來海南西練習,要賢宗別干涉。個人賽開始,允潭、雨燦跟容太都贏,只剩一名額,賢宗不准有人棄權,仁率說會打贏海康,但最後一球失誤,以 29 對 30 分輸掉比賽,趕緊上車要爸爸開走,哭著說他也想參加少運會選拔,要爸爸幫他。

千教練開始訓練入選的八人,不准賢宗在場,說要剔除不合群的人,要沒爹沒娘的恩浩跟容太跑步。白狼傳訊息教賢宗指導孩子,要賢宗多照顧尚禹,若經費不足他會幫忙,賢宗把訊息拿給尚禹看,說不相信白狼會打學生,尚禹說不是他,而是一個眉毛有疤後台很硬並逃到國外的教練,但最近歸國,賢宗發現是千教練,趕緊通知彭總跟議員並趕回去。千教練拿出棍子要打恩浩及容太,說當年姜泰旋就是被他打才能進國家隊,賢宗出現把他壓到牆邊,千教練說賢宗就快跟白狼一樣消失,原來十年前千教練打姜泰旋時,白狼出現揍他,被尚禹阻止,之後千教練眉毛留疤,學校要白狼離開否則就解散球隊。回到現在,千教練要賢宗揍他並讓球隊解散,還說以前那些人現在還在,賢宗揍牆壁一拳,千教練拿起棍子,賢宗保護孩子,白狼突然帶著一堆食物出現,要千教練道歉,千教練嚇得跌坐在地。

彭總跟議員找了當時的人來問話,賢宗問尚禹為何說出真相,他說因為孩子們相信白狼,白狼說千教練跟其他人會受到懲戒,但賢宗仍自責。里長載頌熙去買她媽愛吃的烤餅,到晚上終於買到,漸得打來說她媽媽快死了,頌熙趕回去,醫生說媽媽靠著意志力撐著,媽媽握著頌熙的手,突然開口道歉後閉上眼睛,其他人哭了。賢宗帶孩子們趕到頌熙家發現大家聊得很開心,里長介紹弟弟政賢,頌熙的哥哥姊姊們哭著趕來,卻開始爭遺產,漸得跟頌熙說是泰浩跟必慈通知她家人並準備喪禮,必慈拿出頌熙媽媽的遺書,說遺產全部給頌熙。回去路上海仁發現媽媽穿錯鞋子,英資想起當年奪金時妹妹沒通知她媽媽過世,賢宗說媽媽擔心影響她比賽,要她別再哭,因無法幫她擦眼淚。回到現在,賢宗說有很多人可以幫她擦眼淚,英資抱住孩子們哭泣。

頌熙媽媽送賢宗一輛新車,必慈也突然懷孕。里長送烤餅給頌熙說她都沒哭,頌熙說媽媽不希望她哭,發現媽媽做了一堆蘿蔔水泡菜後痛哭。必慈拿小菜給頌熙,說她願意租房子給外人,她說是媽媽決定的,必慈說當時拿小菜過來發現她媽媽不舒服,換燈管那天她媽媽把遺書給他們,必慈發現頌熙也姓申便叫她姊姊,頌熙要她留下吃飯。容太趁其他人睡著跑出去,裝睡的三人趕緊爬起來要他別抽菸,發現他其實是跟儒林高中羽球女神申雅瑩講電話。泰旋半夜偷跑進體育館抽菸。

Advertisement

第 13 集劇情大綱:

《韓劇》『羽球少年團』1 ~ 16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哥打的不是羽球,是鬥志。

歸國

十年前,泰旋剛成為國家代表時,養母幫他加油,教練要慶閔跟他打一場,結果慶閔被體罰,泰旋則是掃體育館。回到現在,英資發現國際賽跟少運賽在同一天早上跟晚上,氣得跟彭總說不會讓世潤打進決賽。大家來到奶奶家吃玉米,在碩跟朴燦也帶狗來,孩子們被要求下田,容太說是搶第一名的好機會,海康跟朴燦互不相讓,朴燦用羽球劈開西瓜,可以實現一個願望,里長要人去拿香瓜,世潤玩遊戲輸了,朴燦說要許願陪世潤去,海康假裝肚子痛溜出去,朴燦說想跟世潤一起當國家代表,海康突然出現,朴燦離開,海康突然告白。國家隊總教練來找世潤去首爾跟奈蘿搭檔,還可以跟偶像林書賢一起練球,世潤拒絕說其實偶像是英資,且她已有最棒的搭檔。

國家總教練來找海康去首爾跟朴燦搭檔,並要海康一定要贏,海康拒絕說會在少運會拿冠軍證明比首爾優秀,雖然不會輸也想待在輸了不會怎樣的隊伍。英資跟世潤說不用擔心少運會跟國際會撞期,但世潤說她一定要在少運會獲得冠軍,因為想幫寒率跟教練加分。白狼要大家說自己的偶像,海康說是梁玹種以及爸爸,因爸爸說輸了也沒關係。四人得知海康拒絕後很開心,但寒率卻跟世潤吵架,隔天世潤出國比賽。白狼說要休息一陣子,允潭哭著說夢想是跟白狼一起去少運會,還準備了他的生日禮物,白狼說他身邊已經有賢宗跟一群好友。里長發現弟弟想把村子改建成高爾夫球場很生氣,政賢說為了村民著想,這裡就快消失了。

泰旋回國,養母善英說他是要回來跟白狼道歉,白狼來靈骨塔看泰旋媽媽金賢貞,泰旋也來了,哭著對媽媽說對不起養父母善英跟白狼,他跟白狼說想當國家代表,白狼說會幫他。彭總要世潤別為了回去參加少運會而故意輸,最後險勝,彭總說她只是為了明天決賽熱身。奈蘿回國後跟海南女中說她們準備輸,海南西中來幫寒率加油,晚上允潭抱住寒率要她明天決賽加油。隔天決賽時世潤快速解決掉對手後趕搭飛機回國,但天候不佳飛機延誤,世潤哭了。

Advertisement

第 14 集劇情大綱:

《韓劇》『羽球少年團』1 ~ 16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哥打的不是羽球,是鬥志。

最重要的人

晚上趙亞寧教練打給英資說他們剛到機場,準備趕往體育館,卻遇到塞車,英資只好安排寒率上場,世潤哭了說早就知道自己趕不上,只是想替寒率加油。比賽前,世潤的媽媽來找寒率,說世潤要她幫寒率加油,並跟她道歉。海南西中幫寒率加油,寒率第一局輸,其他教練說英資對寒率沒信心,也沒給她指導,英資覺得愧疚馬上跟寒率說戰術,第二局贏,第三局一開始劣勢,寒率問如何有奇蹟,英資要她想著最重要的人,寒率想起以前總是落單,後來轉學後遇到總是在她身邊的世潤,世潤趕到幫寒率加油,最後寒率獲勝,英資走掉。回家後,英資說對不起她們,肯定被她們討厭,賢宗安慰她,突然女中學們拿蛋糕跟獎盃來謝謝教練,英資抱著她們哭。政賢找來社長向村民解釋高爾夫球場的事,村民發現社長就是順碩。

容太等二年級生在洗衣房被誠民國中棒球隊插隊,允潭要他們馬上把衣服拿走,晚上容太等人又在超商遇到對方,但對方這次帶了許多國三生來幫忙,容太差點挨揍時,允潭出現阻止,結果誠民又出現更多隊員圍住他們,海康突然出現,要以前老是被他三振的隊長金成勛別囂張,金成勛把他找到角落,海康說明天比賽比較重要,並給他最新型手機。海康跟世潤兩人在真心話樹旁聊天,發現允潭跟寒率過來,兩人趕緊躲到樹下,寒率抱住允潭要他明天決賽加油,兩人離開後,海康看著世潤,寒率突然傳訊給世潤,世潤離開。海康買香蕉餅乾要給世潤吃,路上聽到有人罵世潤便罵回去,說自己喜歡世潤,對方稍早時也因罵世潤被朴燦揍。海康回家時發現朴燦買一堆餅乾給世潤,但世潤只吃海康送的香蕉餅乾,要寒率吃朴燦買的。

白狼問彭總如何讓泰旋恢復國家代表,彭總說從來沒剔除掉他,且當時他會揍人是因為對方罵白狼。里長帶了村民盛裝打扮敲鑼打鼓的幫全南加油,容太單打、允潭跟海康雙打都獲勝,接下來和順的兩場都輸,善均跟東賢受傷,來到二比二,最後由海康對丞憲,善均說明天還想參加決賽,要海康加油,丞憲態度變了,說想跟海康他們一樣輸了也沒關係,海康說都是因為有他。海康第一局獲勝,第二局卻頻頻失誤,最後險勝,全場歡呼,丞憲微笑走出去,隊友們跟他握手。村民們準備一堆餐點給學生跟教練吃,尚禹說裝備有問題就跟他說,村民騙說餐點是買的,海仁說全都是他們自己做的。丞憲跟海康說知道他的秘密但不會告訴別人。世潤發現海康的狀況,要他告訴教練,海康進屋跟大家說他眼睛看不清楚,賢宗震驚,烏城國中黃教練打來說東賢跟善均無法上場,要海康幫忙。

Advertisement

第 15 集劇情大綱:

《韓劇》『羽球少年團』1 ~ 16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哥打的不是羽球,是鬥志。

努力的理由

里長精心打扮去載頌熙,但頌熙說只把他當哥哥,路上差點撞到一輛跑車,年輕男子過來嗆聲,里長嗆回去。海仁教漸得寫 “崔美子”,政賢、順碩跟東輝來要他們蓋章,順碩說要把錢從三千萬調到五千萬。順碩跟里長說會幫他們蓋公寓,並讓他們在高爾夫球場工作,里長要他們說話算話。漸得夫婦突然說不蓋章,東輝說只要 80% 村民同意就可以,並拿出已同意的名單,漸得發現有她死去媽媽崔美子的名字,東輝以為她不識字,里長發現名單有許多搬走及去世的人,東輝說只要地方政府許可就可以開發,泰浩搬出許多條文質問他,且評估報告造假,原來泰浩已考上第五級公務員。里長念政賢,但村民們要他別怪政賢,政賢哭了。順碩帶了挖土機及一堆黑衣人來拆除房子,挖土機突然動不了,順碩看到頌熙媽媽擋在前面,但其他人看不見,接著警方趕到,是政賢報的警,順碩走之前丟了菸蒂,里長生氣要他拿走。

四人擔心海康,不曉得教練如何安排順序,英資發現賢宗半夜喝酒,隔天早上大家有氣無力,允潭媽媽準備生第六胎,要允潭別擔心專心比賽,寒率幫他加油,世潤跟海康說緊張不是他的作風。賢宗說放棄也是一種勇氣,但不是現在。在碩要容太去買飲料,還說雨燦無法上場,朴燦把他拉走。第一場是容太對在碩,容太說他會贏,在碩說對他的李龍大打法瞭若指掌。第一局容太輸了,撿球時李龍大項鍊斷掉。容太獨自坐在走廊,突然一人經過,他衝過去發現是李龍大,李龍大說容太模仿的很爛,他根本不是這樣打,但稱讚容太的反手網前球很厲害。容太回來後變了一個人,仁率說他沒有李龍大的影子了,容太最終獲勝,爸爸也到場幫他加油。

允潭很緊張,家人打來說順利生產並幫他加油,允潭第一局輸了,第二局打到一半突然暈倒被送到醫務室,要五分鐘內回去才能繼續比賽,允潭醒來看到白狼,說大家都說輸了沒關係,白狼戴著他送的手錶說允潭是他心中的王牌,絕對不能輸,允潭回到球場上獲得勝利。元允鍾說泰旋以前很照顧他,這次要報答他,卻私底下說他壞話,並說他明天比賽的對手是慶閔,泰旋原本要抽菸,卻突然把菸都丟掉。金記者來訪問泰旋,泰旋說沒人歡迎他,不知道自己為何努力。大家在討論羽球天才姜泰旋,泰旋經過,大家驚呼並開心跟他合照,說因為他才開始打羽球,白狼出現要大家別輸,還說泰旋應該知道該為什麼努力了,對慶閔最好的復仇就是打贏他,最後泰旋獲勝,慶閔憤怒摔球拍,泰旋說白狼故意叫金記者採訪他,還帶他來少運會,白狼裝傻,金記者突然打來說忙死了還要抽空採訪泰旋。

彭總跟宥利都認為接下來全南輸定了,因第五場海康對到朴燦會輸,接下來的雙打也打不贏朴燦跟在碩,除非是防守很強的隊伍,英資說他們錯了,因為第五場是恩浩對朴燦,第三場則是海康配上防守很強的雨燦,原來賢宗這次採取的是直落三戰術,之前雨燦認為他無法上場,但賢宗安排他跟海康雙打並進行特訓,海康攻擊,雨燦防守。上場前海康看到朴燦跟世潤講話,海康跟世潤說會想打贏都是為了她。

Advertisement

第 16 集劇情大綱:

《韓劇》『羽球少年團』1 ~ 16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哥打的不是羽球,是鬥志。

最終決戰

第三場雙打由雨燦跟海康對朴燦及在碩,第一局全南獲勝,第二局首爾獲勝,彭總說朴燦知道海康右眼看不清楚並故意朝他右邊攻擊,第三局中場休息時全南落後,賢宗要他們別理會海康右邊的球,海康說要用這招反制他們,仁率也說要這麼做,打到 29 比 29,朴燦又吊小球到海康右邊,被雨燦接住,在碩補上一拍,結果出界,全南獲勝,大家開心歡呼。海康跟世潤告白,並抱住她,世潤哭了,朴燦跟在碩說別氣餒,在碩說真的很想贏,因為很羨慕他們,朴燦想著自己之前已經被世潤拒絕過兩次。雅瑩來找容太,仁率也遇到一名眼鏡女。國家代表隊進行選拔,林書賢突然出現,世潤自我介紹並說很高興跟她對打,但書賢很高傲。

英資沒看比賽跑來吃午餐,因她相信世潤,最後世潤打贏,彭總跌破眼鏡。書賢跟世潤說自己沒朋友,要她證明跟朋友一起玩也能奪金,大家找書賢合照。接下來換海康對上泰旋,賢宗跟白狼互嗆,最後泰旋獲勝。回到家時,發現善英保留了他的房間十年,白狼說每天都有打掃,泰旋哭了。大家都說海康帥,海康去找世潤時哭了,世潤抱住他。四人不曉得如何安慰海康,仁率生日快到,帶大家到海邊,說要安慰海康,大家比賽跑步,海康牽起世潤的手。新的學年開始,容太變成學長,開始教導學弟。英資繼續指導世潤跟寒率,海康、仁率、允潭跟雨燦私底下說學長不怎麼樣,表面上卻怕得要死。

村民們因訂單越來越多在摺地瓜的箱子,突然來了一名新居民朴貞奐,說討厭都市人,想跟愛人住在這,但沒地方住,頌熙要他們住她家,自己搬去跟里長住,兩人害羞用箱子蓋住臉,泰浩出現要貞奐移車,說他車上是男人。製作人來海康加拍鄉村少女韓世潤奧運挑戰記,其他人都盛裝打扮接受採訪,連英資也是,被製作人要求換回平常裝扮,製作人要英資跟賢宗對孩子們說話,賢宗邊講邊哭,大家看到影片也哭成一團,賢宗發現自己被加入羽球少年團群組,開心的傳了一堆長輩圖,結果又被踢出。容太趕到 2022 年第 65 屆夏季羽球聯賽幫仁率及雨燦的雙打加油,議員也來幫仁帥加油。混雙則是由英資帶領的允潭配寒率對上由賢宗帶領的海康配世潤,允潭不小心把球打太高,海康跳起來準備殺球。

Advertisement

觀後心得:

《韓劇》『羽球少年團』1 ~ 16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哥打的不是羽球,是鬥志。

本劇是一部關於愛與夢想的故事,片頭的卡通動畫很可愛,也滿多搞笑片段,算是熱血又讓人放鬆的片。不知為何看到金相慶飾演的尹賢宗教練讓我一直想到愛的迫降裡的玄彬,裡面相當多熟面孔,飾演尹海康的陳俊翔演過我是遺物整理師愛的迫降,飾演恐龍哥的朴浩山演過聲命線索暗夜天堂,飾演洪里長的禹賢演過 Sweet HomeLaw School 至上之法,飾演李容太的金康勳演過山茶花開時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飾演幫助奶奶的男子金玟錫演過愛在大都會,飾演餐廳老闆的趙載龍演過 Law School 至上之法,飾演夫婦的丈夫鄭民成演過青春紀錄,飾演記者的崔代勳演過愛的迫降,飾演彭總教練的安內相也有演過 Law School 至上之法。陳俊翔這次飾演的海康跟在我是遺物整理師中的可魯形象差很多,不僅表情豐富還會罵髒話及耍流氓。

《韓劇》『羽球少年團』1 ~ 16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哥打的不是羽球,是鬥志。

第 1 集原來海康是羽球天才,但為何他會突然改打棒球?因為對羽球沒有熱忱了嗎?沒想到他不僅會打棒球、打羽球、跑步、甚至還會打人,雖然個性火爆,但卻很體貼,也對妹妹很好,是刀子口豆腐心。不懂賢宗為何跟妻子羅英資分居,且都沒聽到海康叫一聲媽媽,原來羅英資也是羽球高手,難怪兒子海康這麼厲害。是說新家到底有多大可以擠這麼多人?第 2 集原來賢宗是為了幫楊守做保才會變這麼窮,該不會妻子是因為這樣才跑走?以為新搬來的夫婦想要做什麼大事,結果是想要上吊,但為何這麼搞剛要跑到偏遠的地方自殺?但感受到鄰居的好之後應該不會想自殺了。原來裴總就是傳說中的白狼,但他卻不知道就是白狼自己,且以為他一直偏袒允潭,結果容太被欺負時反而第一個處罰他,三人一起幫忙處罰時令人感動。最後的比賽相當精彩,不曉得海康能否順利勝出。

Advertisement

《韓劇》『羽球少年團』1 ~ 16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哥打的不是羽球,是鬥志。

第 3 集韓國人真的很愛炸醬麵,幾乎每一部韓劇都有出現。海康果然贏了在碩,但其他隊員都輸,這樣是要怎麼晉級。這集滿好笑,感覺變成搞笑片。原來世潤跟海康以前就認識,卻故意裝不熟。看完大概明白為何海康不打羽球,也許是因媽媽就是為了羽球拋下他們,這一集感覺很多親子問題待解,其實父母都是關心孩子的。第 4 集比賽遲到滿令人傻眼,正常球隊都會很早抵達現場並熱身,賢宗一副吊兒啷噹的樣子,真的讓大家的辛苦都白費,且比賽的錢是白狼出的,難怪他臉色凝重。原來海康不打羽球的原因是假裝關心他的隊員卻在他背後說他壞話,真的很雙面人,要是我也不想待在這種團體,而羽球隊的三人讓他終於體會到什麼是真心朋友,願意付出自己的真心。仁率成為第五名隊員,想必下次比賽應該可以晉級了吧!

《韓劇》『羽球少年團』1 ~ 16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哥打的不是羽球,是鬥志。

第 5 集容太根本是草藥百科。世潤穿著外套跑大隊接力不會突兀?想要表達她真的很快嗎?妻子畫的壁畫也太美,但晚上看到不會怕?她家落下的櫻花雨好浪漫。海康用叉子梳頭髮是哪招,跟世潤一起走的田間小路也很美。第 6 集的滿滿櫻花更美,飾演朴俊英總務的金聖喆演過 Sweet Home黑道律師文森佐,結果他跟班長都是騙子。容太若真的相信賢宗不會打他們,為何又要在屁股墊東西?允潭的父母也生太多了,媽媽又懷孕,是要增產報國?海仁居然都一個人被丟在家,也太危險。第 7 集飾演申頌熙的白智媛演過大發不動產以及不瘋不狂不愛你,當線審可以一直講話嗎?寒率怎麼會喜歡上這麼機車的人,允潭實在太衝動,應該直接要求比賽暫停並跟教練說才對,害的兩人失去單打資格,原來雙打也算個人賽,真是詭異。世潤第一次輸,在海康面前才哭得出來。

Advertisement

《韓劇》『羽球少年團』1 ~ 16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哥打的不是羽球,是鬥志。

第 8 集雨燦的爸爸偷偷來看兒子比賽很感人,可惜雨燦想表現過頭導致受傷,爸爸也沒關心兒子的傷。原來海康真的受重傷,還以為他在演戲,四人都不問海康意願,直接猜他會離開,結果他明明就留下,允潭都可以選上國家代表隊了,海康當然也可以。第 9 集地尾村的居民也太少。世潤也太天真,居然相信奈蘿說的話,幸好有室友提醒,但她又是怎麼第一個拿鑰匙的?飾演海邊幫忙拍照路人的李施彥演過「W 兩個世界」及「深淵」,看他出場就想笑。國中生就喝咖啡且有信用卡,真的是很成熟啊!彭總很愛整賢宗,也太好笑。第 10 集這群孩子們也太貼心,要是我也會哭。海康故意不把冰棒吃完,就是要留給他們吃。這集還出現屍速列車,差點笑死。第 11 集賢宗居然也用萬用膏保養,這條在永遠的君主以及婚詞離曲都有出現過。看來因夫妻之前要自殺,才會覺得海康的咖哩好吃。容太真的很笨,居然告訴對手自己隊友的弱點。

《韓劇》『羽球少年團』1 ~ 16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哥打的不是羽球,是鬥志。

第 12 集容太果然害海康輸掉,不過頌熙居然安慰了海康。仁率跟海康也太扯,21 分打到 30 分才贏,看來仁率是黑馬,只是太雖對到同隊的仁率,但要爸爸幫忙說情實在不好。千教練真的很機車,還說小孩沒父母,原來十年前毆打學生的教練就是他不是白狼,白狼的出現真是太帥氣了。飾演里長弟弟的鄭熙泰演過如蝶翩翩酸酸甜甜愛上你,看到英資哭讓我也忍不住淚崩。第 13 集飾演泰旋養母的金正英演過永遠的君主,且白狼也是他的養父。海南女中的髮型怎麼都長一樣,不知寒率到底在氣什麼,這是世潤第一次在外人面前哭,不知她能否順利趕到。第 14 集又被英資逼哭,世潤果然沒趕上,但寒率卻贏了,跌破眾人眼鏡。以為海康多厲害可以嚇跑誠民國中,結果是用手機交換。原來海康眼睛又復發,第二場才會險勝,丞憲居然變這麼多,令人不敢相信。村民們真的很貼心,但也面臨史上最大的危機。

Advertisement

《韓劇》『羽球少年團』1 ~ 16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哥打的不是羽球,是鬥志。

第 15 集終於知道為何容太都跟別人穿不一樣的隊服,原來他穿的是李龍大的衣服,沒想到李龍大真有其人且還參加演出,容太爸爸穿上西裝很帥,差點認不出來。地尾村根本沒多少人,那些沒蓋章的人都不只佔 20% 吧!允潭打到一半暈倒還能回去獲勝也太扯,白狼也這麼巧在五分鐘內趕到。第 16 集雨燦的背後反手回擊也太猛,最後一場真的超精彩,打贏時我也舉手歡呼。最後國家代表隊怎麼是國中生對大人,高中生跟大學生也太不爭氣。採訪時差點笑死,大家打扮的超時髦。仁帥跟雨燦後來打雙打時變很帥。飾演新居民朴貞奐的李奎炯演過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以及機智醫生生活 2,飾演製作人的金瑟琪也演過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最後又是自己人對上自己人,留給觀眾無限想像,我認為應該是海康跟世潤會贏,這部真的非常熱血又感人,推薦給大家。

 

※以上文字皆為自己逐字打的,劇照皆取自網路,請勿抄襲!

※歡迎一起討論劇情心得,但請勿攻擊或謾罵喔!

賽肥膩膩

我們是低調到不行的肥膩夫妻檔,一路上一邊吵鬧一邊記錄著生活大小事,最近迷上了宅在家追劇,希望能透過文字將所有看過的影集好好紀錄,整理成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資料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